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衣無縫方一凡和貴翼在一起了嗎?方一凡的結局是什麼?方一凡最後死了嗎?

天衣無縫劇照天衣無縫方一凡貴翼在一起了嗎?方一凡的結局是什麼?方一凡最後死了嗎?
演員張芷溪在熱播劇《天衣無縫》中飾演“方一凡”一角,她是中共地下黨情報小組組長,代號風鳥,也是貴翼同學兼初戀情人。一開始方一凡之所以沒有接受貴翼是誤以為貴翼是國民黨,走的不是同一條路,後來貴翼冰蠶的身份曝光,他也是地下黨,這讓方一凡很開心,本以為兩人終於能夠並肩作戰結成夫妻,結果方一凡為保護貴翼犧牲了。
天衣無縫劇照天衣無縫方一凡和貴翼在一起了嗎?方一凡的結局是什麼?方一凡最後死了嗎?
在電視劇天衣無縫劇情介紹中,貴翼和南方局的領導秘密見面,但因為中統安插在南方局的內奸程竹的出賣,劉玉斌知道了南方局的行動,安排了大量的人手盯著這次見面,潛伏在中統內部的我黨人員悄悄的把情報送了出去,方一凡為了保證貴翼順利見到南方局領導,去了現場讓貴翼去了別的見面地點,她代替貴翼跟程竹周鏇,不僅殺了程竹,還拉著劉玉斌同歸於盡了。
所以最後方一凡並沒有跟貴翼在一起,而是犧牲了。

天衣無縫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