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衣無縫瓶子死了嗎?露西是瓶子嗎?露西和資桂花究竟誰才是瓶子?

天衣無縫劇照天衣無縫瓶子死了嗎?露西是瓶子嗎?露西和資桂花究竟誰才是瓶子?
隨著電視劇天衣無縫劇情的深入,又登場一個新角色,她就是資桂花,是資家老宅的看門人,表面上她是一個風韻猶存的婦人,其實她才是真正的地下黨報務員“瓶子”,之前由趙韓櫻子飾演的“露西”也是瓶子,但此瓶子非彼瓶子。資桂花和露西她們都是地下黨,但因為報務員堅守著電台,負責和組織聯繫,是非常重要的存在,所以才有兩個瓶子的存在,一個負責電台,一個在外圍打掩護,負責情報的傳遞。
天衣無縫劇照天衣無縫瓶子死了嗎?露西是瓶子嗎?露西和資桂花究竟誰才是瓶子?
露西暴露之後被資歷安的人包圍,最終她引爆了炸彈和敵人同歸於盡了,而另一個瓶子資桂花一直隱藏在資家老宅守著電台,直到煙缸小組成員接連的犧牲,她坐不住之下向上級匯報了情況,和小組長資歷平接頭,她此時已經懷疑資歷群是叛徒。

天衣無縫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