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衣無縫蘇梅是什麼人?蘇梅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天衣無縫劇照天衣無縫蘇梅是什麼人?蘇梅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在熱播劇《天衣無縫》中莫小棋飾演“蘇梅”一角,是警備司令部偵緝二科的外勤特務,也是資歷安的臂膀,兩人是情人關係,她也是資歷安的未婚妻。很多網友對蘇梅的身份產生了懷疑,她到底是什麼人,她既然是資歷安的未婚妻,為什麼私下裡又和警察局的劉玉斌不清不楚呢?
天衣無縫劇照天衣無縫蘇梅是什麼人?蘇梅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隨著劇情的深入,蘇梅的身份也有了眉目了,原來在天衣無縫劇情介紹中,蘇梅是國民黨中統的特工,而資歷安屬於軍統,雖然都是國民黨,但中統和軍統歷來不和,經常窩裡鬥,相互試探、監視,甚至於下殺手,但他們的目標都是抓共產黨。蘇梅是中統打入地下黨的間諜,但剛打入地下黨沒多久就被自己人挖了出來,資歷安誤以為她是地下黨。
資歷安喜歡蘇梅,而蘇梅不願意透露她中統特工的身份,為了保命只能以地下黨的身份投誠,又抓住資歷安喜歡她這一點,搖身一變成了偵緝處二科的外勤特工,臥底在資歷安的身邊,和劉玉斌裡應外合利用資歷安抓地下黨。

天衣無縫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