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衣無縫第34集劇情介紹

天衣無縫第34集:資歷群竟是幕後黑手 資歷平被全城通緝

貴翼似乎感應到方一凡發生了什麼不好的事,回到家中,看著溫柔的董細妹教妞妞彈琴,他恍恍惚惚中仿佛看到了方一凡。另一邊,資歷平晨跑順帶買菜,竟然巧遇了四爺,四爺和他拉起了家常,問到那天他打傷貴老爺的事,資歷平說就是普普通通的比武,資歷平不想多談,便轉移話題,問四爺是和貴翼幹上了,還是和資歷安幹上了?四爺打著哈哈糊弄過去了,然後拿了一封信,裡面是五爺被打傷的照片,讓他幫自己帶給貴翼,資歷平不太想和貴家再扯上聯繫,可是四爺卻用命令的口氣吩咐他,讓他告訴貴翼自己已經清理門戶了,刺殺案與他沒有關注。

組織派人來調查資歷群和資桂花,資歷群似乎很不滿,他讓那人帶話給組織,要組織快點結束對他的甄別,他要立刻投入工作,就在這時,資桂花仿佛聽到什麼聲響,她一步步靠近門窗,卻被一槍打死,資歷群反應極快,他瞬間殺死了組織派來的同志躲了起來,來的不是別人,正是蘇梅,她終於帶著人找到了這裡,可終究棋差一招,反被資歷群挾持了。

資歷群逼她讓她的手下放下槍,只要她照做,自己就告訴她是誰出賣了她,愚蠢的蘇梅信了他的話,就在手下放下槍的一瞬間,資歷群開槍打死了他們,蘇梅追問到底是誰出賣了自己,資歷群淡定地說就是他,蘇梅已經猜到了答案,她繼續追問貴婉是不是也是他殺的?資歷群笑而不答,資歷安也趕了過來,他看到眼前的一切並不驚訝,反而命人把蘇梅抓走了,因為他發現了蘇梅對他的背叛,現在他的心裡只有恨。

資歷群突然發現有人在偷聽他們倆說話,順手便開了一槍追了出去,那人正是資歷平,他聽到了資歷群的話,他終於相信,原來自己敬愛的大哥真的是幕後黑手!資歷群見他已經撞破了自己的秘密,就索性不再瞞下去,他讓資歷安派出所有人,全城追捕資歷平!資歷平被特務追的無處可逃,只好隨手偷了件黑衣服,企圖能混過去。

另一邊,貴翼突然叫來林景軒,要和他喝幾杯,景軒覺得有些反常,貴翼告訴他自己和方一凡見面了,她說她要走,可是自己卻沒有挽留他,現在他忽然很後悔,也許這就是命吧,他和方一凡注定要分開,見林景軒一臉擔心,貴翼反而笑了,最近他的心緒很不安寧,他想讓林景軒帶著妞妞,和貴老爺一起去香港。

資歷安為資歷群另外準備了一套房子,可是資歷群卻想回他以前的住處,因為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現在他是叛諜,身份很敏感。另一邊,林景軒不願意離開貴翼,貴翼卻說他要留下來繼續追查貴婉之死,但是這個案子實在太危險,他不想林景軒和他一起擔風險,林景軒和貴翼是過命的兄弟,他怎么可能捨棄他自己去香港呢?貴翼可以為了貴婉豁出性命,他也同樣能為了貴翼而獻出生命。與此同時,資歷平逃到了醫院想見方一凡,李磊將他帶去和蘇大夫見面,資歷平告訴他“小閣樓”(資歷群的住處)被偵緝處的人攻擊了,蘇大夫聽了很擔憂,立馬戒備起來。

資歷安調查出了一些貴翼的疑點,本想繼續調查他是不是地下黨,可是這些都是些雞毛蒜皮的小事,根本不可能將貴翼拉下馬,倒是資歷群看得比較深遠,他在想貴翼到底是為了貴婉而牽扯進來的,還是他和自己一樣,是個隱藏很深的間諜?蘇梅知曉了兄弟倆的真面目,她在關緊大牢里秘密用刑,估計是活不成了,另一個知道真相的是資歷平,不知資歷群會怎么對付他,就在這時,一個下屬來報說劉玉斌死了,具體的還不清楚,可能是煤氣爆炸。

資歷群冷笑,反問貴翼那邊有什麼動靜?下屬說目前沒有動靜,他便命令下屬們繼續盯緊貴翼,一旦見到資歷平也立即逮捕,他相信資歷平肯定會找貴翼,他們守株待兔即可。

董細妹帶妞妞出去玩,妞妞看到一對母女,她太想念媽媽了,竟追著那女人走了一路,就這么走丟了,董細妹嚇哭了,連忙命人去報告貴翼,貴翼也急瘋了,命部下全城去找妞妞,林景軒更是氣得罵了董細妹一頓,貴翼懷疑妞妞可能回了和媽媽住過的老屋,他果然沒猜錯。

下一集(第 35 集) 天衣無縫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衣無縫貴翼死了嗎?貴翼結局是什麼? 天衣無縫陳萱玉和文四益在一起了嗎?陳萱玉最後嫁給文四益了嗎?陳萱玉結局是什麼? 天衣無縫資歷群死了嗎?資歷群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天衣無縫資歷安結局是什麼?資歷安死了嗎?資歷安是怎么死的? 天衣無縫顧文清是什麼人?顧文清是好人還是壞人?顧文清是地下黨嗎? 天衣無縫資歷安為什麼要殺資歷平?資歷安恨小資的原因是什麼? 天衣無縫資歷平母親葉蓮生去了哪裡?葉蓮生死了嗎? 天衣無縫蛇醫是誰?蛇醫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天衣無縫貴翼為什麼要救蘇梅?貴翼救出蘇梅的目的是什麼? 天衣無縫資歷平在哪一集知道資歷群是壞蛋的?資歷群什麼時候暴露身份? 天衣無縫劉玉斌死了嗎?劉玉斌結局是什麼? 天衣無縫方一凡和貴翼在一起了嗎?方一凡的結局是什麼?方一凡最後死了嗎? 天衣無縫中出現的明堂是《偽裝者》中的明堂嗎?“青瓷”阿誠是什麼人? 天衣無縫和《偽裝者》有關係嗎?兩部劇有什麼聯繫?明堂是什麼人? 天衣無縫林景軒是好人還是壞人?林景軒真實身份是什麼?林景軒是特務嗎? 天衣無縫江紹成是什麼人?江紹成是好人還是壞人?江紹成真實身份是什麼? 天衣無縫蘇梅和資歷群是什麼關係?蘇梅和資歷群是舊相識嗎?兩人有什麼恩怨糾葛? 天衣無縫秦守仁是誰?秦守仁和資歷群是同一個人嗎? 天衣無縫董小姐是什麼人?董小姐是好人還是壞人?董小姐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天衣無縫妞妞是誰的孩子?妞妞和資料平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天衣無縫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