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衣無縫貴翼為什麼要救蘇梅?貴翼救出蘇梅的目的是什麼?

天衣無縫劇照天衣無縫貴翼為什麼要救蘇梅?貴翼救出蘇梅的目的是什麼?
演員莫小棋在熱播劇《天衣無縫》中飾演“蘇梅”一角,一開始她是中統打入地下黨內部的特工,後來被叛變的資歷群出賣落入資歷安手裡,遭到嚴刑逼供之後搖身一變成了偵緝處二科的特務、資歷安的未婚妻,其實她暗地裡是劉玉斌的下屬兼情人,其目的是在利用資歷安以達到抓共黨的目的。在最近的劇情中,方一凡拉著劉玉斌同歸於盡,蘇梅又找到了資歷群,得知了他和資歷安的所有事情,兩兄弟為了殺人滅口把她抓了。
劉玉斌死了,沒人能證明蘇梅是中統的特工,被資歷安關在了監獄,還按上了共黨的罪名,等待她的只有死路一條,此時她想到了貴翼,引誘了獄警幫她給跪翼傳遞了求救的情報,而貴翼竟然還真的把她給救了。
天衣無縫劇照天衣無縫貴翼為什麼要救蘇梅?貴翼救出蘇梅的目的是什麼?
其實天衣無縫劇情介紹中,貴翼之所以救蘇梅也是順手的事兒,蘇梅知道了資歷群和資歷安所有的計畫,救出蘇梅純屬是廢物利用,用她攪渾這趟水,讓資歷群和資歷安應接不暇。而蘇梅對資家兩兄弟恨之入骨,業務能力也很強,能力不俗,劫後餘生之後效忠貴翼,為貴翼辦事,貴翼更是許諾她,幫她扳回一局,事成之後許她坐上偵緝處二科科長的位置。

天衣無縫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