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衣無縫陳萱玉和文四益在一起了嗎?陳萱玉最後嫁給文四益了嗎?陳萱玉結局是什麼?

天衣無縫劇照天衣無縫陳萱玉和文四益在一起了嗎?陳萱玉最後嫁給文四益了嗎?陳萱玉結局是什麼?
隨著電視劇《天衣無縫》完結,很多網友都在追問劇中人物角色的結局,尤其是胡靜飾演的“陳萱玉”,她最後結局是什麼?陳萱玉和文四益有沒有在一起呢?接下來小編就來為大家解答一下吧。
天衣無縫劇情介紹中,胡靜飾演的“陳萱玉”是上海灘有名的名伶,她和資歷平的親生母親葉蓮生是好姐妹,是一起唱曲子的搭檔,陳萱玉是老生,葉蓮生是旦角,彼此關係很好。陳萱玉是看著資歷平長大的,資歷平一直稱呼她為嬸嬸。文四益喜歡陳萱玉,一直追求了她很多年,然而陳萱玉看淡了情愛,大概也是被葉蓮生嫁入貴家最後被趕出來的遭遇觸動了,一直沒有接受文四益。
天衣無縫劇照天衣無縫陳萱玉和文四益在一起了嗎?陳萱玉最後嫁給文四益了嗎?陳萱玉結局是什麼?
陳萱玉一直跟文四益保持著朋友又戀人未滿的狀態,始終沒有鬆口嫁給他,最終文四益也累了,放棄了,娶了茜茜當老婆,而陳萱玉在失去後意識到她也是喜歡文四益的,不過驕傲的她並沒有為自己的選擇後悔,最後去了香港繼續拍戲,還在中日戰爭爆發之後,走上了呼籲同胞們募捐為前線戰士貢獻力量的道路上。

天衣無縫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