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衣無縫第44集劇情介紹

天衣無縫第44集:蘇梅重回偵緝處 貴翼資歷群最後對決

資歷群打電話去偵緝處問資歷安的情況,女特務接了電話說資歷安已經安全撤離了,特派員現在吩咐他去押送共黨要犯,資歷群放心的掛下電話,可沒想到,實際上此時的偵緝處已被蘇梅挾持了,她逼著女特務騙資歷群,然後再殺了她滅口,偵緝處的人見資歷安大勢已去,紛紛表示效忠蘇梅。另一邊,貴翼一聲令下,撞死的軍人們紛紛站起,他的計畫成功了,這就是他所說的軍事演習,在他的掩護下,203也順利離開了上海,假特派員顧文清也完成了任務,準備入川進行下一項任務。

蘇梅繼任了偵緝處的科長位置,她去拜見漕河涇監獄的長官,那長官認出了她就是之前的死囚,後來被貴翼點名帶走的,蘇梅來是為了舉報資歷群越獄一案,資歷群本被判了死刑,後來資歷平把他救了出來,但是蘇梅卻把責任全推到資歷安身上,說他是包庇資歷群,用一個叫佟阿大的人頂替了他,漕河涇監獄長的臉色越聽越差,蘇梅趁機說她可以幫他把資歷群再抓回來,只要監獄長恢復他的死刑就行,她把資歷群的死刑檔案也準備好了,監獄長看她做的這么周全,又有貴翼做靠山,他也樂得幫忙,只要蘇梅把人帶來他就立刻執行死刑。

董細妹被貴翼派人請到了貴老爺暫住的蘇州商務會館,她還帶著那缸金魚,準備送給妞妞,在蘇州商務會館的門口碰到了江紹成,他是特意來保護貴老爺的,兩人一同進了貴家,妞妞高興地撲倒董細妹懷裡,兩個人去一邊玩了,貴老爺便單獨和江紹成說話,貴老爺看到會館門口站了一排的兵,又想起江紹成身為參謀長突然來訪,嘴上說著請安,實際上肯定有大事發生了。

江紹成見貴老爺看穿了便也只好承認,但是細節卻不能多說,貴老爺苦笑,他有貴翼這樣的兒子就注定安定不了,他身為父親也只能包容他。他看著一旁玩得開心的董細妹和妞妞,突然感傷在這樣的亂世中一點點的快樂都是那么難得,婦女和孩子是最應該享受快樂安寧的人群,可是他們現在也同樣過著擔驚受怕的日子,要是貴翼能定下來成家就好了,正說著妞妞拉著貴老爺去玩了,江紹成卻和董細妹搭上了話,兩人似乎互有好感。

貴翼去了陸軍醫院看望資歷平,他知道小資這兩天經歷了太多,精神肯定受不了,因此一直在安慰他,說待他休息好了,自己會派人送他去貴公館,而自己要去做最後一件事,資歷平明白他要做什麼,因此也要跟著去,貴翼知道他向來是拗不過這個小弟的。貴翼、林景軒還有資歷平去了資歷群的家,他們早就安排好了,資歷群踏不出家門半步,貴翼決定先上去,待會再叫小資上來和大哥告別。

這邊,資歷平正在給小資做菜,突然聽到有人進了屋,他看到貴翼的一剎那臉色都變了,愣了半天都沒說出話,他畢竟是個聰明絕頂的人,很快就緩和了情緒,還請貴翼進屋坐坐。資歷群長嘆一口氣,說都怪自己不喜歡打掃戰場,以至於放過了貴翼。

貴翼臉上難掩得意之色,因為這一仗資歷群已經輸了,資歷群只能苦笑,他明白了,儘管自己親眼看見交火犧牲,可沒想到全都是障眼法,這肯定是貴翼設計已久的陰謀。

資歷群和貴翼難得心平氣和地坐下對談,貴翼發自內心地感謝資歷群對小資的教育,但是感謝之後,他對資歷群的就只有恨,他希望親眼看到資歷群滅亡,但是資歷群卻不忍為是自己輸了,而是中統局和國黨內部不和諧,離心離德,目觀短淺,他突然反應過來那個草包特派員也許不是草包,貴翼笑著誇他聰明,那特派員的確被掉了包。

資歷群提到了貴婉,他說自己真的愛她,可是警察局那幫人蠅營狗苟,逼得他提前結案,貴翼拍案而起,他不允許資歷群提起妹妹,這個殺人兇手根本不愛貴婉,也不配談愛,資歷平醜惡嘴臉被揭開,他惱羞成怒,開始為自己辯解,他到現在還是沒有悔改,不過已經沒關係了,他現在又成了在逃死刑犯,他的好日子已經到頭了。

下一集(第 45 集) 天衣無縫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衣無縫貴翼死了嗎?貴翼結局是什麼? 天衣無縫陳萱玉和文四益在一起了嗎?陳萱玉最後嫁給文四益了嗎?陳萱玉結局是什麼? 天衣無縫資歷群死了嗎?資歷群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天衣無縫資歷安結局是什麼?資歷安死了嗎?資歷安是怎么死的? 天衣無縫顧文清是什麼人?顧文清是好人還是壞人?顧文清是地下黨嗎? 天衣無縫資歷安為什麼要殺資歷平?資歷安恨小資的原因是什麼? 天衣無縫資歷平母親葉蓮生去了哪裡?葉蓮生死了嗎? 天衣無縫蛇醫是誰?蛇醫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天衣無縫貴翼為什麼要救蘇梅?貴翼救出蘇梅的目的是什麼? 天衣無縫資歷平在哪一集知道資歷群是壞蛋的?資歷群什麼時候暴露身份? 天衣無縫劉玉斌死了嗎?劉玉斌結局是什麼? 天衣無縫方一凡和貴翼在一起了嗎?方一凡的結局是什麼?方一凡最後死了嗎? 天衣無縫中出現的明堂是《偽裝者》中的明堂嗎?“青瓷”阿誠是什麼人? 天衣無縫和《偽裝者》有關係嗎?兩部劇有什麼聯繫?明堂是什麼人? 天衣無縫林景軒是好人還是壞人?林景軒真實身份是什麼?林景軒是特務嗎? 天衣無縫江紹成是什麼人?江紹成是好人還是壞人?江紹成真實身份是什麼? 天衣無縫蘇梅和資歷群是什麼關係?蘇梅和資歷群是舊相識嗎?兩人有什麼恩怨糾葛? 天衣無縫秦守仁是誰?秦守仁和資歷群是同一個人嗎? 天衣無縫董小姐是什麼人?董小姐是好人還是壞人?董小姐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天衣無縫妞妞是誰的孩子?妞妞和資料平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天衣無縫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