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衣無縫蘇梅和資歷群是什麼關係?蘇梅和資歷群是舊相識嗎?兩人有什麼恩怨糾葛?

天衣無縫劇照天衣無縫蘇梅資歷群是什麼關係?蘇梅和資歷群是舊相識嗎?兩人有什麼恩怨糾葛?
在昨晚熱播劇的天衣無縫劇情中,蘇梅和劉玉斌接頭差一點被疑心重的資料安逮到,資歷安還氣急敗壞的撞死了調戲蘇梅的房東。蘇梅和劉玉斌接頭,無法是想弄清楚資歷手裡的王牌線人“影子”究竟是誰,從劉玉斌那裡得知,資歷安把他大哥資歷群跟犯人佟阿大掉包了,這個資歷群極有可能就是當年和蘇梅搭檔扮演假夫妻的秦守仁,也最有可能就是“影子”。
接下來小編為大家揭秘一下,蘇梅和資歷群究竟是什麼關係呢?兩人又有什麼恩怨糾葛呢?
天衣無縫劇照天衣無縫蘇梅和資歷群是什麼關係?蘇梅和資歷群是舊相識嗎?兩人有什麼恩怨糾葛?
蘇梅是國民黨中統打入地下黨內部的特務,是反派壞蛋,而劉玉斌是她的上線領導,也是中統的特務。蘇梅在特務身份沒有曝光的時候被組織安排去了上海,跟她一塊搭檔的叫秦守仁,是資歷群的化名,兩人假扮夫妻負責傳遞情報,相處過一段時間。資歷群雖然是地下黨,但他也是打入地下黨內部的特務,跟蘇梅都是壞蛋,後來資歷群發現了蘇梅身份有貓膩,應該是知道了她是中統的特務,故意曝光了她的行蹤,讓資歷安抓了她。
天衣無縫劇照天衣無縫蘇梅和資歷群是什麼關係?蘇梅和資歷群是舊相識嗎?兩人有什麼恩怨糾葛?
那個時候雖然中統和藍衣社都是國民黨,但這兩個部門斗的你死我活的,資歷安所在的偵緝處是屬於藍衣社,也就是後來的軍統,跟中統勢如水火,蘇梅就算不是真正的地下黨,若是她中統特務身份曝光也是一個死。資歷群之所以出賣蘇梅,大概也是為了自己策劃的獵諜計畫完美實施吧,不希望蘇梅這么一個假的待在身邊出現變數,這才透漏給資歷安來清除障礙。

天衣無縫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