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衣無縫資歷平在哪一集知道資歷群是壞蛋的?資歷群什麼時候暴露身份?

天衣無縫劇照天衣無縫資歷平在哪一集知道資歷群是壞蛋的?資歷群什麼時候暴露身份?
眾所周知在熱播劇《天衣無縫》中陸毅飾演“資歷群”一角,是資歷平大哥,表面上他是正義又信仰堅定的地下黨戰士,其實是徹頭徹尾的偽君子,更是深藏不露的大壞蛋,是中統的特務。資歷群就是槍殺貴婉的真兇,整個地下黨小組遭到迫害也是他一手策劃的“換諜”計畫,因為資歷平的介入導致他的計畫出現了漏洞,不得不殺了貴婉,一個個的處決掉小組成員,有一個算一個。
天衣無縫劇照天衣無縫資歷平在哪一集知道資歷群是壞蛋的?資歷群什麼時候暴露身份?
天衣無縫分集劇情中,資歷平一開始就是個吃喝玩樂的混混,揮霍家財的敗家子,是資歷群把他帶在身邊教育,隨後認識了貴婉,慢慢的成長成有擔當的熱血戰士。資歷平對大哥資歷群非常敬重和佩服,一開始根本不相信他會是殺貴婉的兇手,畢竟大哥是貴婉的丈夫,然而事實殘忍的。
在第34集,資歷群和資桂花接受組織的審查,蘇梅找到了他們的住處,資桂花死在了蘇梅手裡,資歷群殺了組織的審查人員,和資歷安見面了,影子的身份曝光,而出去的買菜的資歷平剛好回來,聽到了一切,得知了資歷群真的是殺貴婉的兇手。

天衣無縫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