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衣無縫第30集劇情介紹

天衣無縫第30集

貴翼“冰蠶”身份曝光 資歷平被特務跟蹤

這次組織領導能夠順利的接受手術,多虧了貴翼的幫忙,方一凡自然很感謝貴翼,兩人獨處了時候都在感慨曾經的時光,六年沒見,雖然彼此處在不同的立場,但並沒有消磨掉他們之間的情誼。方一凡勸說貴翼加入地下黨一起為信仰而戰,貴翼笑而不語,卻反問方一凡是否願意留在自己身邊,方一凡表示,若是可以,她願意為他做一輩子飯。

蘇梅憤怒資歷安派人監視自己,跑去質問資歷安,資歷安情緒非常憤怒,反而拿出大哥資歷群的照片,質問蘇梅照片是從什麼地方得到的。蘇梅看到照片,已經確定了心中的推測,資歷群就是當初跟自己搭檔扮演假夫妻的秦守仁。

貴翼和方一凡在醫院的天台上喝茶聊天,貴翼埋怨方一凡明明知道自己家的住址,卻這么多年一封信都沒有給自己寫,方一凡答應以後若是有機會給他寄明信片,貴翼笑的很開心。貴翼接到了林景軒的匯報,兵工署那邊有事兒要他回去處理一下,貴翼跟方一凡打過招呼之後就離開了。

資歷安突然炸了資家老宅,這讓蘇梅很是啞然,不知道他又在搞什麼,再一次質問他究竟誰是“影子”,是否就是資歷群?資歷安還是隻字未提,始終介意著蘇梅私下裡跟陌生男人有來往的事兒,逼問蘇梅那個男人是誰?對蘇梅的忍耐度已經快到極限了,表情猙獰的要吃人的樣子,說他是瘋子都不為過。

四爺的手下銀行的閔經理給資歷安打電話,催著他還賬,欠了十七八萬,資歷安氣得不行,掛了電話之後氣急敗壞的把桌子上的東西一股腦的全部摔了。貴翼接到了上級的軍事情報,中日的形勢越發的嚴峻了,貴翼召開了緊急會議,按照上級命令開始籌劃搬遷,部署一切戰略計畫,一旦開戰,確保武器彈藥各方面都要到位。

上次貴翼直接槍斃了吳營長,他的舅舅是高官吳次長,參謀長江紹成為了替貴翼減少不必要的麻煩,呈交的報告中寫成吳營長是畏罪自殺,一切的麻煩都替貴翼擋了下來,雖然這件事沒引起大的波瀾,但貴翼處在這個至關重要的位置,牽一髮動全身,江紹成是希望貴翼能夠謹言慎行,不要跟資歷平他們摻和下去了。

貴翼突然向江紹成表示,他要見南方局的領導,這句話一出來彼此的身份算是捅破了窗戶紙。原來貴翼是潛伏的地下黨,代號冰蠶,而江紹成表面上是國民黨兵工署參謀長,他同時也是貴翼的傳令兵,也是中共南方局的共產黨。

資歷群為了甩掉資歷平這個待在身邊的定時炸彈,只能想辦法支走資歷平,故意讓他去指點的地方買一種牌子的香菸,這裡其實是資歷安設的一個點,資歷平被資歷安的人跟蹤監視了。

下一集(第 31 集) 天衣無縫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衣無縫貴翼死了嗎?貴翼結局是什麼? 天衣無縫陳萱玉和文四益在一起了嗎?陳萱玉最後嫁給文四益了嗎?陳萱玉結局是什麼? 天衣無縫資歷群死了嗎?資歷群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天衣無縫資歷安結局是什麼?資歷安死了嗎?資歷安是怎么死的? 天衣無縫顧文清是什麼人?顧文清是好人還是壞人?顧文清是地下黨嗎? 天衣無縫資歷安為什麼要殺資歷平?資歷安恨小資的原因是什麼? 天衣無縫資歷平母親葉蓮生去了哪裡?葉蓮生死了嗎? 天衣無縫蛇醫是誰?蛇醫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天衣無縫貴翼為什麼要救蘇梅?貴翼救出蘇梅的目的是什麼? 天衣無縫資歷平在哪一集知道資歷群是壞蛋的?資歷群什麼時候暴露身份? 天衣無縫劉玉斌死了嗎?劉玉斌結局是什麼? 天衣無縫方一凡和貴翼在一起了嗎?方一凡的結局是什麼?方一凡最後死了嗎? 天衣無縫中出現的明堂是《偽裝者》中的明堂嗎?“青瓷”阿誠是什麼人? 天衣無縫和《偽裝者》有關係嗎?兩部劇有什麼聯繫?明堂是什麼人? 天衣無縫林景軒是好人還是壞人?林景軒真實身份是什麼?林景軒是特務嗎? 天衣無縫江紹成是什麼人?江紹成是好人還是壞人?江紹成真實身份是什麼? 天衣無縫蘇梅和資歷群是什麼關係?蘇梅和資歷群是舊相識嗎?兩人有什麼恩怨糾葛? 天衣無縫秦守仁是誰?秦守仁和資歷群是同一個人嗎? 天衣無縫董小姐是什麼人?董小姐是好人還是壞人?董小姐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天衣無縫妞妞是誰的孩子?妞妞和資料平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天衣無縫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