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衣無縫第12集劇情介紹

天衣無縫第12集

四爺試探劉玉斌 資歷平和貴翼交心

貴翼一聽資歷平說小婉是共產黨根本就不相信,憤怒之下質問他又是什麼?資歷平卻表示對共產黨他心嚮往之,至於大哥資歷群是不是共產黨他不知道。貴翼憤怒之下讓林景軒直接把資歷平拉出去槍斃了,此時妞妞嚇得從樓梯上摔了下去大哭起來,打斷了貴翼和資歷平的僵持。

妞妞頭上磕了一個包,哭著說抓小資哥哥的都是壞人,貴翼最終看在妞妞的面上,放過了資歷平,抱著妞妞心疼的又哄又是擦藥的,不再揪著資歷平的身份不放了。文四益請了劉玉斌吃飯,其實是藉機試探。

資歷安蘇梅在滬江大學監視點也找到了方一凡的照片,鎖定了她的嫌疑,資歷安安排人全程搜捕,但蘇梅卻覺得若是此女身份不簡單,一旦大肆的搜捕,只怕會打草驚蛇,建議資歷安先查清楚此女的身份,身後的背景,有了確鑿的證據再抓也不遲。

資歷安接到了“影子”的電話,對方表示他正在努力的恢復工作中,這讓資歷安非常高興,斷了線的內線終於回來了。如今“影子”有訊息了,又找到了一個疑似女共產黨的照片,資歷安非常激動,蘇梅懷疑這個女共產黨極有可能認識“煙缸”,說不定和資歷平、貴翼以及“影子”之間都有某種聯繫,一旦找到她,想要知道更多的情報就容易多了。

蘇梅勸說資歷安不要過分的相信“影子”,也許他玩的是一出雙間諜,急於想要弄清楚這個神秘的“影子”究竟是何許人也。

文四益試探劉玉斌,旁敲側擊的威逼利誘,劉玉斌裝成慫包的樣子對文四益俯首稱臣,兩人打起了太極。等著劉玉斌裝醉離開之後,文四益才對陳處長說出了心裡話,此番試探已經斷定劉玉斌不簡單,身份背景過於清白、簡單,明明沒有家人卻被自己的恐嚇嚇得慌了手腳,很明顯是在裝的。

資歷平想和貴翼好好的談談,但貴翼把他晾在客廳,資歷平一直站著門口等著。在書房的貴翼拿著貴婉的日記陷入了沉思,回想起了貴婉離開家去上海的那天早晨,沒成想卻成了最後的訣別。

最終貴翼還是把資歷平叫進了書房,拿出貴婉的發卡問他,貴婉究竟是怎么死的?資歷平表示貴婉死那天他就在現場,只聽到了槍聲卻沒見到兇手,推測兇手極有可能是貴婉生前見過的最後一個人。其實資歷平在貴婉出事之前兩人在馬車裡見過一面,那個時候貴婉只說她想留住春天,但那時的天氣卻是下著雪的寒冬。

下一集(第 13 集) 天衣無縫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衣無縫貴翼死了嗎?貴翼結局是什麼? 天衣無縫陳萱玉和文四益在一起了嗎?陳萱玉最後嫁給文四益了嗎?陳萱玉結局是什麼? 天衣無縫資歷群死了嗎?資歷群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天衣無縫資歷安結局是什麼?資歷安死了嗎?資歷安是怎么死的? 天衣無縫顧文清是什麼人?顧文清是好人還是壞人?顧文清是地下黨嗎? 天衣無縫資歷安為什麼要殺資歷平?資歷安恨小資的原因是什麼? 天衣無縫資歷平母親葉蓮生去了哪裡?葉蓮生死了嗎? 天衣無縫蛇醫是誰?蛇醫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天衣無縫貴翼為什麼要救蘇梅?貴翼救出蘇梅的目的是什麼? 天衣無縫資歷平在哪一集知道資歷群是壞蛋的?資歷群什麼時候暴露身份? 天衣無縫劉玉斌死了嗎?劉玉斌結局是什麼? 天衣無縫方一凡和貴翼在一起了嗎?方一凡的結局是什麼?方一凡最後死了嗎? 天衣無縫中出現的明堂是《偽裝者》中的明堂嗎?“青瓷”阿誠是什麼人? 天衣無縫和《偽裝者》有關係嗎?兩部劇有什麼聯繫?明堂是什麼人? 天衣無縫林景軒是好人還是壞人?林景軒真實身份是什麼?林景軒是特務嗎? 天衣無縫江紹成是什麼人?江紹成是好人還是壞人?江紹成真實身份是什麼? 天衣無縫蘇梅和資歷群是什麼關係?蘇梅和資歷群是舊相識嗎?兩人有什麼恩怨糾葛? 天衣無縫秦守仁是誰?秦守仁和資歷群是同一個人嗎? 天衣無縫董小姐是什麼人?董小姐是好人還是壞人?董小姐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天衣無縫妞妞是誰的孩子?妞妞和資料平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天衣無縫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