劇情網

天衣無縫和《偽裝者》有關係嗎?兩部劇有什麼聯繫?明堂是什麼人?

天衣無縫劇照天衣無縫和《偽裝者》有關係嗎?兩部劇有什麼聯繫?明堂是什麼人?
在電視劇《天衣無縫》中演員錢泳辰飾演“明堂”一角,明家是商業龍頭,跟貴家關係親密,兩家又是世交,而且明堂負責的明氏企業也是貴翼軍工署的供貨來源,雙方都是綁在一起利益鏈條、合作方。很多網友都在追問《天衣無縫》和《偽裝者》兩部劇存在什麼關係呢?天衣無縫劇情介紹中出現的“明堂”跟《偽裝者》的明堂是不是同一個人呢?接下來小編就為大家揭秘一下吧。
天衣無縫劇照天衣無縫和《偽裝者》有關係嗎?兩部劇有什麼聯繫?明堂是什麼人?
《天衣無縫》劇中出現的明堂就是《偽裝者》的明堂,兩者是同一人,他是明家長房長孫,明樓和明台的堂哥,他不屬於任何一方,只專注於在商場做生意。
《天衣無縫》和《偽裝者》是同一個編劇,這兩部劇與《一觸即發》是張勇所寫的諜戰三部曲,《天衣無縫》是根據諜戰小說《貴婉日記》改編的,而《偽裝者》是根據《諜戰上海灘》改編,所以這兩者有共同之處,從人物故事展開和細節場景,一看就是同一個編劇,通俗來說《天衣無縫》是《偽裝者》的前傳,前者主要講述的是貴家、資歷平幾個兄弟之間的故事糾葛。而《偽裝者》是後來的篇章,時間設定在汪偽政府以及國民政府、共產黨三者之間的諜戰故事,以明家兄弟為視角切入。

天衣無縫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