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衣無縫中出現的明堂是《偽裝者》中的明堂嗎?“青瓷”阿誠是什麼人?

天衣無縫劇照天衣無縫中出現的明堂是《偽裝者》中的明堂嗎?“青瓷”阿誠是什麼人?
秦俊傑徐璐陸毅胡海鋒丁海峰等一眾大咖領銜主演的諜戰劇《天衣無縫》正在浙江、江蘇兩大衛視熱播,在劇中出現了“明堂”,而前幾年熱播的《偽裝者》中也有明堂,兩人到底是不是同一個人?在天衣無縫分集劇情中,煙缸貴婉和杜維明要保護的“阿誠”的真實身份又是什麼?接下來小編一一為大家解答一下吧。
天衣無縫劇照天衣無縫中出現的明堂是《偽裝者》中的明堂嗎?“青瓷”阿誠是什麼人?
其實天衣無縫中提到的“明堂”跟《偽裝者》中的明堂是同一個人,是明樓明台的堂兄,而且《天衣無縫》也是《偽裝者》的前傳姊妹篇,是作者張勇所著的三部曲之一,小說為《貴婉日記》。貴婉和杜維明保護的“阿誠”化名景誠,代號是“青瓷”,其實他就是《偽裝者》中由王凱飾演的“明誠”,是明樓的秘書兼私人助理,於巴黎加入中國共產黨,地下黨小組遭到破壞之後他被杜維明保護著送出了上海,由明樓接走,搖身一變成了明家人。

天衣無縫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