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衣無縫第25集劇情介紹

天衣無縫劇情介紹第25集

貴翼懷疑資歷群殺貴婉

資歷平繼續回憶,那個醫院的護士是巡捕房的郭玉,假冒的茶杯,私下裡跟資歷安經常見面;接著就是“煙缸”復活了,她穿著貴婉昔日的衣服,和假冒的青瓷經常在朱惠兒的住處晃悠,其目的就是引出真正的地下黨跟他們接頭。資歷平擔心地下黨上當,想方設法的救出了大哥資歷群,把他仍在黃浦江上要送他走,是擔心他知道貴婉犧牲之後會崩潰。

貴翼斬釘截鐵的表示,資歷群身份可疑,但絕不可能是共產黨,因為共產黨人不可能說出“送你一個錦繡前程的話”。資歷平一驚,回想起當年在法國時被大哥痛打痛罵,大哥說過這樣的話,時至今日想起來確實有不妥。

資桂花在醫院養傷,資歷群繼續套話,從她嘴裡得知組織要派遣一位重要級人物來上海,資歷群詢問她跟上級聯繫的方式,但資桂花留了個心眼,讓資歷群先告訴自己天津究竟發生了什麼?

資歷群裝作沉重的說了事情的經過,是從小弟那裡得到訊息,小組有可能遭到破壞這才不得已撤離去了天津,他跟貴婉分開之後去船務公司購買返程的船票,結果被打暈,再次醒來就是兩天兩夜之後了,貴婉已經犧牲了,後來又被誣陷殺了女傭關在了漕河涇監獄。

資歷群為了讓資桂花相信自己,謊稱幕後黑手是弟弟資歷安,他並不是在政府做文職,而是偵緝處的科長,一席話忽悠住了資桂花。貴翼懷疑資歷群最有可能是殺害貴婉的兇手,資歷平情緒很是激動,不願意相信,結果被貴翼戳破了心裡的那點小心思。

其實資歷平早就懷疑資歷群了,只是出於那點兄弟情自欺欺人罷了,把資歷群仍在黃浦江上,也是防患於未然,擔心他插手,毀了復仇計畫。

資歷安送出院的蘇梅回家,蘇梅擔心資歷安發現房間裡有劉玉斌的東西,悄悄的打開抽屜藏東西,其實資歷安早就懷疑她身邊還有男人,陰陽怪氣的試探,蘇梅心驚膽戰,故意氣急敗壞的演戲,打了一出感情牌賣慘,又把資歷安忽悠住了。

資歷平之前以貴翼的名義給貴老爺寫了信,請他來上海,貴翼接到老爺子已經到上海的電話驚訝不已,知道是資歷平乾的就氣不打一處來。林景軒送方一凡離開,偵緝處的特務跟蹤。

下一集(第 26 集) 天衣無縫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衣無縫貴翼死了嗎?貴翼結局是什麼? 天衣無縫陳萱玉和文四益在一起了嗎?陳萱玉最後嫁給文四益了嗎?陳萱玉結局是什麼? 天衣無縫資歷群死了嗎?資歷群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天衣無縫資歷安結局是什麼?資歷安死了嗎?資歷安是怎么死的? 天衣無縫顧文清是什麼人?顧文清是好人還是壞人?顧文清是地下黨嗎? 天衣無縫資歷安為什麼要殺資歷平?資歷安恨小資的原因是什麼? 天衣無縫資歷平母親葉蓮生去了哪裡?葉蓮生死了嗎? 天衣無縫蛇醫是誰?蛇醫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天衣無縫貴翼為什麼要救蘇梅?貴翼救出蘇梅的目的是什麼? 天衣無縫資歷平在哪一集知道資歷群是壞蛋的?資歷群什麼時候暴露身份? 天衣無縫劉玉斌死了嗎?劉玉斌結局是什麼? 天衣無縫方一凡和貴翼在一起了嗎?方一凡的結局是什麼?方一凡最後死了嗎? 天衣無縫中出現的明堂是《偽裝者》中的明堂嗎?“青瓷”阿誠是什麼人? 天衣無縫和《偽裝者》有關係嗎?兩部劇有什麼聯繫?明堂是什麼人? 天衣無縫林景軒是好人還是壞人?林景軒真實身份是什麼?林景軒是特務嗎? 天衣無縫江紹成是什麼人?江紹成是好人還是壞人?江紹成真實身份是什麼? 天衣無縫蘇梅和資歷群是什麼關係?蘇梅和資歷群是舊相識嗎?兩人有什麼恩怨糾葛? 天衣無縫秦守仁是誰?秦守仁和資歷群是同一個人嗎? 天衣無縫董小姐是什麼人?董小姐是好人還是壞人?董小姐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天衣無縫妞妞是誰的孩子?妞妞和資料平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天衣無縫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