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衣無縫第45集劇情介紹

天衣無縫劇情介紹第45集

資歷群飲彈自盡 四爺決定娶茜茜

資歷群諷刺貴翼,如今的中國還活在帝國主義和資本主義的陰影之下,根本無法走他所謂的共產主義,並開始巧舌如簧的拉攏貴翼,雙方合作各取所需,但貴翼卻表示他不收破爛,嚴詞拒絕。資歷群提出要見資歷平,讓他們兄弟敘敘舊,貴翼答應了,而且資歷平也有此意。

資歷群感慨一聲,調侃小資太會演戲了,一步步的把自己送上了斷頭台,正說著貴翼卻突然打斷了他,讓資歷平給資家大哥斟上斷頭酒,資歷平照做。勝者為王敗者為寇,資歷群這一次雖然輸了,但他並沒有氣餒,絲毫不認為自己做的有錯,坦然的端起酒碗和資歷平幹了一杯。

資歷群交代資歷平,讓他年年給父親上墳,照顧好母親,並告訴了資歷平,他的母親葉蓮生已經死在了自己手裡了。原來資父剛死沒多久,資歷群和資歷安私下裡見面商量“獵諜計畫”,兩人起了爭執,他們的對話正好被路過的葉蓮生聽見,兩人害怕秘密走漏,資歷安一狠心就把她殺了滅口了,扔到了枯井毀屍滅跡。

資歷平乍一聽自己的母親竟然被資歷群和資歷安殺了,對他們恨之入骨,掄起拳頭對著資歷群就打,對這個從小敬重的大哥最後一點不捨消磨殆盡,哭著轉身走了。資歷群問貴翼,就不怕自己供出他是共產黨?然而貴翼卻根本不害怕,反而諷刺他根本沒證據,如何扳倒自己這么一個黨國軍政大員!

貴翼離開了,資歷群站在房間裡自言自語起來,感慨黨國最後的命運,終究會是黑色的池塘變成死氣沉沉的泥沼。資歷平在外面因為母親的死哭的傷心難過,林景軒陪著他,貴翼出來之後抱著他安慰,三人正走著聽到了房間裡傳來了槍聲,資歷群開槍自盡了。蘇梅帶著偵緝處的人來了,剩下的交給她來處理了。

所有的事情就此結束了,貴翼把小組犧牲的人的檔案都燒了,看著妹妹貴婉的檔案和照片,終於為她報了仇,但內心更多是失落和難受。貴翼宴請了潘司令,把資歷群的案子歸為情殺,潘司令不疑有他,還誇獎貴翼為黨國清除了禍害,要向南京方面為他請功,蘇梅也配合著貴翼演戲,潘司令很喜歡蘇梅,升職她為上校,還認了她當干女兒。

林景軒派人從枯井中找到了葉蓮生的屍骨,陳萱玉陪著資歷平安葬了葉蓮生,不遠處貴老爺也來了,看著葉蓮生的墓碑脫帽致禮。幾天之後,貴翼收到了方一凡的明信片,上面寫著“小喬出嫁了,軍門勿念”。

貴翼看著明信片的幾個字,心裡很難受,他不知道方一凡在什麼地方,為什麼到今天才給自己這樣的答案,但唯一能做的就是祝福,貴翼並不知道他愛的方一凡已經死了,他們已經陰陽相隔了。資歷平準備跟著貴老爺回蘇州,臨行前和四爺、陳萱玉吃飯辭行,陳萱玉準備去香港那邊拍戲,四爺很難過,最終決定放下陳萱玉跟茜茜結婚,陳萱玉很失落卻還是恭喜了他。

資歷平帶著妞妞跟貴老爺回蘇州,和貴翼告別,貴翼悄悄的在他的手心寫下一個電話,讓他回了蘇州打這個電話,並以同志的身份握手敬禮。妞妞捨不得大哥哥貴翼,把自己父母的真名還有自己叫林天立的事情告訴了貴翼,還表示她將來也要像大哥哥一樣做一個頂天立地的人。

下一集(第 46 集) 天衣無縫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衣無縫貴翼死了嗎?貴翼結局是什麼? 天衣無縫陳萱玉和文四益在一起了嗎?陳萱玉最後嫁給文四益了嗎?陳萱玉結局是什麼? 天衣無縫資歷群死了嗎?資歷群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天衣無縫資歷安結局是什麼?資歷安死了嗎?資歷安是怎么死的? 天衣無縫顧文清是什麼人?顧文清是好人還是壞人?顧文清是地下黨嗎? 天衣無縫資歷安為什麼要殺資歷平?資歷安恨小資的原因是什麼? 天衣無縫資歷平母親葉蓮生去了哪裡?葉蓮生死了嗎? 天衣無縫蛇醫是誰?蛇醫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天衣無縫貴翼為什麼要救蘇梅?貴翼救出蘇梅的目的是什麼? 天衣無縫資歷平在哪一集知道資歷群是壞蛋的?資歷群什麼時候暴露身份? 天衣無縫劉玉斌死了嗎?劉玉斌結局是什麼? 天衣無縫方一凡和貴翼在一起了嗎?方一凡的結局是什麼?方一凡最後死了嗎? 天衣無縫中出現的明堂是《偽裝者》中的明堂嗎?“青瓷”阿誠是什麼人? 天衣無縫和《偽裝者》有關係嗎?兩部劇有什麼聯繫?明堂是什麼人? 天衣無縫林景軒是好人還是壞人?林景軒真實身份是什麼?林景軒是特務嗎? 天衣無縫江紹成是什麼人?江紹成是好人還是壞人?江紹成真實身份是什麼? 天衣無縫蘇梅和資歷群是什麼關係?蘇梅和資歷群是舊相識嗎?兩人有什麼恩怨糾葛? 天衣無縫秦守仁是誰?秦守仁和資歷群是同一個人嗎? 天衣無縫董小姐是什麼人?董小姐是好人還是壞人?董小姐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天衣無縫妞妞是誰的孩子?妞妞和資料平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天衣無縫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