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衣無縫第19集劇情介紹

天衣無縫第19集

貴翼金剛手段處置吳營長震懾各界 文四益籌謀利用貴翼弱點

貴翼一進來就點名吳營長,這讓在場的人都緊張不已。貴翼一番場面的寒暄之後,就將軍工署前幾年的賬冊擺在大家的面前,表明了自己要調查軍工署監守自盜,私賣軍火的事情。吳營長提醒貴翼,不能僅憑著新官上任三把火的激情,就想著要來針對自己,就算他要調查,也要明白自己調查的是誰。

貴翼可不管這么坐,他表示自己做事完全是忠於職守,難不成自己還會害怕了一個貪污犯不成。吳營長篤定貴翼手中沒有自己的證據,再說他知道自己背後是誰,貴翼這樣僅憑著一腔熱血就想處置自己,他可知道自己的身後牽涉著多少的軍政要員,難道貴翼不要命了嗎。貴翼表示自己的兩面比命更要重要,作為軍人理應保護百姓效忠國家,那么自己給吳營長三十秒的時間解釋。

吳營長開始還想抵賴,可貴翼根本就不給他辯解的機會。貴翼將軍械司的賬冊拿出來,說有一個從事軍火走私的商人為了換取合法的槍枝經營許可,將與自己合作之人的名單和訂單都拱了出來,為此軍政部召開了緊急會議,決定殺一儆百。貴翼讓吳營長猜一下,他的叔叔吳次長會不會為了保護他辭職歸隱。

吳營長驚呆了,貴翼拍著資歷安的一直問吳營長是否知道是誰出賣了她,吳營長第一個就想到了資歷安。資歷安海沒有來得及辯解,吳營長就用槍挾持了素梅。貴翼在旁邊煽風點火,讓資歷安就算不看在蘇梅是自己的未婚妻,也要為對自己忠心耿耿的下屬著想。資歷安拔出槍,就在吳營長準備對資歷安動手的時候,貴翼開槍將吳營長打死,這讓在場的人都大吃一驚。

貴翼開槍處死了吳營長,又風輕雲淡的讓林景軒陪蘇梅下去洗洗臉,順便喝杯水壓壓驚。資歷安驚魂未定,讓貴翼允許自己陪著蘇梅下去。貴翼問他不是有話要給自己說嗎,資歷安表示自己沒事,而且當眾表示以後為貴翼馬首是瞻。貴翼同意資歷安下去,並且讓資歷安不要在自己房子周圍遛狗,若是惹煩了自己,難保自己的槍不會走火。

貴翼的手段讓在座的人都心有戚戚,貴翼又馮都劉營長儘快的將吳營長監守自盜的事情調查清楚,自己報呈南京總部處理。劉營長保證在一周內完成,貴翼只了他三天。貴翼以不能動搖民心和軍心為由,警告在場的人不準將此事傳揚出去。

資歷群和資桂花見面了,資桂花說自己收到了信息,說老家有貨來了,放在三號倉庫了。資歷群擔心這樣的信息只是敵人想讓她看到的,資桂花問他煙缸之死到底是怎么回事,表示自己在這種煙缸死因不明和叛徒並未查清楚的情況下,自己不會和三號倉庫取得任何聯繫。資歷群表示理解,承諾會儘快的給資桂花一個交代。

閔行長等人回去將貴翼鐵腕處置吳營長的事情告訴給文四益,文四益對此也非常無奈。軍火生意對於文四益來說並不是唯一的收入,但還是很多人的重要收入,這個吳營長不顧自己三令五申要將槍遞到貴翼的手上,不想轉頭就被貴翼一槍給解決了。

文四益表示這件事情還是要看貴翼之後的態度,在這個大家都卯足了勁謀取私利的時候,他不相信貴翼就是一股清流。閔行長問他如果貴翼真的就是清流怎么辦,文四益堅信只要是人就一定有弱點。貴翼和林景軒出來,林景軒對貴翼的手段表示欽佩。貴翼開玩笑的提出兩人互換位置,林景軒不同意,說高處不勝寒。

兩人回到家後,正好看到資歷平和妞妞在玩鬧。林景軒做菜的時候資歷平湊了過去,說自己在貴翼的書房看過他的檔案,林景軒提醒他要改邪歸正。妞妞看著貴翼擦拭槍枝,問他和養花養草有什麼不同。妞妞無比傷感的說要是自己有槍就能夠保護媽媽了,貴翼知道她是想媽媽了,安慰她媽媽不管在什麼地方,他的心始終和妞妞在一起。

方一凡和蘇成剛在診所忙碌,蘇成剛說他們藏在三號倉庫的物資必須儘快轉移走,而且203的傷勢有感染的跡象,他們的消炎藥已經不夠用了。方一凡讓他將藥單開出來,自己去想辦法。

下一集(第 20 集) 天衣無縫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衣無縫貴翼死了嗎?貴翼結局是什麼? 天衣無縫陳萱玉和文四益在一起了嗎?陳萱玉最後嫁給文四益了嗎?陳萱玉結局是什麼? 天衣無縫資歷群死了嗎?資歷群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天衣無縫資歷安結局是什麼?資歷安死了嗎?資歷安是怎么死的? 天衣無縫顧文清是什麼人?顧文清是好人還是壞人?顧文清是地下黨嗎? 天衣無縫資歷安為什麼要殺資歷平?資歷安恨小資的原因是什麼? 天衣無縫資歷平母親葉蓮生去了哪裡?葉蓮生死了嗎? 天衣無縫蛇醫是誰?蛇醫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天衣無縫貴翼為什麼要救蘇梅?貴翼救出蘇梅的目的是什麼? 天衣無縫資歷平在哪一集知道資歷群是壞蛋的?資歷群什麼時候暴露身份? 天衣無縫劉玉斌死了嗎?劉玉斌結局是什麼? 天衣無縫方一凡和貴翼在一起了嗎?方一凡的結局是什麼?方一凡最後死了嗎? 天衣無縫中出現的明堂是《偽裝者》中的明堂嗎?“青瓷”阿誠是什麼人? 天衣無縫和《偽裝者》有關係嗎?兩部劇有什麼聯繫?明堂是什麼人? 天衣無縫林景軒是好人還是壞人?林景軒真實身份是什麼?林景軒是特務嗎? 天衣無縫江紹成是什麼人?江紹成是好人還是壞人?江紹成真實身份是什麼? 天衣無縫蘇梅和資歷群是什麼關係?蘇梅和資歷群是舊相識嗎?兩人有什麼恩怨糾葛? 天衣無縫秦守仁是誰?秦守仁和資歷群是同一個人嗎? 天衣無縫董小姐是什麼人?董小姐是好人還是壞人?董小姐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天衣無縫妞妞是誰的孩子?妞妞和資料平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天衣無縫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