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衣無縫第46集劇情介紹

天衣無縫第46集大結局

貴翼上戰場九死一生 多年後兄弟重逢

兩個月過去了,董小姐始終沒有打算回蘇州照顧妞妞,貴翼從林景軒那裡得知她戀愛了,對方是有錢帥氣的大官,貴翼不放心,擔心董小姐被人騙了,交代林景軒多注意,好好把關。

董小姐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等著男朋友來接自己一起去看電影,貴翼摩拳擦掌的等著那所謂的男友來給他一個下馬威,結果卻等來了江紹成,驚得瞠目結舌,看著江紹成和董小姐膩歪,連稱呼都很親密,雞皮疙瘩起了一身。

貴翼被江紹成嚇到了,勸說他婚姻大事應該慎重,還以為江紹成就是玩玩,結果江紹成卻是認真的,連求婚戒指都送出去了,還讓貴翼和林景軒以後見了董小姐要叫嫂子。回了蘇州的資歷平跟著貴老爺練拳過簡單的日子,轉眼中日關係越發的緊張,1937年七月七日爆發了盧溝橋事變,貴翼帶著大軍上了戰場。

貴老爺解散了家僕,準備舉家搬遷,在香港的陳萱玉呼籲同胞們站起來保衛祖國,招集了募捐為前線的戰士出一份力。文四益也帶著茜茜離開了上海,臨走把手裡的槍枝彈藥都交給了留下來抗日的手下處理,還給了手下參軍的介紹信,讓他去跟著貴翼抗日。

資歷平撥通了貴翼留給自己的電話,見到了黨組織的負責人,組織已經正式批准他為黨員了,從此刻起資歷平就是一名共產黨戰士了。貴翼帶著大軍和日軍奮戰,把守著邊防要塞,江紹成準備了一批新式武器和彈藥讓劉營長務必抵達三號戰區支援貴翼,他帶著剩下的人穿上了日軍的軍裝,偽裝之後帶人突襲日軍的二號戰地,為貴翼爭取時間。

在三號戰區的貴翼和林景軒應對的是日軍最猛的火力,眼看就要撐不住了,兩人都抱了必死的決心,縱然重傷也始終沒退,最終等來了江紹成的支援。戰事開始一打就是兩年,貴老爺帶著家人輾轉到了重慶,在搬遷途中和資歷平、妞妞走散了,他和貴夫人整日憂心難安,給貴翼寫了信,把資歷平和妞妞走失的事情告訴了他。

貴翼抱著妹妹貴婉的骨灰回到了重慶的貴宅,雙手把妹妹的骨灰交給了父母,落葉歸根,隨後又返回了戰場。自從1937年戰爭爆發之後,日軍接連的侵占了中國的大片領土,貴翼等中國軍人們視死如歸,戰事連亘數千里,直到1945年日軍投降簽署了投降協定,中日戰事這才告一段落。

日本投降,幾年之後國共內戰也結束了,貴翼已經坐到了解放軍部長的高位,在一次會議結束之後無意間聽到了資歷平的聲音,趕緊帶著林景軒追了出去,果然是小資,兄弟見面相視一笑,貴翼生氣資歷平這些年不露面,追著他就打。

資歷平如今也是文化局的局長了,貴翼把他訓斥了一頓,讓他站在大院裡唱革命歌,妞妞也長大了,看到貴翼跑過去抱著他哭了起來。妞妞解釋,她和小資哥哥是在執行秘密任務,所以才不能跟他聯繫的,貴翼這才沒在繼續罰資歷平,三人久別重逢抱在一起,都流下了眼淚。(大結局完)

下一集(第 46 集) 天衣無縫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衣無縫貴翼死了嗎?貴翼結局是什麼? 天衣無縫陳萱玉和文四益在一起了嗎?陳萱玉最後嫁給文四益了嗎?陳萱玉結局是什麼? 天衣無縫資歷群死了嗎?資歷群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天衣無縫資歷安結局是什麼?資歷安死了嗎?資歷安是怎么死的? 天衣無縫顧文清是什麼人?顧文清是好人還是壞人?顧文清是地下黨嗎? 天衣無縫資歷安為什麼要殺資歷平?資歷安恨小資的原因是什麼? 天衣無縫資歷平母親葉蓮生去了哪裡?葉蓮生死了嗎? 天衣無縫蛇醫是誰?蛇醫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天衣無縫貴翼為什麼要救蘇梅?貴翼救出蘇梅的目的是什麼? 天衣無縫資歷平在哪一集知道資歷群是壞蛋的?資歷群什麼時候暴露身份? 天衣無縫劉玉斌死了嗎?劉玉斌結局是什麼? 天衣無縫方一凡和貴翼在一起了嗎?方一凡的結局是什麼?方一凡最後死了嗎? 天衣無縫中出現的明堂是《偽裝者》中的明堂嗎?“青瓷”阿誠是什麼人? 天衣無縫和《偽裝者》有關係嗎?兩部劇有什麼聯繫?明堂是什麼人? 天衣無縫林景軒是好人還是壞人?林景軒真實身份是什麼?林景軒是特務嗎? 天衣無縫江紹成是什麼人?江紹成是好人還是壞人?江紹成真實身份是什麼? 天衣無縫蘇梅和資歷群是什麼關係?蘇梅和資歷群是舊相識嗎?兩人有什麼恩怨糾葛? 天衣無縫秦守仁是誰?秦守仁和資歷群是同一個人嗎? 天衣無縫董小姐是什麼人?董小姐是好人還是壞人?董小姐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天衣無縫妞妞是誰的孩子?妞妞和資料平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天衣無縫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