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衣無縫董小姐是什麼人?董小姐是好人還是壞人?董小姐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天衣無縫劇照天衣無縫董小姐是什麼人?董小姐是好人還是壞人?董小姐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秦俊傑胡海鋒陸毅徐璐朱剛日堯領銜主演的諜戰燒腦大戲《天衣無縫》正在熱播,隨著劇情的深入又登場一個新角色,她就是由吳越飾演的“董小姐”一角,全名董細妹,是林景軒從江浙老家請來的家庭教師,主要負責妞妞的生活起居和教育工作。這個董細妹一登場很多網友就開始猜測她的身份,不僅琴棋書畫樣樣通,還精通各國語言,一身的氣質一看就是受過良好教育的大家之女,在教育妞妞的事情上把貴翼懟的啞口無言,絲毫不怕貴翼,這就讓網友納悶了,究竟這個董小姐是好人還是壞人,亦或是資歷安安插的特務呢?
天衣無縫劇照天衣無縫董小姐是什麼人?董小姐是好人還是壞人?董小姐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根據天衣無縫劇情介紹的深入,董細妹在貴翼被資歷安監視的時候出現,她和兵工署參謀長江紹成關係親密,在預告片中江紹成還想董細妹求婚戴戒指,可見兩人有感情戲。而參謀長江紹成是貴翼的左膀右臂,兩人關係也不錯,貴翼是蘇區安插在國民黨軍方的地下黨,代號冰蠶,身份絕密,只有高層領導才有權利喚醒。
既然貴翼是地下黨,跟他交好的江紹成就算不是地下黨也是親共派,董小姐又跟江紹成有感情糾葛,小編推測她肯定不是特務,極有可能是地下黨,是組織安插過來幫助貴翼的幫手。

天衣無縫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