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衣無縫第29集劇情介紹

天衣無縫第29集

貴翼資歷平和貴老爺子聯手設局試探資歷群

文四益對陳萱玉還是挺情深義重的,這些年一直都單著,但陳萱玉並沒有接受他,文四益也不逼她,他所要的感情並不是占有,有時候不在一起並不代表不相愛。資歷平貴翼解釋是用了魔術的障眼法,這是商業機密,這才成功的騙過了資歷安

資歷群和資桂花偽裝之後潛入了醫院,資歷平倒戈配合他們挾持了貴翼,貴翼氣的不行,把資歷平罵了一頓,諷刺自己是為他人做了嫁衣,資歷群打暈了貴翼,然後和資歷平、資桂花把做完手術的上級領導秘密接出了醫院。

其實這都是貴翼和資歷平以及方一凡商量好的連環計,為的就是試探資歷群到底是不是叛徒,而且上級領導受傷很嚴重,急需手術,方一凡根本無法把人送去醫院手術,動靜太大了。

貴翼就想到了一個辦法,除非是自己的至親或者重要的人受傷,不然他若是貿然調用專家去醫院幫忙會引起偵緝處的懷疑,所以就讓資歷平大鬧宴會,跟父親打架,用苦肉計讓父親假受傷,以此來瞞天過海,一來幫了方一凡,二來貴翼料定資歷群肯定會去接頭,故意通知他去醫院接人,這樣一來方一凡和資歷平就能順理成章的跟資歷群接觸,想要試探就方便多了。

方一凡覺得此舉太過冒險,有點忐忑,但貴翼一心想要查清楚資歷群究竟是不是殺害妹妹的真兇,決定鋌而走險,穿著林景軒的衣服提前去見了父親貴老爺子,把自己的來意說了之後懇求父親幫忙一起演戲,並解釋此舉是為了貴婉

貴老爺子並沒有詢問貴翼此舉的原因,但他知道兒子不是那種胡來的人,無論以後發生什麼,他都會跟兒子站著同一個戰壕,配合貴翼和資歷平完美的在宴會上用心意拳打了一架,醫院的一切也都是局,林景軒和那些站崗的手下都配合的非常默契。

資歷群和資桂花接走的根本不是受傷手術的領導,而是上級派來跟沙漏接頭的李磊,其實就是追查貴婉死因真相的調查員罷了。資歷群生氣資歷平不聽勸又沾了危險的事兒,回到房間就把資歷平打了一頓,逼問他是否見過貴婉,並憤怒的訓斥資歷平插手此事,導致自己被組織不信任的牢騷言論。

資歷平內心也很是糾結,他想要相信大哥是好人是被冤枉的,但貴翼昨晚提醒的話猶在耳邊,資歷群是唯一一個能夠撬開貴婉死因真相的線索,為此他拉了貴翼入局,如今貴翼堵上了前途和一切設了連環局,無論如何他都得把戲演戲去。

資歷群再一次勸說資歷平收手回到原來的生活軌道上,不要在插手,哪怕是變回昔日的混世小魔王都行,還承諾資歷平,有一天會查清楚貴翼的死因,給他一個滿意的答案。

下一集(第 30 集) 天衣無縫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衣無縫貴翼死了嗎?貴翼結局是什麼? 天衣無縫陳萱玉和文四益在一起了嗎?陳萱玉最後嫁給文四益了嗎?陳萱玉結局是什麼? 天衣無縫資歷群死了嗎?資歷群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天衣無縫資歷安結局是什麼?資歷安死了嗎?資歷安是怎么死的? 天衣無縫顧文清是什麼人?顧文清是好人還是壞人?顧文清是地下黨嗎? 天衣無縫資歷安為什麼要殺資歷平?資歷安恨小資的原因是什麼? 天衣無縫資歷平母親葉蓮生去了哪裡?葉蓮生死了嗎? 天衣無縫蛇醫是誰?蛇醫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天衣無縫貴翼為什麼要救蘇梅?貴翼救出蘇梅的目的是什麼? 天衣無縫資歷平在哪一集知道資歷群是壞蛋的?資歷群什麼時候暴露身份? 天衣無縫劉玉斌死了嗎?劉玉斌結局是什麼? 天衣無縫方一凡和貴翼在一起了嗎?方一凡的結局是什麼?方一凡最後死了嗎? 天衣無縫中出現的明堂是《偽裝者》中的明堂嗎?“青瓷”阿誠是什麼人? 天衣無縫和《偽裝者》有關係嗎?兩部劇有什麼聯繫?明堂是什麼人? 天衣無縫林景軒是好人還是壞人?林景軒真實身份是什麼?林景軒是特務嗎? 天衣無縫江紹成是什麼人?江紹成是好人還是壞人?江紹成真實身份是什麼? 天衣無縫蘇梅和資歷群是什麼關係?蘇梅和資歷群是舊相識嗎?兩人有什麼恩怨糾葛? 天衣無縫秦守仁是誰?秦守仁和資歷群是同一個人嗎? 天衣無縫董小姐是什麼人?董小姐是好人還是壞人?董小姐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天衣無縫妞妞是誰的孩子?妞妞和資料平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天衣無縫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