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衣無縫第27集劇情介紹

天衣無縫第27集

蘇梅和劉玉斌見面差點被資歷安抓包

文四益並沒有放棄,又提了江湖,有意無意的勸說貴翼對自己的生意關照一二,貴翼雖然沒有答應,但卻表示,彼此守著各自的規矩,只要不是越界,會酌情處理的。

貴翼把遇到文四益的事情告訴了資歷平,詢問他對此事的看法。資歷平跟文四益因為陳萱玉的關係,交情不淺,而且資歷平很佩服文四益,之前又欠了他的大人情,對於貴翼和他之間的劍拔弩張,他不願意插手過多。

董小姐教妞妞學琴,貴翼心血來潮也露了一手,和董小姐和合奏了一曲,配合的很默契。蘇梅去了舞廳和劉玉斌見面,資歷安派遣的特務顧暉一直在盯梢,把蘇梅的行蹤匯報給了資歷安。

劉玉斌之前在蘇梅房間的梳妝檯下面放了資歷群的照片,蘇梅並沒有找到照片,她意識到應該是被資歷安拿走了,說不定自己已經被監視。劉玉斌長話短說,把查到資歷安把資歷群跟犯人“佟阿大”掉了包,懷疑“影子”有可能就是資歷群的猜測告訴了蘇梅。

等著劉玉斌離開之後,蘇梅故意在舞廳里拉著巧遇的房東套近乎,做戲給趕來的資歷安看,憤怒的資歷安目睹了這一幕,直接撞死了房東。蘇梅看著暴躁的資歷安嚇得不行,回家之後尋思劉玉斌的話,當初她打入地下黨內部,執行任務來了上海第一時間和中統的上級劉玉斌接上了頭,那個時候她是安插在中共的特務,跟她偽裝夫妻的就是化名為秦守仁的資歷群。

蘇梅那個時候就懷疑秦守仁不對勁,有時候盯著她發報的手法走神,眼神都點怪,她把此事告訴了劉玉斌。沒多久蘇梅就被偵緝處的資歷安抓了,對她進行了嚴刑逼供,蘇梅硬扛著並沒有說出她是打入地下黨內部的中統特工,後來也只能棄車保帥,供出了跟秦守仁藏匿的窩點,但資歷安並沒有任何收穫。

資歷安決定三日之後處決掉蘇梅,偵緝處不需要沒有價值的轉變者。劉玉斌動用手段進了監獄探望蘇梅,他也沒辦法救蘇梅,畢竟藍衣社和中統勢如水火,蘇梅中統的身份曝光也一樣難逃一死。劉玉斌讓蘇梅想辦法自救,因為他發現資歷安看她的眼神不一樣。

蘇梅只能死馬當活馬醫,行刑前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拉著資歷安說了不少話,最終資歷安動了惻隱之心,放了她。蘇梅逃過一劫,越想越不對勁,懷疑是秦守仁出賣了她,又疑惑為什麼資歷安不讓自己畫畫像,顯然是在包庇秦守仁,她拜託劉玉斌去查秦守仁的身份。直到今日,劉玉斌查到了,秦守仁極有可能就是資歷群,可惜的是資歷安把劉玉斌藏得照片拿走了,蘇梅沒有見到。

下一集(第 28 集) 天衣無縫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衣無縫貴翼死了嗎?貴翼結局是什麼? 天衣無縫陳萱玉和文四益在一起了嗎?陳萱玉最後嫁給文四益了嗎?陳萱玉結局是什麼? 天衣無縫資歷群死了嗎?資歷群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天衣無縫資歷安結局是什麼?資歷安死了嗎?資歷安是怎么死的? 天衣無縫顧文清是什麼人?顧文清是好人還是壞人?顧文清是地下黨嗎? 天衣無縫資歷安為什麼要殺資歷平?資歷安恨小資的原因是什麼? 天衣無縫資歷平母親葉蓮生去了哪裡?葉蓮生死了嗎? 天衣無縫蛇醫是誰?蛇醫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天衣無縫貴翼為什麼要救蘇梅?貴翼救出蘇梅的目的是什麼? 天衣無縫資歷平在哪一集知道資歷群是壞蛋的?資歷群什麼時候暴露身份? 天衣無縫劉玉斌死了嗎?劉玉斌結局是什麼? 天衣無縫方一凡和貴翼在一起了嗎?方一凡的結局是什麼?方一凡最後死了嗎? 天衣無縫中出現的明堂是《偽裝者》中的明堂嗎?“青瓷”阿誠是什麼人? 天衣無縫和《偽裝者》有關係嗎?兩部劇有什麼聯繫?明堂是什麼人? 天衣無縫林景軒是好人還是壞人?林景軒真實身份是什麼?林景軒是特務嗎? 天衣無縫江紹成是什麼人?江紹成是好人還是壞人?江紹成真實身份是什麼? 天衣無縫蘇梅和資歷群是什麼關係?蘇梅和資歷群是舊相識嗎?兩人有什麼恩怨糾葛? 天衣無縫秦守仁是誰?秦守仁和資歷群是同一個人嗎? 天衣無縫董小姐是什麼人?董小姐是好人還是壞人?董小姐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天衣無縫妞妞是誰的孩子?妞妞和資料平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天衣無縫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