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衣無縫第5集劇情介紹

天衣無縫第5集:資歷安親自查三屍案 方一凡大鬧碼頭

貴翼也在調查三具屍體的案子,他拿來一份酒店客戶名單查看,忽然發現了一個熟悉的女人的名字,另一邊,資歷安已經得到了那三具屍體的體檢報告,那三個人死的挺慘的,他求劉科長幫忙,把這個案子當作行政科的大案來辦,劉科長同意了,但要求他告訴自己這件案子的內情,資歷安也不隱瞞,告訴他這三個人都是黨國的特務,立功無數,劉科長聽了也義憤填膺,發誓一定要抓到兇手!

資歷安又問起了昨天水警署的事情,劉科長也是一肚子抱怨,低人一頭就是要看人臉色,話匣子一打開,劉科長就抱怨個沒完,原來他的車也丟了,資歷安又問起了漕河涇那輛神秘的救護車,劉科長說那是貴翼司機去接的車。另一邊,林景軒從漕河涇調查回來,說漕河涇的監獄長不但拿出一張貴翼親自簽名的紙條,還說是一位姓資的少爺把一個犯人辦了保外就醫,小資少爺還送了他一輛車,同樣是昨天晚上,資歷平的大哥資歷群不見了,肯定是越獄了!貴翼聽了很生氣,因為資歷平是在打著他的名號行賄。

資歷安去酒店查案,那酒店很奇怪,大堂公示板上卻沒有一句留言,因此他也得不到半點線索,酒店經理解釋說服務員打掃掉了,問他要客戶名單,經理也拿不出來,說被貴翼拿走了,資歷安簡直氣得要打人,劉科長好不容易才勸住他,可資歷安卻非常惶恐,因為他感覺到兇手已經掌控了局勢,自己完全處於被動。另一邊,四爺也看到了報紙上的大幅訊息,無非是有關貴翼和三具屍體的,他置身事外覺得有趣,不過也很好奇,這兇手到底要乾什麼,助手說記者已經來四爺門前請願,請他管管這三屍案,四爺很不滿意,因為他根本不想趟這趟渾水。

自三屍案後,上海人心惶惶,警察局也加緊了查控,居民出入都要檢查,在關頭,兩個男人推著一個戴帽子戴墨鏡的人走了過來,關口的警察攔住他們,旁邊的男子立馬自報家門說是水警署陳督察的親戚,還打算用錢賄賂,那人正不知如何應對時,方一凡突然走了過來,她漂亮文靜,看似弱不禁風,趁那警察不備竟捅死了他,接著便闖進關口,開著警車四處亂闖,一時間港口大亂,人人爭著逃命,而那人趁著這慌亂的時候,悄悄帶著墨鏡男離開了。

警察局劉科長也很快得到了訊息,他帶著警察去港口抓人,半路看到了自己的車,他立馬派人下車抓人。可沒想到車裡的卻是警察局的人,原來這一切都是方一凡的計畫,此時的她已經換了另一輛車逃離了,不僅如此他還定了三十黃包車繞城跑三圈,以此為障眼法。

劉科長和資歷安這一局又輸了,他們現在真正體會到了局勢的可怕,他又不夠聰明,在資歷安的指點下才知道如何去查案。另一邊,貴翼還在好奇資歷平的事,他是怎么弄到自己的簽名和章?忽然想起,那天自己在舞會,那個名叫露西的舞女邀他支持什麼孤兒救援會,自己也沒當回事,當時便簽了名蓋了章,沒想到資歷平就是在這裡給自己設了套,的確。

貴翼沒有猜錯,這一切都是資歷平精心設計的,第一次見面時他表現出來的懦弱膽小,文質彬彬都是裝出來的,其實他才是最工於心計,心狠手辣又聰明絕頂的人,貴翼讓林景軒立刻找到他!貴翼打算帶著妞妞去找資歷平,妞妞說回家就能見到媽媽了,貴翼突然一陣心酸,這個孩子還不知道她的媽媽再也不會回來了,因此他和林景軒都格外的疼她。妞妞吵著要吃貴翼的酸橘子,還把汁水弄到了酒店的客戶名單上,橘子汁灑在一個名字上——佟阿大!那就是資歷平辦了保外就醫的人,但實際上逃走的卻是資歷群。

資歷群被成功救了出去,他醒來後就已經離開了上海的地界,在一艘小船上,他很惶恐,船家告訴他不用擔心,是他的弟弟送他來的。資歷群得知自己離開上海後很激動,因為他還有重要任務,不由分說的跳河拼了命也要回去,他又想起了那次和貴婉一起執行任務的經歷,兩個人在火車上結識,自己替她脫險,可是下車後,那群漢奸還是盯上了他們,貴婉有些身手,打走了跟蹤的漢奸。

下一集(第 6 集) 天衣無縫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衣無縫貴翼死了嗎?貴翼結局是什麼? 天衣無縫陳萱玉和文四益在一起了嗎?陳萱玉最後嫁給文四益了嗎?陳萱玉結局是什麼? 天衣無縫資歷群死了嗎?資歷群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天衣無縫資歷安結局是什麼?資歷安死了嗎?資歷安是怎么死的? 天衣無縫顧文清是什麼人?顧文清是好人還是壞人?顧文清是地下黨嗎? 天衣無縫資歷安為什麼要殺資歷平?資歷安恨小資的原因是什麼? 天衣無縫資歷平母親葉蓮生去了哪裡?葉蓮生死了嗎? 天衣無縫蛇醫是誰?蛇醫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天衣無縫貴翼為什麼要救蘇梅?貴翼救出蘇梅的目的是什麼? 天衣無縫資歷平在哪一集知道資歷群是壞蛋的?資歷群什麼時候暴露身份? 天衣無縫劉玉斌死了嗎?劉玉斌結局是什麼? 天衣無縫方一凡和貴翼在一起了嗎?方一凡的結局是什麼?方一凡最後死了嗎? 天衣無縫中出現的明堂是《偽裝者》中的明堂嗎?“青瓷”阿誠是什麼人? 天衣無縫和《偽裝者》有關係嗎?兩部劇有什麼聯繫?明堂是什麼人? 天衣無縫林景軒是好人還是壞人?林景軒真實身份是什麼?林景軒是特務嗎? 天衣無縫江紹成是什麼人?江紹成是好人還是壞人?江紹成真實身份是什麼? 天衣無縫蘇梅和資歷群是什麼關係?蘇梅和資歷群是舊相識嗎?兩人有什麼恩怨糾葛? 天衣無縫秦守仁是誰?秦守仁和資歷群是同一個人嗎? 天衣無縫董小姐是什麼人?董小姐是好人還是壞人?董小姐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天衣無縫妞妞是誰的孩子?妞妞和資料平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天衣無縫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