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衣無縫第42集劇情介紹

天衣無縫第42集:顧文清怒斥資歷群 資歷群自述往事

陳萱玉帶著妞妞去了戲院,貴老爺也在那裡,他看到陳萱玉的瞬間就愣住了,原來是故人再相逢,當初他就是在這戲院里認識葉蓮生的,葉蓮生唱小旦,陳萱玉唱老生。陳萱玉陪著貴老爺看了一齣戲,貴老爺發自肺腑地說這些年他是真想見她一面,陳萱玉嘆了口氣,回想起當年的事。

葉蓮生決定嫁給貴老爺時,她就不太看好,後來葉蓮生果然大著肚子落魄的回來了,她突然問貴老爺知不知道蓮生在哪?最近她總是夢到蓮生對著她哭,她想知道蓮生是不是回了蘇州?貴老爺連忙否認。另一邊,董細妹醒了過來,屋子裡人都走光了,妞妞也不在身邊,她很擔心他們。

資歷平回到了資歷群家,幾個特務用槍指著他,問他孩子在哪?資歷平不理他們,只要見大哥,手臂上的槍傷突然作痛,他只好在這等著,先找醫生來醫治,而偵緝處那邊已經慢慢安靜下來,貴翼和林景軒已經回去了。

另一邊,茜茜托人交了張紙條給四爺,上面寫著“西塘”,四爺立刻明白了,命西塘那邊的兄弟準備好,再找個保姆,上演一場“搜孤救孤”。與此同時,顧文清得知資歷群綁架孩子後氣得發瘋,覺得這是個愚蠢的決定,他大罵了資歷群一頓,因為貴翼一旦洞悉他們的計畫後也許就會延遲地下黨的返航計畫,這樣他們就功虧一簣了,資歷群難得的服了軟,他向顧文清認錯。

江參謀長問貴翼這么大動干戈地去偵緝處是為了什麼呢?還有明天就要軍事演練了,可是自己卻一無所知,貴翼卻顯得有些剛愎自用,他什麼都不願跟江參謀長說,最後被逼無奈才告訴他,偵緝處的人綁走了他的小妹他才會如此震怒的,了解了原委後江參謀長總算理解了他一點。

另一邊,顧文清正在給資家兄弟安排任務,資歷安毛遂自薦,可顧文清卻毫不留情的拒絕了他,說他不夠中用,也不相信偵緝處的人,他告訴資歷群,自己精心挑選了一隊人馬來參與此次案件,他設了一個陷阱,只許貴翼的軍隊進去,其他的人一旦進入就格殺勿論,下屬又來報說資歷平被打傷了,顧文清讓他們立刻把資歷平送到這裡,潘司令突然來了,說要和顧文清密談,顧文清便讓資家兄弟先在這裡歇一夜。

蘇梅去了漕河涇監獄,找到了那個小獄警,吩咐了他一些事情,獄警偷偷摸摸地進了偵緝處的辦公樓,不知要做什麼。另一邊,李磊要去見貴翼一面,蘇大夫將方一凡犧牲前的一封信交給他,讓他帶給貴翼。貴翼還在和江參謀長僵持著,他再次要求江參謀長置身事外,自己都有安排,江參謀長只是擔心他,一旦他出事,也會影響到組織的任務。

資歷安急得冒火,怕顧文清不讓他們偵緝處參與這次抓捕,資歷群卻很淡定,因為他看出顧文清是想要貴翼的命,一切都還在他們的計畫中,資歷群突然想起自己的過去,那時他被國黨抓住後決定叛黨,他成為了共產黨里的奸細,那時他化名秦守仁和蘇梅假扮成夫妻,可是有一天他發現蘇梅也是特務,這種情況很危險,所以他決定出賣蘇梅,再假扮好人通知小組其他人撤離,這樣蘇梅成了叛徒,他卻成了立了大功的人。

再後來,他就遇到了“煙缸”貴婉,他愛上了貴婉,為了她他延長了潛伏期,甚至想說服他的上司還他自由,後來他又施事了換碟計畫,“瓶子”“青瓷”都是他害死,並找人頂替的,當然也有露西,她本來只是想把露西當作自己的替罪羊來培養,可是露西太過純真而且有著強烈的英雄情節,竟犧牲了,後來遇到了一系列挫折,他便立刻收網,和貴婉離開了上海,可是萬萬沒想到,他的上司將他的信息出賣給寇榮,為了脫身,他又把信息出賣給了藍衣社,最終親手殺死了貴婉,自己也成功脫身!這時,資歷平來了,他承認自己不忍把妞妞帶來偵緝處,因此送去了西塘資家媽媽的手下,資歷群倒不生氣,只要妞妞不在貴翼那就行,不過也吩咐了手下去西塘看看才放心。

特務古純英提著禮物來了西塘,開門的是個老媽子,說老太太和妞妞都已經睡下了,古純英卻還不放心,要遠遠看上一眼才行,幾張鈔票塞倒老媽子手上。老媽子帶他進去了,他透過窗子看了一眼,床上的確是一個老太太和一個小孩,他這才放心的打電話給資歷安復命。

下一集(第 43 集) 天衣無縫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衣無縫貴翼死了嗎?貴翼結局是什麼? 天衣無縫陳萱玉和文四益在一起了嗎?陳萱玉最後嫁給文四益了嗎?陳萱玉結局是什麼? 天衣無縫資歷群死了嗎?資歷群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天衣無縫資歷安結局是什麼?資歷安死了嗎?資歷安是怎么死的? 天衣無縫顧文清是什麼人?顧文清是好人還是壞人?顧文清是地下黨嗎? 天衣無縫資歷安為什麼要殺資歷平?資歷安恨小資的原因是什麼? 天衣無縫資歷平母親葉蓮生去了哪裡?葉蓮生死了嗎? 天衣無縫蛇醫是誰?蛇醫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天衣無縫貴翼為什麼要救蘇梅?貴翼救出蘇梅的目的是什麼? 天衣無縫資歷平在哪一集知道資歷群是壞蛋的?資歷群什麼時候暴露身份? 天衣無縫劉玉斌死了嗎?劉玉斌結局是什麼? 天衣無縫方一凡和貴翼在一起了嗎?方一凡的結局是什麼?方一凡最後死了嗎? 天衣無縫中出現的明堂是《偽裝者》中的明堂嗎?“青瓷”阿誠是什麼人? 天衣無縫和《偽裝者》有關係嗎?兩部劇有什麼聯繫?明堂是什麼人? 天衣無縫林景軒是好人還是壞人?林景軒真實身份是什麼?林景軒是特務嗎? 天衣無縫江紹成是什麼人?江紹成是好人還是壞人?江紹成真實身份是什麼? 天衣無縫蘇梅和資歷群是什麼關係?蘇梅和資歷群是舊相識嗎?兩人有什麼恩怨糾葛? 天衣無縫秦守仁是誰?秦守仁和資歷群是同一個人嗎? 天衣無縫董小姐是什麼人?董小姐是好人還是壞人?董小姐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天衣無縫妞妞是誰的孩子?妞妞和資料平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天衣無縫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