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衣無縫第43集劇情介紹

天衣無縫第43集:資歷群發現特派員秘密 狩獵計畫截殺貴翼

資歷群在走廊里聽到了顧文清的聲音,他在謀劃著名什麼,似乎打算把貴翼的人馬一網打盡。另一邊,蘇梅在一個偏僻的街道等著獄警莫萊,莫萊拿到了她想要的東西,本以為蘇梅會更加喜歡他,可沒想到蘇梅掏出一把小刀刺死了他,待他咽氣後,蘇梅紅著眼眶說了聲對不起,蘇梅拿著她要的東西匆匆逃離這裡,林景軒卻突然叫住了她,說貴翼打算挑選兩個精煉的兵讓他帶領,而且還恢復了她上尉的稱號,爭取明天把資家兄弟一起扳倒。

資歷平睡著了,資歷安偷偷地溜出去,此時資歷群正在發獃,心情似乎很不好,他說他發現了一個秘密,顧文清是想為吳次長報仇,殺掉貴翼,毀屍滅跡,搶走軍用物資,這樣對資家兄弟很不利,他們只想讓貴翼伏法而已,現在他們的情況很為難,如果他們去向潘司令舉報,萬一他身邊有貴翼的眼線,他們同樣是功虧一簣,資歷群越說越激動,資歷安連忙安撫。資歷群冷靜下來後,資歷安問他這件事情結束後要怎么處理小資?

資歷群說他會給小資教訓的,但絕不會讓資歷安傷害他,資歷安氣瘋了,他向來重視下屬,資歷平殺了他那么多部下,他只想殺了資歷平報仇。不久之後,顧文清找到資歷群說資歷平不安全,在計畫施事期間應該把他關起來,資歷群同意了特務們押著小資,小資氣得和他們打了起來,資歷安用槍指著他,不許他再鬧,否則他真的會開槍的。

資歷群在模擬地形圖上和顧文清說著自己的計畫,他打算在一個山坡邊埋伏貴翼,資歷平再次見到資歷群,他求資歷群放過貴翼,資歷群不說話,小資又求他收手,不要再錯下去,資歷群一把推開他,眼神凶得像頭野獸,小資又哭了。另一邊,蘇大夫和李磊去醫院接203,而貴翼他們也開始行動,準備護送軍用物資,與此同時,顧文清和資歷群已經帶著人埋伏好了,資歷群再次向顧文清提出要求,能不能把貴翼送到南京軍事法庭審判?顧文清顧左右而言他,口裡振振有詞,但是就是要在這裡結果貴翼。

貴翼和林景軒都做好了必死的準備,不過他們是為了革命死的,都認為死得其所,因此毫不畏懼,貴翼一聲令下,軍隊便護送著軍用物資出發了。資歷安帶著特務先開往山里,他萬萬沒想到,他的未婚妻,也是命中的仇家蘇梅也來到了這裡,他前一秒中剛看到蘇梅,後一秒蘇梅便提起了機關槍,一陣亂槍過後,資歷安和他的手下雙雙死在車裡,蘇梅猶不解氣,對著他又補了幾槍。

另一邊,貴翼的車隊突然被攔住,說軍火里藏有共黨要犯,必須接受調查,這些小兵小卒貴翼更本不怕,正僵持著,山巔突然衝下來一隊人馬。頓時槍聲大作,資歷平哭著被按在地上,他大喊“別開槍,別開槍!”他實在不想貴翼在這場事故中死去!可是回應他的仍舊是槍聲,顧文清這邊不斷有人來報,槍斃多少人,抓獲多少人,明顯貴翼占了下風。一顆子彈突然打中了貴翼,貴翼沉沉地倒下了,有人來報說貴翼被成功擊斃,還搶到了很多物資,資歷平拉著資歷群問貴翼怎么了?

顧文清直白地告訴他貴翼已經死了,資歷平瞬間就瘋了,他哭著罵資歷群騙他,明明答應過不殺貴翼的,為什麼會這樣?資歷群覺得不對,因為這一切太順利,顧文清卻覺得很正常,因為這個計畫他謀劃了很久,理應這么順利,一切都結束了,資歷群帶著資歷平回家。

另一邊,蘇梅帶著貴翼給的兩個士兵衝進了偵緝處,她一路走一路開槍,瞬間震懾了整個偵緝處。小受了太大的刺激似乎是瘋了,一直嚷嚷著有人要殺他,醫生說要先觀察一段時間,如果嚴重了可能要去精神病院,他看著小資走了出來,整個人都木木的,眼神也沒了光彩,資歷群心疼哭了。

貴翼沒有死,他竟然和顧文清並肩而立有說有笑,原來顧文清根本不是真正的特派員,真正的特派員已經死了,現在的特派員也是地下黨,名叫葉宗輔,這個計畫就是他和貴翼安排的,資歷群自以為掌控全局,實際上他才是被矇騙的那一個。

下一集(第 44 集) 天衣無縫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衣無縫貴翼死了嗎?貴翼結局是什麼? 天衣無縫陳萱玉和文四益在一起了嗎?陳萱玉最後嫁給文四益了嗎?陳萱玉結局是什麼? 天衣無縫資歷群死了嗎?資歷群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天衣無縫資歷安結局是什麼?資歷安死了嗎?資歷安是怎么死的? 天衣無縫顧文清是什麼人?顧文清是好人還是壞人?顧文清是地下黨嗎? 天衣無縫資歷安為什麼要殺資歷平?資歷安恨小資的原因是什麼? 天衣無縫資歷平母親葉蓮生去了哪裡?葉蓮生死了嗎? 天衣無縫蛇醫是誰?蛇醫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天衣無縫貴翼為什麼要救蘇梅?貴翼救出蘇梅的目的是什麼? 天衣無縫資歷平在哪一集知道資歷群是壞蛋的?資歷群什麼時候暴露身份? 天衣無縫劉玉斌死了嗎?劉玉斌結局是什麼? 天衣無縫方一凡和貴翼在一起了嗎?方一凡的結局是什麼?方一凡最後死了嗎? 天衣無縫中出現的明堂是《偽裝者》中的明堂嗎?“青瓷”阿誠是什麼人? 天衣無縫和《偽裝者》有關係嗎?兩部劇有什麼聯繫?明堂是什麼人? 天衣無縫林景軒是好人還是壞人?林景軒真實身份是什麼?林景軒是特務嗎? 天衣無縫江紹成是什麼人?江紹成是好人還是壞人?江紹成真實身份是什麼? 天衣無縫蘇梅和資歷群是什麼關係?蘇梅和資歷群是舊相識嗎?兩人有什麼恩怨糾葛? 天衣無縫秦守仁是誰?秦守仁和資歷群是同一個人嗎? 天衣無縫董小姐是什麼人?董小姐是好人還是壞人?董小姐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天衣無縫妞妞是誰的孩子?妞妞和資料平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天衣無縫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