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衣無縫秦守仁是誰?秦守仁和資歷群是同一個人嗎?

天衣無縫劇照天衣無縫秦守仁是誰?秦守仁和資歷群是同一個人嗎?
隨著電視劇《天衣無縫》的深入,劇情越發的撲朔迷離了,但陸毅飾演的“資歷群”也大致揭開了偽善的真面目,他就是藏在地下黨內部的叛變者,也是槍殺貴婉的真正兇手。昨晚的天衣無縫分集劇情介紹中,又出現了一個叫“秦守仁”的人,也是蘇梅拜託劉玉斌秘密調查對象,這個秦守仁又是誰呢,他和資歷群、影子之間又是怎樣的關係呢?
天衣無縫劇照天衣無縫秦守仁是誰?秦守仁和資歷群是同一個人嗎?
其實這個秦守仁就是資歷群,要知道蘇梅是中統打入地下黨內部的特務,那個時候她的身份還沒有暴露,被組織安排來上海執行任務,跟她搭檔的就是化名為秦守仁的資歷群,兩人是假扮夫妻的搭檔。後來資歷群發現蘇梅不對勁,跟蹤她發現她跟劉玉斌秘密接頭,大概已經推測到她極有可能是特務的身份了,然後設了一個計讓蘇梅暴露被資歷安抓了,最終蘇梅為了活著,拿捏住資歷安喜歡她為籌碼,搖身一變成共產黨轉變者成為偵緝處的特務,一直待著資歷安的身份做事。
而秦守仁消失的無影無蹤,再也沒有出現過,蘇梅活下來之後氣得不行,斷定是秦守仁出賣了她,這才讓劉玉斌想辦法查清楚秦守仁究竟是誰。資歷群就是秦守仁,也是替資歷安傳遞情報的“影子”。

天衣無縫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