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衣無縫第3集劇情介紹

天衣無縫劇情介紹第3集

貴翼繳獲四爺走私武器 資歷平露西關係曖昧

劉玉斌帶著人去找放油桶的倉庫,陳小律覺得今天的事情很不對勁,便命人看著港口的倉庫,他去找四爺。就在陳小律剛離開,貴翼忽然副官林景軒便直接帶著人來到了倉庫,直接將所有人都包圍,裡邊有著很多軍械,守著倉庫的人說這是劉玉斌命人圍起來的,貴翼便打電話給劉玉斌要他十分鐘之內來見他,不然後果自負。

劉玉斌只能讓手下的人去十一號倉庫檢查,他自己范輝二號倉庫,而原本在十一號倉庫的方一凡等人看見有警察過來,便決定利用這次軍工屬與水警署的對峙,將他們的物資運送出去。

劉玉斌在十分鐘快到的時候趕到貴翼面前,貴翼說他收到一封密報,得知碼頭有一批武器要來拿走,但水警署卻說這批軍事物資是他們的,還持槍對抗,劉玉斌急忙解釋是他請水警署的人來幫忙查一批走私物資的,他會立即派人好好查獲的。

貴翼剛上任,許多人都向巴吉他,但貴翼卻一點都不在意。四爺和手下的人在國際飯店開會,得知他的一批武器現在被查封,就在劉玉斌的手裡,手下的人還告訴四爺,貴翼從港口回來,就是來的國際酒店,他要在這裡開宴會,四爺很在意貴翼,整個上海的軍火生意都和他息息相關,他必須要好好了解了解貴翼。

資歷平來到國際酒店的後台和一名當紅明星露西談話,他告訴他好戲即將登場。四爺開完會準備離開,看見門口老牌明星陳萱玉的照片,其他人都覺得她已經過時,但四爺卻說不過時,反而很經典。

露西覺得貴翼很有魅力,資歷平卻說他根本就不適合她,露西直接說他說話很沒有分量。而此時四爺在酒店的房間裡喝酒,走到陽台上,旁邊房間的陽台上站著的就是貴翼,兩人便開始文縐縐的周旋,貴翼是軍人,他不允許有人傷害國家,而四爺是軍火商,本想要用錢收買貴翼,但貴翼卻直接回答他看錯人了,兩人注定是不能平和下來,之後貴翼便離開,四爺便交代下屬近段時間暫停軍火交易。

資歷平要露西先離開上海,露西臉色很不好看,她覺得很不對勁,她心裡不舒服,資歷平便說他幫她心肺復甦一下,說完便直接親了上去,親吻完之後,露西便上台去表演,她知道今天之後她就要暫時先離開上海。

劉玉斌打電話給資歷安,他當時為了去見貴翼將警車丟下,結果現在丟了,資歷安非常生氣,他不知道居然能辦這樣的事情。之後資歷安又接到此前那個和他見面的假茶杯的電話,她是一名護士,這幾天她都很不安,總覺得暗處有人在觀察她,資歷安急忙穩住她,要她不要驚慌。

國際酒店裡,露西下台之後,貴翼便看見資歷平上台談鋼琴,看著資歷平總讓他想起貴婉,就在這時候露西拿來一封慈善的檔案過來,想要他簽名參加,貴翼一直都在觀察資歷平,便直接簽下名字,蓋上他的章。

貴翼忍不住來到資歷平的身邊,他知道資歷平已經知道他的真實身份,他說他不是一個好哥哥,資歷平回答他知道,他談完這首曲子就離開,希望以後他們也不要相見,貴翼表面上沒有說什麼,但實際很生氣,他這是在侮辱他的家庭。

上海紅色交通站很多組員全部被國民黨特務滲透及替換,假的煙缸等人接到訊息,老家有貨到,要他們做好準備。

下一集(第 4 集) 天衣無縫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衣無縫貴翼死了嗎?貴翼結局是什麼? 天衣無縫陳萱玉和文四益在一起了嗎?陳萱玉最後嫁給文四益了嗎?陳萱玉結局是什麼? 天衣無縫資歷群死了嗎?資歷群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天衣無縫資歷安結局是什麼?資歷安死了嗎?資歷安是怎么死的? 天衣無縫顧文清是什麼人?顧文清是好人還是壞人?顧文清是地下黨嗎? 天衣無縫資歷安為什麼要殺資歷平?資歷安恨小資的原因是什麼? 天衣無縫資歷平母親葉蓮生去了哪裡?葉蓮生死了嗎? 天衣無縫蛇醫是誰?蛇醫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天衣無縫貴翼為什麼要救蘇梅?貴翼救出蘇梅的目的是什麼? 天衣無縫資歷平在哪一集知道資歷群是壞蛋的?資歷群什麼時候暴露身份? 天衣無縫劉玉斌死了嗎?劉玉斌結局是什麼? 天衣無縫方一凡和貴翼在一起了嗎?方一凡的結局是什麼?方一凡最後死了嗎? 天衣無縫中出現的明堂是《偽裝者》中的明堂嗎?“青瓷”阿誠是什麼人? 天衣無縫和《偽裝者》有關係嗎?兩部劇有什麼聯繫?明堂是什麼人? 天衣無縫林景軒是好人還是壞人?林景軒真實身份是什麼?林景軒是特務嗎? 天衣無縫江紹成是什麼人?江紹成是好人還是壞人?江紹成真實身份是什麼? 天衣無縫蘇梅和資歷群是什麼關係?蘇梅和資歷群是舊相識嗎?兩人有什麼恩怨糾葛? 天衣無縫秦守仁是誰?秦守仁和資歷群是同一個人嗎? 天衣無縫董小姐是什麼人?董小姐是好人還是壞人?董小姐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天衣無縫妞妞是誰的孩子?妞妞和資料平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天衣無縫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