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衣無縫第23集劇情介紹

天衣無縫第23集:資歷平資歷安反目成仇 貴婉死因終揭曉

資歷平不是共產黨,資歷安也不忍對他下手,只是心裡生氣,狠狠教訓一通後就派人送他回到了資家老宅。偵緝處立功了,上級犒勞請吃飯,下屬們給資歷安帶了一份,資歷安想著被自己打傷的資歷平,帶了回去給資歷平吃,資歷平二話不說打翻了飯盒。

資歷安立馬暴跳如雷,他生氣資歷平無緣無故和共產黨混在一起,更氣他脾氣桀驁,資歷平也不怕他,他同樣沒想到從小一起長大的二哥竟然這樣殘忍,不分青紅皂白的就殺了那么多人,他簡直不是人!兄弟倆在屋子裡吵了起來,兩人的動靜引來了資家媽媽,媽媽心疼資歷平,她罵資歷安沒有人性,還弄傷了小資,資歷安回了幾句嘴,媽媽氣得甩了他一巴掌。

這一巴掌徹底激怒資歷安,多年來的怨氣在這一刻爆發,他的媽媽本是資家的大太太,自己是他的親兒子,她卻處處護著大哥和小資,他的話實在大逆不道,戳到了媽媽的痛處,媽媽氣得要自殺去陪過世的老爺,資歷安下跪攔住後,資媽媽還是不肯原諒他,在資家老宅她不願再住下去,寧願帶著小資回西塘老家,而資歷平和資歷安的兄弟情義,也在這一天徹底的斷了。

第二天,資歷安安排劉薇和顧暉天津暗殺共產黨地下交通站的“煙缸”和“青瓷”,然後代替他們的身份,打入地下黨內部,為黨國傳遞訊息。

東江小組連夜撤離後,資歷群和貴婉就立刻去了天津,與此同時,藍衣社派了王成棟和杜維民兩個成員來天津參與“煙缸”一案,那天雪下得很大,貴婉約資歷平在一輛馬車上見面,資歷平還沒有感覺到危險已經悄然降臨,也絲毫沒有感受到貴婉的不安。

貴婉告訴他資歷群失蹤了,他已經一天一夜沒有回來,有可能他遇到了什麼棘手的問題,也有可能他已經逃脫了,而自己則被敵人盯上,利用自己找到資歷群。資歷平聽了後很擔心,他勸貴婉快點逃,自己留下來找大哥,可是事情遠沒有他想的那么簡單。

貴婉知道她這一次逃不掉了,讓資歷平幫她去查天津警察局有沒有近二十四小時扣留的犯人?因為資歷群可能就在其中,她還把貴翼送給自己的髮夾給了資歷平,告訴他自己的大哥貴翼也來天津了,如果他願意的話,可以去見見。

資歷平並沒有察覺到貴婉的異樣,貴婉詢問資歷平,若是有一天貴婉不在了,讓他替自己繼續當貴婉。

劉薇和顧暉來到了天津的一家花店,和花店裡一個名叫阿城的年輕人打了起來,與此同時,中共也派了人來營救“煙缸”,他就是杜維民。

資歷平去天津警察局尋找大哥資歷群,無意中得知上海警察局跨界來天津抓共產黨的訊息,他立馬感覺大事不好,此時已經入了夜,他想起貴婉說過貴翼今天也在天津,也許他能救貴婉一命,因此資歷平飛奔去領事館尋找貴翼,他請酒保把一封信和貴婉的髮夾交給了貴翼,自己則再去找貴婉。

此時,藍衣社的王成棟和杜維民已經找到了貴婉,他們埋伏在外面,準備擊殺她,但杜維民是共產黨派來營救的人,因此他設法騙過了王成棟,自己先進屋子裡想辦法救貴婉。另一邊,貴翼在髮夾上發現了紅色的“sos”,立刻知道貴婉要出事了,立刻驅車前往。

杜維民一進屋子就和景城打了起來,貴婉用槍制止了兩人,杜維民和她對上了暗號,杜維民建議她要么從後面撤退,要么從前面突圍,但是這樣的話杜維民和景城都會有危險,杜維民是組織精心安排在藍衣社的臥底,景城剛剛背完國民黨的一份機密檔案,他們兩個人都不能出事,貴婉不願用他們倆的命來換自己的命,她願意犧牲自己。

下一集(第 24 集) 天衣無縫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衣無縫貴翼死了嗎?貴翼結局是什麼? 天衣無縫陳萱玉和文四益在一起了嗎?陳萱玉最後嫁給文四益了嗎?陳萱玉結局是什麼? 天衣無縫資歷群死了嗎?資歷群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天衣無縫資歷安結局是什麼?資歷安死了嗎?資歷安是怎么死的? 天衣無縫顧文清是什麼人?顧文清是好人還是壞人?顧文清是地下黨嗎? 天衣無縫資歷安為什麼要殺資歷平?資歷安恨小資的原因是什麼? 天衣無縫資歷平母親葉蓮生去了哪裡?葉蓮生死了嗎? 天衣無縫蛇醫是誰?蛇醫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天衣無縫貴翼為什麼要救蘇梅?貴翼救出蘇梅的目的是什麼? 天衣無縫資歷平在哪一集知道資歷群是壞蛋的?資歷群什麼時候暴露身份? 天衣無縫劉玉斌死了嗎?劉玉斌結局是什麼? 天衣無縫方一凡和貴翼在一起了嗎?方一凡的結局是什麼?方一凡最後死了嗎? 天衣無縫中出現的明堂是《偽裝者》中的明堂嗎?“青瓷”阿誠是什麼人? 天衣無縫和《偽裝者》有關係嗎?兩部劇有什麼聯繫?明堂是什麼人? 天衣無縫林景軒是好人還是壞人?林景軒真實身份是什麼?林景軒是特務嗎? 天衣無縫江紹成是什麼人?江紹成是好人還是壞人?江紹成真實身份是什麼? 天衣無縫蘇梅和資歷群是什麼關係?蘇梅和資歷群是舊相識嗎?兩人有什麼恩怨糾葛? 天衣無縫秦守仁是誰?秦守仁和資歷群是同一個人嗎? 天衣無縫董小姐是什麼人?董小姐是好人還是壞人?董小姐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天衣無縫妞妞是誰的孩子?妞妞和資料平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天衣無縫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