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衣無縫第18集劇情介紹

天衣無縫第18集:貴婉弄巧成拙惹小資傷心 貴翼調查槍火走私案

貴婉想知道父親和資歷平母親的往事,很顯然貴老爺並不太想提這件事,因為這件事既是他心中的痛,也是貴家的一個黑點,貴婉不太清楚這些事,但是卻莫名的有點心疼母親,畢竟丈夫帶著另一個女人進門,對於任何一個女人來說都是難以接受的,而父親和母親的感情也很奇怪。

貴婉問了父親很多有關感情的問題,貴老爺以為她戀愛了,正好這時貴翼走了過來,貴婉便立刻把話題轉到了大哥身上,兄妹倆打打鬧鬧,貴夫人也走了出來,夫妻二人看著一雙兒女幸福的笑著,而資歷平在牆外聽著牆內的歡聲笑語,心裡莫名的酸澀。

貴婉成功辦起了畫展,看在貴翼和貴老爺的面子上,那天蘇州的名流幾乎都到場了,場內不僅有貴婉自己的畫,也有她精心挑選的幾幅名家的畫,資歷平也來到了現場,可他卻躲在一邊沒敢去見貴婉和她的家人,資歷群不知何時也來到了畫展現場,他的臉色不大好看。

貴婉看見了心裡莫名的有些慌張。晚上,蘇州泠泠下起了雨,貴婉撐著那把舊紅傘去見了資歷群,資歷群說她其實不必這樣的,原來這是貴婉故意設的一個計謀,想利用這次畫展引資歷平過來,讓他和自家父親還有大哥見一面,可是卻無形中上了資歷平的心,讓事情變得更糟糕,資歷平始終沒有出現在貴家人面前,他一個人去了寒山寺。

回憶結束了,如今一切都過去了,資歷平已經暫時在貴翼家住了下來,每天和妞妞一起玩耍,可是那天貴翼突然莫名其妙的睡著了,原來這又是資歷平乾的,他看貴翼太辛苦,便用催眠的法子讓他睡了一會兒。另一邊,四爺宴請陳萱玉,這么多年了他還是對陳萱玉情有獨鍾,兩人說說笑笑,喝著紅酒吃著牛排,忽然樓上滴了一滴血在陳萱玉手上,顯然這是有人埋伏著。

四爺立馬反映過來,他的貼身保鏢阿黎也立馬出現,解決了那幾個刺客,事後四爺花錢買通了酒店的經理,謊稱是自己身邊的小弟想上位,不是什麼大事,讓他不要報警了,其實那刺客是軍營的,裝備也非常好,明顯是有備而來,四爺有些懷疑是貴翼的人,但是他明確預感到這兩天估計要出大事。

蘇梅在情報局辛勤的工作,竊取著各路訊息,忽然捕捉到一個地下黨發給組織的訊息,是一個代號“瓶子”的地下黨發的,蘇梅嚇了一跳,這個“瓶子”不就是露西嗎,可她不是已經死了嗎?但是驚慌歸驚慌,既然得到了這個訊息,她們還是要重點對待的。

她拿著情報去找資歷安,資歷安正在和軍隊的吳營長打電話,為自己那幾個因私槍而扣押的兄弟求情,可是被拒絕了,貴翼不開口,底下的那些人就不敢放人,蘇梅告訴他地下黨“瓶子”還活著。

露西可能是假“瓶子”,資歷安也覺得不可置信,但是事實擺在眼前,這個“瓶子”確實活著,忽然一個電話打過來,資歷安準備去趟軍工屬。另一邊,劉科長找到吳營長,說起了資歷安的壞話,挑唆起了他和偵緝處的關係,氣得吳營長更不願放那幾個偵緝處的小弟了。

林景軒幫貴翼調查槍火走私案,還有資歷安手下的那三把黑槍,發現那三把槍的確是黑市買的,但是卻是軍工屬造的,也就是說他們的內部出了蛀蟲,把自家軍工屬做的軍火走私出去。資歷平變魔術逗妞妞玩,貴翼和林景軒走出來說要出去辦事,但是貴翼不放心小資,命部下拿來繩子,緊緊地把他捆了起來,還囑咐手下一旦小資想跑就開槍,而且也不許和他說話,其實貴翼也是為了他好,資歷安正急著把他抓去偵緝處上刑拷問呢,在貴宅他至少還過得舒舒服服的。

另一邊,劉科長哄的獄警長把佟阿大的資料拿給他看,可是這個資料上的照片和劉科長自己調查的完全不是一個人,獄警長笑了笑,伏在劉科長耳邊說了什麼,讓劉科長大為吃驚。

軍隊里的幾個軍官都去見了銀行的總行長閔逸芃,本想弄點軍費買軍械,可是這行長也是一毛不拔,一群人都聚在一起,等著貴翼來主持局面。

下一集(第 19 集) 天衣無縫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衣無縫貴翼死了嗎?貴翼結局是什麼? 天衣無縫陳萱玉和文四益在一起了嗎?陳萱玉最後嫁給文四益了嗎?陳萱玉結局是什麼? 天衣無縫資歷群死了嗎?資歷群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天衣無縫資歷安結局是什麼?資歷安死了嗎?資歷安是怎么死的? 天衣無縫顧文清是什麼人?顧文清是好人還是壞人?顧文清是地下黨嗎? 天衣無縫資歷安為什麼要殺資歷平?資歷安恨小資的原因是什麼? 天衣無縫資歷平母親葉蓮生去了哪裡?葉蓮生死了嗎? 天衣無縫蛇醫是誰?蛇醫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天衣無縫貴翼為什麼要救蘇梅?貴翼救出蘇梅的目的是什麼? 天衣無縫資歷平在哪一集知道資歷群是壞蛋的?資歷群什麼時候暴露身份? 天衣無縫劉玉斌死了嗎?劉玉斌結局是什麼? 天衣無縫方一凡和貴翼在一起了嗎?方一凡的結局是什麼?方一凡最後死了嗎? 天衣無縫中出現的明堂是《偽裝者》中的明堂嗎?“青瓷”阿誠是什麼人? 天衣無縫和《偽裝者》有關係嗎?兩部劇有什麼聯繫?明堂是什麼人? 天衣無縫林景軒是好人還是壞人?林景軒真實身份是什麼?林景軒是特務嗎? 天衣無縫江紹成是什麼人?江紹成是好人還是壞人?江紹成真實身份是什麼? 天衣無縫蘇梅和資歷群是什麼關係?蘇梅和資歷群是舊相識嗎?兩人有什麼恩怨糾葛? 天衣無縫秦守仁是誰?秦守仁和資歷群是同一個人嗎? 天衣無縫董小姐是什麼人?董小姐是好人還是壞人?董小姐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天衣無縫妞妞是誰的孩子?妞妞和資料平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天衣無縫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