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衣無縫第35集劇情介紹

天衣無縫第35集:董細妹與貴翼深夜長談 資歷平告知貴翼真相

妞妞一個人跑回了和媽媽住過的老屋,她一路喊著媽媽,可是卻沒有人回應,老屋也被偵緝處的人貼上了封條,推開門更是灰塵遍布,卻再也沒了媽媽的身影,妞妞突然覺得自己被騙了,媽媽再也回不來了,她號啕大哭起來。貴翼、林景軒還有董細妹也趕到了老屋,貴翼獨自闖進屋內,看到正在哭泣的妞妞,心都碎了,他一把將妞妞抱進懷裡,董細妹也哭了,幸好沒出事,不然她真的死也無法彌補了。

晚上董細妹再次向貴翼道歉,貴翼倒並不十分怪她,因為妞妞的出走他也有責任,他太怕妞妞受傷了,也不想妞妞知道殘酷的真相,因此整天把她關在家裡,今天的事情倒讓他長了個記性,董細妹其實不太理解貴翼的做法,妞妞不可能一直生活在貴翼編織的美好世界裡,她也同樣覺得貴翼生活的壓抑,雖然每天前呼後擁,可是連真正說話的人也難找,曾經的心上人也不再來了。

貴翼被她說中了心事,難免有些難過,可是在這個紛亂的世界,自己又坐在這樣的高位,他不這樣還能怎么辦呢?他也不想孤獨,可是孤獨卻選中了他,他便只能接受,董細妹看出貴翼現在可能正經歷著痛苦,她願意聽他傾訴,可是貴翼卻拒絕了。第二天,南京作戰部來了一個人說有份檔案要貴翼簽一下,另一邊,資歷收到劉玉斌死前和地下黨之間對話的磁帶,現場還有三具屍體,劉科長倒好辨認,可是兩具女屍卻難以辨認。

來的人不是別人竟是小資,他不知從哪弄了一套軍裝混了進來,他開門見山地告訴貴翼,殺害貴婉的兇手就是資歷群,他說的哽咽,因為這個真相對他來說的確太殘酷,而且現在資歷群堂而皇之地和資歷安在一起,貴翼問資歷平為什麼來找自己?資歷平說是方一凡讓他來的,自己昨天晚上九點見過她,其實這是蘇大夫教資歷平這樣說的,不過這番話的的確有效果,貴翼聽聞小資昨天還見了方一凡,心裡稍稍放下心來,這時江紹成來了,軍械方面出現了很多問題,貴翼聽著都頭疼。

資歷安把蘇梅從監獄調了出來,蘇梅本還指望劉玉斌能為自己證明身份,資歷安卻告訴她劉玉斌已經死了,他早就知道蘇梅和劉玉斌的姦情,他早就恨毒了這兩個人,這次來也只是想嘲諷她而已,現在蘇梅就等著被槍決了。另一邊,貴翼和同事們探討軍工部門的遷移問題,他們要實地去查看.

與此同時,明堂把蘇大夫介紹給四爺,要和他談一筆大買賣,蘇大夫要租他們的車運送物資,物資單子上寫的都是醫用物品的名字,可是四爺老奸巨猾,他覺得事情絕沒有這么簡單。資歷平和貴翼等人一起去軍工廠視察,他不是軍人不懂規矩,因此隨手點了支煙,正好被江紹成和貴翼看見,貴翼不想他的身份敗露,同時也想小小地教訓一下,便當場讓他吞了煙,再做八十個伏地挺身。

資歷安去看資歷群,發現他正愜意地做飯,資歷安突然問他是怎么在最短的時間完成了三年潛伏都沒有完成的任務?資歷群不冷不熱地說因為他累了。資歷群做了一桌子的菜,資歷安一邊吃一邊抱怨,他真是恨極了蘇梅,資歷群卻懶得聽他說這些兒女情長,他懷疑劉玉斌死前的那盤磁帶可能是地下黨故意送來的,就是為了讓他們以為劉玉斌是地下黨,資歷群還從小資那裡弄來了一把貴翼的槍,他就要用這把槍扳倒貴翼。另一邊,獄警給蘇梅送飯,蘇梅盯著他看了好久,忽然抓住了他的手,那是個年輕人,瞬間就又驚嚇又害羞的逃走了。

四爺老奸巨猾,似乎看出了蘇大夫不簡單,他談笑著諷刺,說蘇大夫出事是早晚的事,他就是要在他出事之前好好賺上一筆。另一邊,蘇梅成功的引誘到了獄警,他竟願意幫蘇梅逃跑,他幫蘇梅帶話給貴翼,讓他“救命”!

下一集(第 36 集) 天衣無縫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衣無縫貴翼死了嗎?貴翼結局是什麼? 天衣無縫陳萱玉和文四益在一起了嗎?陳萱玉最後嫁給文四益了嗎?陳萱玉結局是什麼? 天衣無縫資歷群死了嗎?資歷群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天衣無縫資歷安結局是什麼?資歷安死了嗎?資歷安是怎么死的? 天衣無縫顧文清是什麼人?顧文清是好人還是壞人?顧文清是地下黨嗎? 天衣無縫資歷安為什麼要殺資歷平?資歷安恨小資的原因是什麼? 天衣無縫資歷平母親葉蓮生去了哪裡?葉蓮生死了嗎? 天衣無縫蛇醫是誰?蛇醫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天衣無縫貴翼為什麼要救蘇梅?貴翼救出蘇梅的目的是什麼? 天衣無縫資歷平在哪一集知道資歷群是壞蛋的?資歷群什麼時候暴露身份? 天衣無縫劉玉斌死了嗎?劉玉斌結局是什麼? 天衣無縫方一凡和貴翼在一起了嗎?方一凡的結局是什麼?方一凡最後死了嗎? 天衣無縫中出現的明堂是《偽裝者》中的明堂嗎?“青瓷”阿誠是什麼人? 天衣無縫和《偽裝者》有關係嗎?兩部劇有什麼聯繫?明堂是什麼人? 天衣無縫林景軒是好人還是壞人?林景軒真實身份是什麼?林景軒是特務嗎? 天衣無縫江紹成是什麼人?江紹成是好人還是壞人?江紹成真實身份是什麼? 天衣無縫蘇梅和資歷群是什麼關係?蘇梅和資歷群是舊相識嗎?兩人有什麼恩怨糾葛? 天衣無縫秦守仁是誰?秦守仁和資歷群是同一個人嗎? 天衣無縫董小姐是什麼人?董小姐是好人還是壞人?董小姐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天衣無縫妞妞是誰的孩子?妞妞和資料平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天衣無縫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