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衣無縫第13集劇情介紹

天衣無縫第13集

資歷平回憶曾經 資歷平救四爺

資歷平回憶起和貴婉最後一次的見面,當時她的情緒很低落,仿佛就要跟這個世界說再見差不多。資歷平講了資家的事情,原來資歷群資歷安也是同父異母,資歷群的母親是資老爺的髮妻,剛生下資歷群就去世了,後來資老爺為了能找一個對孩子好的繼母,就娶了髮妻的親妹妹,隨後生下了資歷安,這個女人很疼資歷群,畢竟是親姐姐的兒子,有時候甚至對資歷群的疼愛超過了親生兒子資歷安。

資老爺對這位髮妻的妹妹並沒有多少感情,時常念著去世的髮妻,後來遇上了資歷平的母親葉蓮生,覺得她身上的氣質跟死去的髮妻很像,兩人很快就相愛了,並愛屋及烏的把資歷平當親兒子一樣疼愛,在資老爺生前,資歷平就是他的心頭寶,三個孩子中事事都以他為先,也讓資歷平養成了遊手好閒的闊少性情。

貴翼詢問資歷平,跟那個露西小姐又是怎么認識的?資歷平並沒有隱瞞,那個時候他是資家要風有風要雨有雨的小少爺,最愛玩,無意間在賭場認識了露西小姐的一個朋友,她賭輸了不少錢,就出手幫了一把,露西小姐是舞台演員,她為了朋友答應配合資歷平上台表演節目。

就這樣,資歷平和露西成了演出搭檔,只不過露西只答應配合他演三場節目,最後一次資歷平選了有危險的魔術,若是五秒鐘之內不能從鎖著的箱子裡逃出來,他就會被箱子上懸著的鋼刀扎死。表演開始之後,五秒倒計時還沒有數完,道具出了意外,鋼刀竟然提前扎了下去,露西嚇得不行,還以為資歷平出了意外,一直哭喊著,結果資歷平卻從幕後活蹦亂跳的走了出來。

觀眾只當露西小姐演技高超,並不知道她是真的嚇到了,最後一次的演出結束之後她就不告而別走了,而資歷平也一躍成為炙手可熱的魔術大師,除了表演節目閒暇時間就混在四爺的賭場裡。沒多久一二八淞滬會戰,國民黨和日軍簽訂了停戰協定,蔣介石開始施行攘外先要安內的政策,對共產黨大肆圍剿。

資歷群是潛伏的地下黨,被組織調職去了交通站前線工作,而資歷安是國民黨藍衣社精英,一開始在警察局劉玉斌的手下工作,後被調職去了警備司的偵緝科當了科長,而小資整天吃喝玩樂的混日子。

那個時候上海還很混亂,文四益還不是龍頭老大,和竺元貞斗得你死我活,處境堪憂,經常遇到刺殺。有一次資歷平為了找刺激,潛入博物館偷東西,正好遇上了被追殺的四爺,出手救了他一命,兩人從通風口爬著逃了出去。

下一集(第 14 集) 天衣無縫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衣無縫貴翼死了嗎?貴翼結局是什麼? 天衣無縫陳萱玉和文四益在一起了嗎?陳萱玉最後嫁給文四益了嗎?陳萱玉結局是什麼? 天衣無縫資歷群死了嗎?資歷群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天衣無縫資歷安結局是什麼?資歷安死了嗎?資歷安是怎么死的? 天衣無縫顧文清是什麼人?顧文清是好人還是壞人?顧文清是地下黨嗎? 天衣無縫資歷安為什麼要殺資歷平?資歷安恨小資的原因是什麼? 天衣無縫資歷平母親葉蓮生去了哪裡?葉蓮生死了嗎? 天衣無縫蛇醫是誰?蛇醫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天衣無縫貴翼為什麼要救蘇梅?貴翼救出蘇梅的目的是什麼? 天衣無縫資歷平在哪一集知道資歷群是壞蛋的?資歷群什麼時候暴露身份? 天衣無縫劉玉斌死了嗎?劉玉斌結局是什麼? 天衣無縫方一凡和貴翼在一起了嗎?方一凡的結局是什麼?方一凡最後死了嗎? 天衣無縫中出現的明堂是《偽裝者》中的明堂嗎?“青瓷”阿誠是什麼人? 天衣無縫和《偽裝者》有關係嗎?兩部劇有什麼聯繫?明堂是什麼人? 天衣無縫林景軒是好人還是壞人?林景軒真實身份是什麼?林景軒是特務嗎? 天衣無縫江紹成是什麼人?江紹成是好人還是壞人?江紹成真實身份是什麼? 天衣無縫蘇梅和資歷群是什麼關係?蘇梅和資歷群是舊相識嗎?兩人有什麼恩怨糾葛? 天衣無縫秦守仁是誰?秦守仁和資歷群是同一個人嗎? 天衣無縫董小姐是什麼人?董小姐是好人還是壞人?董小姐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天衣無縫妞妞是誰的孩子?妞妞和資料平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天衣無縫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