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衣無縫第32集劇情介紹

天衣無縫第32集:貴翼遇暗殺九死一生 方一凡袒露心中情意

蘇梅發現了秦守仁就是資歷群的秘密,資歷安有些惱羞成怒,但是更讓蘇梅生氣的還是昨天他貪生怕死的小人行徑,他恨自己,因為她知道資歷群是地下黨,也是他的親大哥,蘇梅心裡暗暗發誓,她絕不會罷手的!資歷安接到五爺的電話,是來替四爺興師問罪的,惡人自有惡人磨,資歷安在他們面前就慫得跟孫子一樣,為了活命,他只好把罪名全推到了貴翼身上,五爺無形中和貴翼結了怨。另一邊,董細妹打扮得漂漂亮亮去教育局參加慈善晚宴,林景軒和貴翼都看呆了,沒想到她還挺漂亮的。

水電局的人來貴宅修理吊燈,車上還放著幾箱子汽水,這汽水和董細妹參加的慈善晚宴上的一模一樣,這場慈善晚宴來賓不少,四爺這樣的上海灘的名流都參加了,四爺提出想當工部局學校的名譽校長,加入校董會,可是莫校長卻不太願意,因為他畢竟是黑社會的人,還是個軍火販子,董細妹十分聰明,她三言兩語既讓四爺打消了這個念頭還沒惹他生氣,四爺很佩服她的學識。另一邊,來修理水電的那些工人把汽水分給宅子的守衛們,守衛們喝了不久就都暈了,原來這些工人們都是殺手,而貴翼在屋內也聽到了動靜,他警惕地提起了槍,他畢竟是軍官,槍法準而且本身功夫也不錯,那些個殺手竟都不是他的對手,一番激烈地槍戰後,貴翼打死了部分殺手,接著便立刻去臥室照顧妞妞。

妞妞被槍聲嚇到了,看到他後就立馬撲進了他的懷裡,妞妞天真地問如果自己中彈了呢?在她的記憶里媽媽就是這樣死去的,貴翼鄭重地告訴她,她可以中彈,不過那子彈肯定是從他身體裡穿過去的,如今他已經真真切切地把妞妞當成了自己的妹妹。殺手還有很多,貴翼便一手抱著妞妞,叮囑她閉上眼睛,一手持槍殺出一條血路,妞妞不愧是革命者的孩子,竟不害怕這樣的修羅場,貴翼安置好妞妞,獨自審問殺手是什麼人派他們來的?

那殺手說了他們是黑市販賣軍火的,資歷安誣告他掃了四爺的貨,四爺便派他們來殺人。其實這事真的不關四爺的事,人是五爺一時衝動派去的,都是外地的殺手,四爺根本不知道這件事,殺手一去不返後劉焜把這事告訴了四爺,四爺也是又急又氣,一怨五爺衝動,二怨他讓外人來摻和家事!

慈善晚宴結束了,四爺似乎很喜歡董細妹,這時閔逸芃卻突然過來,說他們定製的精美糕點都送給學校的老師了,剩下的扔了也可惜,乾脆就給董小姐吧,讓她帶回去給妞妞吃,董細妹不知道妞妞喜歡什麼口味,在四爺和閔逸芃的慫恿下她便打電話去問了妞妞,此時,貴宅正上演一齣好戲,那些嘴饞被可樂迷暈的士兵讓林景軒很惱火,他弄了幾桶可樂讓他們喝個夠!貴翼抱著妞妞看好戲。

小妞妞竟也學會了心疼人,她害怕貴翼受傷,還說如果他受傷了自己會好好保護他的。另一邊,這些日子資歷平都和資歷群住在一起,但是他越來越不快樂,這天迷迷糊糊的他仿佛看到了露西,他抱著露西問她去哪了?其實資歷平心裡是知道露西已經犧牲了的,只是潛意識裡不願接受而已,最終夢裡的露西還是離他而去。

203病人恢復的很快,方一凡和蘇大夫想著儘快離開上海,這一次任務圓滿完成多虧了貴翼,他們離開上海估計也需要貴翼的幫助,方一對貴翼不僅僅是感激,他們本就有情,只不過這次又讓他們重新點燃了愛的火苗,如果不是因為陣營不同,他們倆應該會成為神仙眷侶吧。另一邊,此次刺殺事件讓林景軒很是後怕,兄弟倆竟為此事爭了起來,貴翼覺得林景軒對他有所隱瞞,林景軒也覺得貴翼不夠信任他,他早就隱隱發現貴翼不是單純的黨國軍官,他質問貴翼到底是哪一邊的?貴翼回答是他的對立面!

林景軒知道這個事情再討論下去對他們倆都不好,因此二人不約而同的閉口不談,轉而分析起軍火走私案,他們一致認為這次是資歷安從中搗鬼,貴翼怒了,他命令林景軒今晚把四爺的軍火交易市場全端了,這次算是公開和他扯破臉了,這時,江紹成打來電話讓貴翼趕快去一趟簽一份檔案。

下一集(第 33 集) 天衣無縫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衣無縫貴翼死了嗎?貴翼結局是什麼? 天衣無縫陳萱玉和文四益在一起了嗎?陳萱玉最後嫁給文四益了嗎?陳萱玉結局是什麼? 天衣無縫資歷群死了嗎?資歷群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天衣無縫資歷安結局是什麼?資歷安死了嗎?資歷安是怎么死的? 天衣無縫顧文清是什麼人?顧文清是好人還是壞人?顧文清是地下黨嗎? 天衣無縫資歷安為什麼要殺資歷平?資歷安恨小資的原因是什麼? 天衣無縫資歷平母親葉蓮生去了哪裡?葉蓮生死了嗎? 天衣無縫蛇醫是誰?蛇醫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天衣無縫貴翼為什麼要救蘇梅?貴翼救出蘇梅的目的是什麼? 天衣無縫資歷平在哪一集知道資歷群是壞蛋的?資歷群什麼時候暴露身份? 天衣無縫劉玉斌死了嗎?劉玉斌結局是什麼? 天衣無縫方一凡和貴翼在一起了嗎?方一凡的結局是什麼?方一凡最後死了嗎? 天衣無縫中出現的明堂是《偽裝者》中的明堂嗎?“青瓷”阿誠是什麼人? 天衣無縫和《偽裝者》有關係嗎?兩部劇有什麼聯繫?明堂是什麼人? 天衣無縫林景軒是好人還是壞人?林景軒真實身份是什麼?林景軒是特務嗎? 天衣無縫江紹成是什麼人?江紹成是好人還是壞人?江紹成真實身份是什麼? 天衣無縫蘇梅和資歷群是什麼關係?蘇梅和資歷群是舊相識嗎?兩人有什麼恩怨糾葛? 天衣無縫秦守仁是誰?秦守仁和資歷群是同一個人嗎? 天衣無縫董小姐是什麼人?董小姐是好人還是壞人?董小姐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天衣無縫妞妞是誰的孩子?妞妞和資料平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天衣無縫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