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衣無縫江紹成是什麼人?江紹成是好人還是壞人?江紹成真實身份是什麼?

天衣無縫劇照天衣無縫江紹成是什麼人?江紹成是好人還是壞人?江紹成真實身份是什麼?
實力演員李乃文在熱播劇《天衣無縫》中飾演“江紹成”一角,他是國民黨軍工署參謀長,也是貴翼的得力臂膀,和貴翼的關係很不簡單,並且江紹成和貴翼家裡請來的家庭教師董細妹也關係匪淺,這讓很多網友開始納悶他的真實身份,就是好人還是潛伏的地下黨呢?隨著天衣無縫劇情的深入,在30集中貴翼和江紹成的身份終於浮出了水面。
天衣無縫劇照天衣無縫江紹成是什麼人?江紹成是好人還是壞人?江紹成真實身份是什麼?
原來貴翼表面上是國民黨位高權重的軍工署副署長,掌管著整個國民政府的武器彈藥,另外的身份卻是蘇區南方局安插的一枚地下黨,代號冰蠶,身份是最高機密,只有蘇區高層領導才有許可權喚醒他。而參謀長江紹成也是中共秘密黨員,是貴翼唯一的線人、傳令兵,為貴翼保駕護航,負責替貴翼和南方局組織聯繫、傳遞情報。

天衣無縫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