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衣無縫第26集劇情介紹

天衣無縫劇情介紹第26集

文四爺和貴翼交鋒唇槍舌戰

林景軒故意停車和女特務發生爭執,掩護方一凡悄悄的下車混進人群中離開了。特務顧暉買早餐回來和女特務一唱一和的和林景軒嗆了起來,都驚動了警察,但林景軒好歹也是兵工署的少校軍官,豈會怕害怕警察和特務,直接當街開槍示警,隨後報上姓名之後揚長而去。

房東非要漲房租,茜茜沒錢不願意,兩人吵了起來,資歷安正巧聽見兩人的爭吵,得知這個房東有賊心沒賊膽,一直覬覦茜茜的美貌,想要納她當小老婆,而且還沒少乾偷雞摸狗的事兒,曾偷摸進過蘇梅的房間偷東西。

偵緝處吃了虧跟丟了人,劉玉斌聽說此事給顧暉支招,林景軒在鬧市區開槍是違反了軍規,可以借題發揮,故意打了女特務,讓她滿頭是血的隨自己去軍法處告狀,想辦法為難貴翼貴婉早就看出劉玉斌和女特務聯手唱雙簧,把自己之前在會議庭警告過資歷安的話重審了一遍,堵得劉玉斌和女特務啞口無言,最終只能走了。

軍法處的揪著林景軒不放,非說他當街開槍又鬥毆,違法了軍紀,得給予相應的處罰,貴翼裝模做樣的拿著小皮鞭輕輕了打了林景軒幾下裝裝樣子,以自己軍門的職位壓的軍法處大氣不敢喘,此事也就不了了之了。

貴翼琢磨著劉玉斌今天為偵緝處撐腰唱的這一出究竟什麼目的,他和資歷安是否已經串通一氣了,再一次對劉玉斌的身份產生了思量,真的只是刑偵科的科長那么簡單嗎?資歷安繼續讓顧暉監視貴翼的官邸,還安排人監視蘇梅,讓手下人查清楚那個房東的身份。

隨著貴翼來到上海,文四益旗下的軍火生意很低調,但也開始慢慢的重操舊業,雖然文四益為錢,但也有民族氣節的,明令手下人監管好一槍一彈,不能流到日本人手裡。貴翼去一家包子鋪排隊買包子,絲毫沒有大官的官威,正好碰上了也來買包子的四爺。

四爺邀請貴翼在包子鋪吃飯聊天,以包子餡兒的好壞來論斷人的品質,兩人相談甚歡。四爺有意無意的談起了人脈,表露出想要合作的意思,但貴翼很明確的表示自己是個軍人,若是他的生意涉及到軍火,職責所在,意思很明顯回拒了四爺。貴翼斬釘截鐵的表示,若是有一天國家真到了危急存亡時刻,他貴翼必將以血踐之,絕不會說那些冠冕堂皇的官話。

下一集(第 27 集) 天衣無縫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衣無縫貴翼死了嗎?貴翼結局是什麼? 天衣無縫陳萱玉和文四益在一起了嗎?陳萱玉最後嫁給文四益了嗎?陳萱玉結局是什麼? 天衣無縫資歷群死了嗎?資歷群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天衣無縫資歷安結局是什麼?資歷安死了嗎?資歷安是怎么死的? 天衣無縫顧文清是什麼人?顧文清是好人還是壞人?顧文清是地下黨嗎? 天衣無縫資歷安為什麼要殺資歷平?資歷安恨小資的原因是什麼? 天衣無縫資歷平母親葉蓮生去了哪裡?葉蓮生死了嗎? 天衣無縫蛇醫是誰?蛇醫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天衣無縫貴翼為什麼要救蘇梅?貴翼救出蘇梅的目的是什麼? 天衣無縫資歷平在哪一集知道資歷群是壞蛋的?資歷群什麼時候暴露身份? 天衣無縫劉玉斌死了嗎?劉玉斌結局是什麼? 天衣無縫方一凡和貴翼在一起了嗎?方一凡的結局是什麼?方一凡最後死了嗎? 天衣無縫中出現的明堂是《偽裝者》中的明堂嗎?“青瓷”阿誠是什麼人? 天衣無縫和《偽裝者》有關係嗎?兩部劇有什麼聯繫?明堂是什麼人? 天衣無縫林景軒是好人還是壞人?林景軒真實身份是什麼?林景軒是特務嗎? 天衣無縫江紹成是什麼人?江紹成是好人還是壞人?江紹成真實身份是什麼? 天衣無縫蘇梅和資歷群是什麼關係?蘇梅和資歷群是舊相識嗎?兩人有什麼恩怨糾葛? 天衣無縫秦守仁是誰?秦守仁和資歷群是同一個人嗎? 天衣無縫董小姐是什麼人?董小姐是好人還是壞人?董小姐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天衣無縫妞妞是誰的孩子?妞妞和資料平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天衣無縫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