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衣無縫第21集劇情介紹

天衣無縫第21集

方一凡策反貴翼 資歷群資桂花相互懷疑

方一凡貴翼進行了唇槍舌戰,方一凡還表示今日此來就已經把生死置之度外了,要像貴婉一樣為民族死而無憾,貴翼聽她提起貴婉直接發飆了,憤怒的叫來林景軒,佯裝生氣的要抓了她。方一凡表現的很是大義凜然,最終她的氣節和視死如歸讓貴翼動容了,沒在繼續咄咄逼人,答應讓她見資歷平

劉玉斌仔細的推敲了共黨出現在醫院的動機,懷疑她來醫院是偶然間和蘇梅撞上的,最有可能的藏匿車輛就是貴翼的。但貴翼是軍政大員,資歷安和劉玉斌都沒有權利上門搜查,只是守株待兔。

資歷平和方一凡講起了貴婉,在她遇害的前一天兩人見過,那個時候她說過,若是她從這個時間上消失,讓自己繼續代替她做貴婉。資歷平說了貴婉的隱憂,那個時候她就意識到小組遭到破壞,倖存的人逃不開內奸的嫌疑,還囑咐自己千萬不要掉以輕心。

方一凡也說了自己此行的目的,已經窮途末路別無選擇了,此次冒險是想嘗試著策反貴翼的。在資家老宅的資桂花遭人襲擊,兩人展開了生死搏鬥,資桂花有驚無險逃過一劫殺了那個殺手,隨後打電話約了資歷群出來見面。

資桂花見到資歷群之後把自己遇到襲擊的事兒告訴了她,資歷群為了安全起見讓她來自己家住,但那個殺手還在資家老宅,一旦讓警察局或者偵緝處的人發現,一定會展開全面調查的,難免牽連甚廣,資歷群考慮之後和資桂花返回去處理屍體。

貴翼對家庭教師董小姐的身份旁敲側擊的進行了盤問,董小姐回答的遊刃有餘,並沒有不妥之處。資桂花帶著資歷群去了住處,房間裡的屍體不見了。資桂花是故意引資歷群過來的,如今小組的煙缸、茶杯和青瓷接連的犧牲,只剩下她和沙漏資歷群了,她不相信資歷群,而資歷群也不相信她。

就在兩人都相互懷疑的時候,資歷群發現牆上有血跡,這說明這裡真的被人打掃過,還發現了突然出現的箱子,兩人意識到不對趕緊撤了出去,房子發生了爆炸,兩人有驚無險的逃過一劫。資歷群懷疑這是敵人的陷阱,想讓他和資桂花相互猜忌窩裡鬥,資桂花暫時打消了對資歷群的疑慮。

資歷平給方一凡畫了叛徒蘇梅的畫像,方一凡看了之後認出是醫院交手的那個,並沒有多大在意,最讓她不安的是沙漏資歷群。資歷平一看方一凡懷疑大哥就氣急敗壞起來,講了大哥和貴婉去天津的前因後果。

下一集(第 22 集) 天衣無縫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衣無縫貴翼死了嗎?貴翼結局是什麼? 天衣無縫陳萱玉和文四益在一起了嗎?陳萱玉最後嫁給文四益了嗎?陳萱玉結局是什麼? 天衣無縫資歷群死了嗎?資歷群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天衣無縫資歷安結局是什麼?資歷安死了嗎?資歷安是怎么死的? 天衣無縫顧文清是什麼人?顧文清是好人還是壞人?顧文清是地下黨嗎? 天衣無縫資歷安為什麼要殺資歷平?資歷安恨小資的原因是什麼? 天衣無縫資歷平母親葉蓮生去了哪裡?葉蓮生死了嗎? 天衣無縫蛇醫是誰?蛇醫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天衣無縫貴翼為什麼要救蘇梅?貴翼救出蘇梅的目的是什麼? 天衣無縫資歷平在哪一集知道資歷群是壞蛋的?資歷群什麼時候暴露身份? 天衣無縫劉玉斌死了嗎?劉玉斌結局是什麼? 天衣無縫方一凡和貴翼在一起了嗎?方一凡的結局是什麼?方一凡最後死了嗎? 天衣無縫中出現的明堂是《偽裝者》中的明堂嗎?“青瓷”阿誠是什麼人? 天衣無縫和《偽裝者》有關係嗎?兩部劇有什麼聯繫?明堂是什麼人? 天衣無縫林景軒是好人還是壞人?林景軒真實身份是什麼?林景軒是特務嗎? 天衣無縫江紹成是什麼人?江紹成是好人還是壞人?江紹成真實身份是什麼? 天衣無縫蘇梅和資歷群是什麼關係?蘇梅和資歷群是舊相識嗎?兩人有什麼恩怨糾葛? 天衣無縫秦守仁是誰?秦守仁和資歷群是同一個人嗎? 天衣無縫董小姐是什麼人?董小姐是好人還是壞人?董小姐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天衣無縫妞妞是誰的孩子?妞妞和資料平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天衣無縫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