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衣無縫資桂花是什麼人?資桂花的真實身份是什麼?資桂花和資歷平是什麼關係?

天衣無縫劇照天衣無縫資桂花是什麼人?資桂花的真實身份是什麼?資桂花和資歷平是什麼關係?
隨著電視劇天衣無縫分集劇情的深入,又出來一個代號為“瓶子”的人,她叫資桂花,是真正的“瓶子”,之前跟資歷平關係親密的露西小姐並不是真正的瓶子,她是瓶子的保護者,用於混淆敵人的試聽。在煙缸地下黨小組中,瓶子是小組中的發報員,是至關重要的存在,她一旦暴露被捕就意味著組織將遭到沒頂之災,為此還有一個“瓶子”的存在,用來保護真正的瓶子。
天衣無縫劇照天衣無縫資桂花是什麼人?資桂花的真實身份是什麼?資桂花和資歷平是什麼關係?
資桂花是資家老宅的看門人,一直以看門人的資家老人的身份潛伏者,代號為“瓶子”,隨著煙缸出事之後,茶杯、青瓷等人接連的犧牲,整個小組成員只剩下她和組長“沙漏”還活著,這個沙漏就是資歷群了,真正的叛徒就是資歷群。資桂花之所以出現也是為了查究竟誰才是叛徒,在下集內容中,資桂花和資歷群即將正面對峙,誰是內鬼也即將揭曉了。

天衣無縫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