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衣無縫第7集劇情介紹

第7集:榮華轉交貴婉日記本 資歷安拜訪貴翼

資歷安問劉科長那輛軍用救護車調查清楚沒有?劉科長說調查清楚了,但是似乎沒什麼用,車和用車的人都是貴翼的,他們官低一等,知道了也沒用,他還說那開車的日記肯定是替罪羊,貴翼絕對知道真相,資歷安應該去貴翼家打探情況,突然蘇梅來了,說自己買了今天所有的報紙,可以從上面尋找一些線索,資歷安卻說他想去拜訪一下貴翼,打探打探他的虛實,蘇梅有些憂慮,總覺得此舉太過莽撞,資歷安卻堅信不入虎穴焉得虎子,這一次他非去不可。

榮家大小姐榮華突然來拜訪貴翼,她談到了婉,說自己和她曾經是校友也是朋友,她也知道了貴婉的事情,心裡很難受,貴婉在兩個月前離開上海時曾找過她,將一本日記本放在了她那裡,說一旦自己出了事,就把這本日記本交給貴翼,貴翼接國日記本,神情恍惚,他又開始思念妹妹了,他問榮華知不知道貴婉到底是因為什麼事而獻出了生命?這一點榮華也不知道,但是無論因為何事,她都是敬佩貴婉的。榮華走後,貴翼打開了日記本,那日記本里的內容很簡單,其中有一張上畫了一個煙缸,旁邊還有一句批語“英雄不死,精神永存!”貴翼似乎明白了什麼,可他還是不敢相信,貴婉是典型的養尊處優的大小姐,她與鐵血、英雄、主義又會有什麼接觸呢?妞妞突然跑了過來,給她看自己畫的畫,貴翼覺得很眼熟,很像貴婉以前的畫,他問她是誰教她畫的?妞妞回答說是小資哥哥。

林景軒四處尋找資歷平無果後,又來到了最後一站——資家大宅,進去後卻大吃一驚,不過幾天的功夫,這高門華府的大宅子竟變得如此蕭條,像荒廢了好幾年一樣,裡間院子更是成了拍電影的取景地,那導演不認識林景軒,還以為是什麼民眾演員,林景軒氣瘋了,大聲吵鬧著要小資快點出來,不過資歷平沒出來,一個中年美婦倒走了出來,說她是資家的人,叫資桂花,給資家看房子的,林景軒又問如意嬸在不在?資桂花卻一臉驚愕的說如意嬸三年前就死了。

資歷安已經來拜訪貴翼了,貴翼很奇怪,資歷平不是說資歷安得了重病嗎?怎么又成了警察局裡的人?兩人聊天的氛圍很尷尬,對話也很無聊,貴翼對資歷安懷有莫名的敵意,資歷安也在盡力的解釋,說什麼三屍案與偵緝處的確有關係,可是有些訊息不能對外公布,貴翼冷笑,他們有秘密不能公布,卻使自己陷入了輿論中心。另一邊,林景軒還在向資桂花打聽訊息,問她三年前這資家到底發生了什麼事?資桂花說三年前老爺死了,姨奶奶就捲款走了,大少爺也偷了幾個金條離開了家,二少爺又被趕出家門,而且他們二少爺身體根本沒問題。

貴翼向資歷安詢問資歷平的訊息,資歷安知道資歷平只是他名義上的兄弟,沒有血緣關係,因此他們的關係也不如親兄弟那般親厚,但儘管如此他們資家也沒有半點虧待小資,哪怕他和他的母親貪婪、浪費,任性妄為,他們資家也從沒放棄過他,而是好好的教養,在家兄資歷群的管教下,收斂了資歷平的性子。

林景軒無功而返,回家後貴翼問他要那張合影,林景軒卻吞吞吐吐,因為那張照片不全,他拿出了照片,本該是四個人的影像卻只剩下三個人,資歷平被扣掉了,照片的背面還有一句話:“貴婉已經死了!”貴翼知道這肯定又是資歷平乾的!貴翼很生氣,因為資歷平自以為是貴婉的代替,可事實上在自己心裡他連贗品都不是!貴翼繼續翻看著貴婉的日記本,裡面竟然夾著一張照片,是貴婉和資歷平的合影,原來他們倆早就認識了,還一起去了巴黎。

下一集(第 8 集) 天衣無縫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衣無縫貴翼死了嗎?貴翼結局是什麼? 天衣無縫陳萱玉和文四益在一起了嗎?陳萱玉最後嫁給文四益了嗎?陳萱玉結局是什麼? 天衣無縫資歷群死了嗎?資歷群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天衣無縫資歷安結局是什麼?資歷安死了嗎?資歷安是怎么死的? 天衣無縫顧文清是什麼人?顧文清是好人還是壞人?顧文清是地下黨嗎? 天衣無縫資歷安為什麼要殺資歷平?資歷安恨小資的原因是什麼? 天衣無縫資歷平母親葉蓮生去了哪裡?葉蓮生死了嗎? 天衣無縫蛇醫是誰?蛇醫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天衣無縫貴翼為什麼要救蘇梅?貴翼救出蘇梅的目的是什麼? 天衣無縫資歷平在哪一集知道資歷群是壞蛋的?資歷群什麼時候暴露身份? 天衣無縫劉玉斌死了嗎?劉玉斌結局是什麼? 天衣無縫方一凡和貴翼在一起了嗎?方一凡的結局是什麼?方一凡最後死了嗎? 天衣無縫中出現的明堂是《偽裝者》中的明堂嗎?“青瓷”阿誠是什麼人? 天衣無縫和《偽裝者》有關係嗎?兩部劇有什麼聯繫?明堂是什麼人? 天衣無縫林景軒是好人還是壞人?林景軒真實身份是什麼?林景軒是特務嗎? 天衣無縫江紹成是什麼人?江紹成是好人還是壞人?江紹成真實身份是什麼? 天衣無縫蘇梅和資歷群是什麼關係?蘇梅和資歷群是舊相識嗎?兩人有什麼恩怨糾葛? 天衣無縫秦守仁是誰?秦守仁和資歷群是同一個人嗎? 天衣無縫董小姐是什麼人?董小姐是好人還是壞人?董小姐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天衣無縫妞妞是誰的孩子?妞妞和資料平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天衣無縫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