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衣無縫第28集劇情介紹

天衣無縫第28集

資歷平宴會和生父貴老爺動手過招

劉玉斌邀請了資歷安在西餐廳吃飯,兩人相互的說著恭維的話,聊起了資歷平。此時資歷平被貴翼帶著參加了父親的接風宴,有意想讓父親見一見小資,私下裡也警告了資歷平,宴會上不準搞麼蛾子,見到了貴老爺要叫父親,想辦法哄他開心。

但資歷平無論如何都喊不出父親這兩個字,只稱呼他為貴老先生,貴老爺子終於見到了這個虧欠很多的兒子,心裡自然很激動,對於他的疏離也早就料到了,並沒有反感。接風宴是由明堂操辦的,邀請的都是上海灘各界有頭有臉的大腕,資歷平明顯不願意讓這場宴會順利下去,當眾諷刺起來。

資歷平當著貴老爺子的面第一杯酒敬了自己的親生母親,接著請教了貴老爺子,自己在貴家叫什麼名字?貴老爺子表示,原來的名字叫貴婉,資歷平顯然不願意接受,要為自己的母親討回一個公道,當眾提了當年貴老太爺設局害他們母子的經過,諷刺貴老爺枉為人父,為了那點家族的壓力棄他們孤兒寡母於溝渠。

資歷平的一席話說的貴老爺子更加悔恨,也無話可說,貴翼氣得不行,接連的呵斥資歷平,但資歷平不為所動,提出要跟貴老爺子比試拳腳,當年貴老爺子和母親相識於武館,那套心意拳也是他們相識相戀的見證。

資歷平表示若是自己打輸了二話不說任憑貴老爺處置,若是貴老爺輸了,就不準貴老爺繼續打心意拳,替母親收了此拳。貴老爺答應跟資歷平打,但卻指出資歷平始終是貴家的血脈,為子者跟親生父親動手,畢竟於理不合,條件是讓資歷平跪著跟自己打,並交代攔著的貴翼,若是自己有個三長兩短,貴家人不準找資歷平尋仇。

資歷平答應,真的蜷起一條腿跟貴老爺子打了起來,雖然貴老爺身手不錯,但他畢竟老了,挨了資歷平一拳傷了腰椎,貴翼急得不行,趕緊讓林景軒叫救護車把父親送去醫院。貴翼對資歷平的胡鬧氣不打一處來,上去打了他一拳,讓士兵把資歷平扣了起來,並憤怒的表示,若是父親有個三長兩短,讓他以及資家全家償命。

資歷安得知宴會上的動靜懷疑是一個局,因為他剛剛得到了線報,蘇區的一個高級幹部受了重傷,急需做手術,這個時候貴老爺受傷送去了醫院,懷疑貴翼趁機幫著共黨暗度陳倉。資歷安帶著人氣勢洶洶去了醫院,以搜捕共黨的名義要搜查手術室,貴翼大發雷霆,並沒有給資歷安好臉色。

暴躁的資歷安差一點發飆,還是蘇梅攔著他懇求了貴翼,最終貴翼答應給資歷安三分鐘的時間去手術室搜查。資歷安進去之後並沒有發現不妥之處,真的是貴老爺在接受手術,出來之後趕緊低聲下氣的向貴翼請罪道歉。等著資歷安帶著人離開之後,資歷平嬉皮笑臉的也來了醫院,原來這一切都是他和貴翼策劃的一場戲。

下一集(第 29 集) 天衣無縫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衣無縫貴翼死了嗎?貴翼結局是什麼? 天衣無縫陳萱玉和文四益在一起了嗎?陳萱玉最後嫁給文四益了嗎?陳萱玉結局是什麼? 天衣無縫資歷群死了嗎?資歷群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天衣無縫資歷安結局是什麼?資歷安死了嗎?資歷安是怎么死的? 天衣無縫顧文清是什麼人?顧文清是好人還是壞人?顧文清是地下黨嗎? 天衣無縫資歷安為什麼要殺資歷平?資歷安恨小資的原因是什麼? 天衣無縫資歷平母親葉蓮生去了哪裡?葉蓮生死了嗎? 天衣無縫蛇醫是誰?蛇醫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天衣無縫貴翼為什麼要救蘇梅?貴翼救出蘇梅的目的是什麼? 天衣無縫資歷平在哪一集知道資歷群是壞蛋的?資歷群什麼時候暴露身份? 天衣無縫劉玉斌死了嗎?劉玉斌結局是什麼? 天衣無縫方一凡和貴翼在一起了嗎?方一凡的結局是什麼?方一凡最後死了嗎? 天衣無縫中出現的明堂是《偽裝者》中的明堂嗎?“青瓷”阿誠是什麼人? 天衣無縫和《偽裝者》有關係嗎?兩部劇有什麼聯繫?明堂是什麼人? 天衣無縫林景軒是好人還是壞人?林景軒真實身份是什麼?林景軒是特務嗎? 天衣無縫江紹成是什麼人?江紹成是好人還是壞人?江紹成真實身份是什麼? 天衣無縫蘇梅和資歷群是什麼關係?蘇梅和資歷群是舊相識嗎?兩人有什麼恩怨糾葛? 天衣無縫秦守仁是誰?秦守仁和資歷群是同一個人嗎? 天衣無縫董小姐是什麼人?董小姐是好人還是壞人?董小姐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天衣無縫妞妞是誰的孩子?妞妞和資料平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天衣無縫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