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衣無縫第2集劇情介紹

天衣無縫劇情介紹第2集

資歷平貴翼初相見 中共地下黨朱慧兒被資歷安槍殺

資歷平貴婉兩人假扮夫妻躲過特務科的盤查,其實貴婉只知道她是來接頭的,但並沒有見過接頭人,兩人進入火車包廂之後,貴婉便拿出刀挾持資歷平,資歷平說他是她的新上線,這次負責和她接頭,並且還說出接頭地點和時間,貴婉這才相信他的身份。

時間回到現在,如意嬸繼續告訴貴翼,資家的二少爺資歷安現在還在醫院,現在只能靠資歷平,就在他們談話間,資歷平帶著朱慧兒的女兒妞妞來件貴翼,如意嬸便回家做飯,留下資歷平和妞妞。

特務科,蘇梅向資歷安報告,朱慧兒已經帶回來,資歷安問她朱慧兒的女兒在哪裡,蘇梅回答她只有一個人,沒有見什麼小女孩。

貴翼看見資歷平帶著妞妞,以為是他的女兒,資歷平解釋這是他父親給他定的童養媳,她家裡突然出事,他只能將她帶在身邊,兩人互相介紹了對方,但都展示的是假的一面,貴翼不想和他在聊一些不相關的事情,便說他的生父想要見他,他的女兒去世了,這時兩人的腦海里同時出現貴婉被殺的畫面,都沒有在說下去,貴翼繼續開始了解資歷群和資歷安的事情,資歷平告訴他,資歷群犯了殺人罪,星期五便會被槍殺,而資歷安心臟上有一個窟窿。

特務科監牢,資歷安去見朱慧兒,朱慧兒說她是中共黨員,在上海已經做三年,她不想撒謊不想浪費大家的時間,並要和資歷安單獨談談,他為了能夠從朱慧兒口中得知中共組織的秘密,便要蘇梅他們都出去,資歷安威脅她說出她的組織,不然就要她死,朱慧兒說她需要一支筆和一張紙,她想要將她知道的都寫下來。

貴翼想要資歷平陪他去一趟照相館,拍一張照片,資歷平以他有事情為藉口想要拒絕,但貴翼還是堅持,資歷平便問他一個問題,他在他生父家裡叫什麼名字,貴翼回答他的名字是貴婉,他的父親希望他溫婉和順,資歷平說恐怕不能如願,之後便跟著貴翼去照相館拍照。

朱慧兒拿著一支鉛筆在紙上裝作寫字,之後便拿著筆刺向資歷安的脖子,將他的脖子刺出一道血痕,嘴裡說著煙缸讓她問候他,資歷安為了自救,拿出槍將朱慧兒開槍打死,蘇梅聽到動靜急忙闖了進來,便看見朱慧兒睜著雙眼死掉,資歷安只是脖子上有了傷痕,這是他第一次覺得死亡離他這么近。

資歷安去漕河涇監獄看資歷群,但資歷群拒絕見他,只是交給他一朵紙疊的玫瑰花。

貴翼和資歷平拍完照片之後,一直和妞妞玩耍,這個畫面讓他想起他陪貴婉的畫面,便將懷中的懷表送給妞妞當做禮物,資歷平本不想收,貴翼一再堅持他也只能收下,之後便抱著妞妞離開。

刑偵處科長劉玉斌突然來到了沿江港口的二號倉庫,說接到情報說這批武器歸警察局處理,因此他要帶走,可倉庫的警察陳小律卻不讓,說武器是四爺的,沒辦法他只好打了電話給資歷安,想讓資歷安勸勸他,資歷安送了他另一條倒賣汽油的訊息給他,讓他別打這批武器的主意,劉科長也很配合他,通過那條訊息他又盯上了明氏企業的貨。

下一集(第 3 集) 天衣無縫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衣無縫貴翼死了嗎?貴翼結局是什麼? 天衣無縫陳萱玉和文四益在一起了嗎?陳萱玉最後嫁給文四益了嗎?陳萱玉結局是什麼? 天衣無縫資歷群死了嗎?資歷群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天衣無縫資歷安結局是什麼?資歷安死了嗎?資歷安是怎么死的? 天衣無縫顧文清是什麼人?顧文清是好人還是壞人?顧文清是地下黨嗎? 天衣無縫資歷安為什麼要殺資歷平?資歷安恨小資的原因是什麼? 天衣無縫資歷平母親葉蓮生去了哪裡?葉蓮生死了嗎? 天衣無縫蛇醫是誰?蛇醫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天衣無縫貴翼為什麼要救蘇梅?貴翼救出蘇梅的目的是什麼? 天衣無縫資歷平在哪一集知道資歷群是壞蛋的?資歷群什麼時候暴露身份? 天衣無縫劉玉斌死了嗎?劉玉斌結局是什麼? 天衣無縫方一凡和貴翼在一起了嗎?方一凡的結局是什麼?方一凡最後死了嗎? 天衣無縫中出現的明堂是《偽裝者》中的明堂嗎?“青瓷”阿誠是什麼人? 天衣無縫和《偽裝者》有關係嗎?兩部劇有什麼聯繫?明堂是什麼人? 天衣無縫林景軒是好人還是壞人?林景軒真實身份是什麼?林景軒是特務嗎? 天衣無縫江紹成是什麼人?江紹成是好人還是壞人?江紹成真實身份是什麼? 天衣無縫蘇梅和資歷群是什麼關係?蘇梅和資歷群是舊相識嗎?兩人有什麼恩怨糾葛? 天衣無縫秦守仁是誰?秦守仁和資歷群是同一個人嗎? 天衣無縫董小姐是什麼人?董小姐是好人還是壞人?董小姐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天衣無縫妞妞是誰的孩子?妞妞和資料平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天衣無縫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