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衣無縫資歷平母親葉蓮生去了哪裡?葉蓮生死了嗎?

天衣無縫劇照天衣無縫資歷平母親葉蓮生去了哪裡?葉蓮生死了嗎?
電視劇《天衣無縫》正在熱播,劇中秦俊傑飾演的“資歷平”是資家的小資少爺,親生父親是江浙的首富貴老爺。資歷平的親生母親叫葉蓮生,是非常有名的名伶,和貴老爺相愛,但因為貴家是名門望族,貴老太爺根本不同意貴老爺娶葉蓮生,貴老爺執意納她為妾,最終憤怒的老太爺設計讓貴老爺誤會了葉蓮生,把她和剛出生的資歷平趕出了家門,還剝奪了貴婉的姓。
天衣無縫劇照天衣無縫資歷平母親葉蓮生去了哪裡?葉蓮生死了嗎?
後來葉蓮生帶著兒子回到了上海,又嫁給了資老爺,備受資老爺寵愛,資歷平縱然不是資老爺親生兒子,但對他的疼愛超越了資歷群資歷安。資老爺病逝之後,葉蓮生失蹤了,所有人都不知道她去了哪裡,其實葉蓮生是死了,是被資歷安殺了,資歷群也在現場,目睹了一切卻並未阻止。
原來天衣無縫劇情介紹中資歷安一直對葉蓮生懷恨在心,覺得是她迷惑了父親,奪走了屬於他這個親生兒子該有的寵愛,也為自己的生母鳴不平,明明是大夫人卻活的卑躬屈膝,資老爺一死他就有恃無恐了,秘密的殺了葉蓮生泄私憤。

天衣無縫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