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衣無縫資歷安為什麼要殺資歷平?資歷安恨小資的原因是什麼?

天衣無縫劇照天衣無縫資歷安為什麼要殺資歷平?資歷安恨小資的原因是什麼?
電視劇《天衣無縫》正在熱播,在劇中朱剛日堯飾演“資歷安”一角,是資歷平的二哥,偵緝處二科科長,一心抓共黨的劊子手,死在他手裡的地下黨不計其數。資歷安心狠手辣,但在智謀上卻不如資歷群狡詐,每一次的較量中總是慘敗,吃癟之後也總是憤怒的暴跳如雷。資歷安極端冷血,一直不喜歡資歷平,一心想要殺了他,這讓不少網友有點疑惑,因為之前資歷安雖然不喜歡小資,但還有當二哥的樣子,小資睡著的時候還悄悄的脫了衣服給他蓋上,在後續中為什麼狠心對資歷平下死手呢?
天衣無縫劇照天衣無縫資歷安為什麼要殺資歷平?資歷安恨小資的原因是什麼?
其實天衣無縫劇情中,資歷安太過兢兢業業,一心撲到抓共黨的事情上,他不喜歡資歷平是因為他嫉妒,覺得資歷平搶走了父親的愛,搶走了本屬於他這個嫡親子該有的一切,長期的壓抑不甘心養成了嫉妒的性情,但心裡其實還是挺關心資歷平的,也拿他當弟弟,自從知道資歷平極有可能是地下黨之後就變了,走的道不同也注定他們是你死我活的對手。所有聚集的不滿達到一個點之後資歷安乾脆一不做二不休,對小資起了殺心。

天衣無縫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