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衣無縫第22集劇情介紹

天衣無縫第22集

小組遭到破解被迫撤離 資歷平被資歷安痛打

資歷平回憶起在蘇州和貴婉的相遇,那個時候他看見貴婉和一個中年陌生男人並肩而走,是在執行任務,兩人擦肩而過卻裝作陌不相識,資歷平注意到那箇中年男人穿了一雙嶄新的新布鞋,上門繡著暗花,就是自己送給大哥的那雙,也就是從那時候起小組開始出事。先是朱惠兒被偵緝處的人發現跟蹤,跟她接頭的賣花女被資歷安抓了,她是交通站的情報員。

賣花女和那箇中年大叔都被偵緝處的人秘密處死了。資歷平接陳萱玉回家的時候正好路過小辛莊,無意間看見一個要飯的小孩穿的鞋子就是那天跟在貴婉身邊那箇中年男人的鞋子,盤問小孩之後得知是從亂墳崗死人身上扒下來的。

資歷平去了亂墳崗之後發現有兩具一男一女的無頭死屍,匆忙之下拿走了另一隻鞋子跑回去找資歷群和貴婉,把自己看到的趕緊告訴了他們,資歷群和貴婉心裡一驚,已經意識到組織出事了,讓資歷平趕緊離開這裡,也不要再回租出的住處,先回老宅。

資歷群和貴婉意識到情況的嚴重,若真的如資歷平所說,老李和阿秀都死了,極有可能敵人早就密切的關注他們的一切動靜了,東江小組岌岌可危,資歷群開始部署撤離計畫,讓貴婉去通知茶杯等人離開上海。貴婉極有可能已經暴露,為防萬一,資歷群給了貴婉一枚毒藥,若是一旦被捕,為了免除嚴刑逼供和叛變的可能,就做好犧牲的準備。

資歷安也在同時接到了影子的匯報,得知了地下黨已經察覺出換諜計畫了,氣急敗壞的把辦事不利的手下大罵一頓,趕緊下達抓捕的命令,有一個算一個。資歷平聽了大哥的話回了資家老宅,資太太已經給資歷安做好了鞋子,讓資歷平給他捎了過去,上下班的時候資歷平一直在關注房東太太朱惠兒的住處,那裡安靜的很。

資歷平擔心自己租住的房間放的共產黨宣言被發現,悄悄的溜進去準備把這些書籍拿走,結果被監視的特務抓了。資歷安看見資歷平也在共黨嫌疑犯中,氣的不行,逼問他書是哪來的,資歷平就是不說,氣的資歷安把他當眾痛打一頓,資歷平眼睜睜的看著他處決了那些手無寸鐵的嫌疑犯。

下一集(第 23 集) 天衣無縫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衣無縫貴翼死了嗎?貴翼結局是什麼? 天衣無縫陳萱玉和文四益在一起了嗎?陳萱玉最後嫁給文四益了嗎?陳萱玉結局是什麼? 天衣無縫資歷群死了嗎?資歷群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天衣無縫資歷安結局是什麼?資歷安死了嗎?資歷安是怎么死的? 天衣無縫顧文清是什麼人?顧文清是好人還是壞人?顧文清是地下黨嗎? 天衣無縫資歷安為什麼要殺資歷平?資歷安恨小資的原因是什麼? 天衣無縫資歷平母親葉蓮生去了哪裡?葉蓮生死了嗎? 天衣無縫蛇醫是誰?蛇醫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天衣無縫貴翼為什麼要救蘇梅?貴翼救出蘇梅的目的是什麼? 天衣無縫資歷平在哪一集知道資歷群是壞蛋的?資歷群什麼時候暴露身份? 天衣無縫劉玉斌死了嗎?劉玉斌結局是什麼? 天衣無縫方一凡和貴翼在一起了嗎?方一凡的結局是什麼?方一凡最後死了嗎? 天衣無縫中出現的明堂是《偽裝者》中的明堂嗎?“青瓷”阿誠是什麼人? 天衣無縫和《偽裝者》有關係嗎?兩部劇有什麼聯繫?明堂是什麼人? 天衣無縫林景軒是好人還是壞人?林景軒真實身份是什麼?林景軒是特務嗎? 天衣無縫江紹成是什麼人?江紹成是好人還是壞人?江紹成真實身份是什麼? 天衣無縫蘇梅和資歷群是什麼關係?蘇梅和資歷群是舊相識嗎?兩人有什麼恩怨糾葛? 天衣無縫秦守仁是誰?秦守仁和資歷群是同一個人嗎? 天衣無縫董小姐是什麼人?董小姐是好人還是壞人?董小姐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天衣無縫妞妞是誰的孩子?妞妞和資料平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天衣無縫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