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衣無縫第10集劇情介紹

天衣無縫第10集

貴翼資歷安起衝突 蘇梅身份暴露

資歷安蘇梅一直守在莫奈西餐廳,滬江大學那裡的動靜他們也知道了,資歷安懷疑是蘇梅把訊息透露給了劉玉斌,但蘇梅神色很平靜,裝的滴水不漏。資歷平偽裝成學生在校園裡找到了方一凡,提醒她千萬不要去莫奈西餐廳,那裡是叛徒設下的陷阱,並表示自己就是“煙缸”,會代替她去接頭地點,方一凡將信將疑。

資歷平讓方一凡若是有事,以後可以去貴翼的官邸找自己,隨後和方一凡分開撤離,他搶走了貴翼的車成功的揚長而去。陳萱玉去了莫奈西餐廳,拿著煙就問服務員要菸灰缸,資歷安和蘇梅一驚,誤以為目標來了,趕緊上去試探,結果一個胖子急匆匆的也沖了進來,一直殷勤的勸說陳萱玉上台排練,陳萱玉逮著導演就發牢騷,原來是不滿導演把她演出的海報排到了角落裡,兩人吵了起來。

蘇梅看著陳萱玉,知道她並不是要找的接頭人,和資歷安都很是失望。資歷平去了莫奈西餐廳,貴翼也追了過去,一杯茶水潑了資歷平一臉,但資歷平毫不介意還嬉皮笑臉的,兩人唇槍舌戰起來,一旁的資歷安和蘇梅不動聲色的悄悄偷聽。

資歷平悄悄的告訴貴翼,只要他能把自己平安的帶出這家餐廳,就告訴他殺害貴婉的兇手是誰,而貴翼根本不買賬,是不相信他,讓手下先把資歷平押走,此時資歷安和蘇梅豈能任由他們離開,雙方的人拿著槍起了衝突。

貴翼是軍工署副署長,是少將軍銜,比資歷安的職位高出許多,迫於他的身份,資歷平也不敢輕易得罪,雖然資歷平進入這家餐廳有共黨的嫌疑,但口說無憑,貴翼豈會任由資歷安給資歷平扣一個共產黨的罪名呢。

資歷平故意攪局,當眾拆穿了蘇梅是地下黨的身份,貴翼直接開槍差一點殺了蘇梅,秉承著寧可錯殺不可錯過的原則,資歷安急了,一再的強調蘇梅不是共產黨是自己人,但貴翼和周圍的人都不信,最終強裝鎮靜的蘇梅承認她之前是地下黨,但後來已經棄暗投明,是偵緝二科的外勤人員。

資歷安一看局勢很難善了,以他是資歷平二哥的身份要帶走資歷平,罪名是盜竊慣犯不再是共產黨疑犯,並提醒貴翼,資歷平是資家的孩子,該有資家來管,但貴翼卻表示資歷平叫貴婉,是貴家的孩子,雙方爭了起來。

其實貴翼在進入莫奈西餐廳之前就讓林景軒給警備軍械司打了電話,讓他們來查資歷安等人佩戴的軍械情況,資歷安等人被軍械司的人盤問審查,只能眼睜睜的看著貴翼把資歷平帶走了。

蘇梅暴露了,她覺得是資歷安想要甩掉自己這個沒用的棋子,和資歷安吵了一架,想要套出“影子”究竟是誰,但資歷安始終不肯吐露,還在深思為什麼小資會知道蘇梅是地下黨?貴翼把資歷平帶去了官邸,先是打了資歷平一拳,接著逼問他為什麼要殺了那三個人,究竟有什麼目的?

下一集(第 11 集) 天衣無縫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衣無縫貴翼死了嗎?貴翼結局是什麼? 天衣無縫陳萱玉和文四益在一起了嗎?陳萱玉最後嫁給文四益了嗎?陳萱玉結局是什麼? 天衣無縫資歷群死了嗎?資歷群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天衣無縫資歷安結局是什麼?資歷安死了嗎?資歷安是怎么死的? 天衣無縫顧文清是什麼人?顧文清是好人還是壞人?顧文清是地下黨嗎? 天衣無縫資歷安為什麼要殺資歷平?資歷安恨小資的原因是什麼? 天衣無縫資歷平母親葉蓮生去了哪裡?葉蓮生死了嗎? 天衣無縫蛇醫是誰?蛇醫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天衣無縫貴翼為什麼要救蘇梅?貴翼救出蘇梅的目的是什麼? 天衣無縫資歷平在哪一集知道資歷群是壞蛋的?資歷群什麼時候暴露身份? 天衣無縫劉玉斌死了嗎?劉玉斌結局是什麼? 天衣無縫方一凡和貴翼在一起了嗎?方一凡的結局是什麼?方一凡最後死了嗎? 天衣無縫中出現的明堂是《偽裝者》中的明堂嗎?“青瓷”阿誠是什麼人? 天衣無縫和《偽裝者》有關係嗎?兩部劇有什麼聯繫?明堂是什麼人? 天衣無縫林景軒是好人還是壞人?林景軒真實身份是什麼?林景軒是特務嗎? 天衣無縫江紹成是什麼人?江紹成是好人還是壞人?江紹成真實身份是什麼? 天衣無縫蘇梅和資歷群是什麼關係?蘇梅和資歷群是舊相識嗎?兩人有什麼恩怨糾葛? 天衣無縫秦守仁是誰?秦守仁和資歷群是同一個人嗎? 天衣無縫董小姐是什麼人?董小姐是好人還是壞人?董小姐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天衣無縫妞妞是誰的孩子?妞妞和資料平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天衣無縫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