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衣無縫第9集劇情介紹

天衣無縫劇情介紹第9集

貴翼找到資歷平 方一凡回憶與貴翼的舊情

1933年冬哈爾濱,資歷群貴婉來到一家酒店,敲開其中一件屋子,之後雙方開始對暗號,等確定書房身份之後兩人便進入房間,那名男子說他們來的很及時,於先生在中鐵路局工作,是破譯密碼的,日本人想要他和他夫人到日本,資歷群覺得一定要儘量早點,便定下今天晚上十點便開始行動,還讓貴婉去買五張到德國柏林的車票。

資歷群給於先生和他夫人做了假的身份證明,這對於他們來說還是比較方便的。於先生現在一直被特務監視,資歷群便決定直接去他家裡救他,要貴婉掩護他,如果他中彈便直接殺掉他,他不想落到日本人手中。

資歷群闖進於先生家裡,貴婉在外邊接應他,他將房子裡邊的特務殺掉,於先生看見資歷群,得知他的身份之後,便放下心,急忙去收拾行李,跟著資歷群離開。

資歷平在陳萱玉演出完之後,便直接來後台找她,陳萱玉問他那個計畫完了之後還有什麼行動,資歷平回答他沒有行動了,以後要安分做人,陳萱玉根本不相信他說的話,資歷平急忙說要請她喝酒,陳萱玉這才不再過問。

蘇梅覺得資歷安肯定有其他打算,他不會放過任何一個機會去抓人,資歷安卻說如果他們真的派人進去,肯定會打草驚蛇的,現在要派一些特務裝成學生秘密監視資歷平,有任何風吹草動就逮捕,但他覺得這次還是會一無所獲。

夜晚,蘇梅從資歷安那裡回到家,便看見劉玉斌在她家中等著她,蘇梅直接坐在他的腿上,看著他說所有人都以為她是共產黨的轉變人,只有他知道她的真實身份,劉玉斌回答她是一個身份根本不存在的黨國精英,劉玉斌他們現在就是在利用資歷安來對付共產黨。

資歷平和陳萱玉一起出去喝酒,陳萱玉之前和資歷平的媽媽認識,兩人的關係自然也是非常的親密。

第二天,方一凡來到滬江大學上課,而這節課的老師就是假扮教授的資歷平,他在課堂說有些像青花瓷這些東西可以死贗品,但精神這些卻不可替代,方一凡聽的非常認真。而大學門口劉玉斌帶著警察署的人守在門口,貴翼直接帶著開車進大學,要他好好守著大門口,而此時莫西奈餐廳,蘇梅正在等著接頭人。

貴翼和林景軒來到教室直接找了兩個座位聽資歷平講課,貴翼臉色很難看,方一凡卻想到在1929年的時候她與貴翼在美國上學的時光,他們早就相識,那時候貴翼就已經喜歡她,並且還向她告白,想要她嫁給他,但方一凡說她要嫁給她的理想,他們不是一條路的人,現在再相見卻像一個陌生人一樣。

資歷平在課堂上與貴翼展開辯論,之後便趁機踢到課桌逃跑,貴翼和林景軒急忙追著他,最終還是被貴翼用槍攔了下來,貴翼要他跪下,資歷平為了保住性命,只能笑嘻嘻的跪下,等到貴翼都到他的身邊,趁機和他打了起來,之後從樓上的窗戶跳了下去,而方一凡將包里的手槍塞到一個假山的洞裡還用樹枝擋住,然後若無其事的離開。

下一集(第 10 集) 天衣無縫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衣無縫貴翼死了嗎?貴翼結局是什麼? 天衣無縫陳萱玉和文四益在一起了嗎?陳萱玉最後嫁給文四益了嗎?陳萱玉結局是什麼? 天衣無縫資歷群死了嗎?資歷群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天衣無縫資歷安結局是什麼?資歷安死了嗎?資歷安是怎么死的? 天衣無縫顧文清是什麼人?顧文清是好人還是壞人?顧文清是地下黨嗎? 天衣無縫資歷安為什麼要殺資歷平?資歷安恨小資的原因是什麼? 天衣無縫資歷平母親葉蓮生去了哪裡?葉蓮生死了嗎? 天衣無縫蛇醫是誰?蛇醫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天衣無縫貴翼為什麼要救蘇梅?貴翼救出蘇梅的目的是什麼? 天衣無縫資歷平在哪一集知道資歷群是壞蛋的?資歷群什麼時候暴露身份? 天衣無縫劉玉斌死了嗎?劉玉斌結局是什麼? 天衣無縫方一凡和貴翼在一起了嗎?方一凡的結局是什麼?方一凡最後死了嗎? 天衣無縫中出現的明堂是《偽裝者》中的明堂嗎?“青瓷”阿誠是什麼人? 天衣無縫和《偽裝者》有關係嗎?兩部劇有什麼聯繫?明堂是什麼人? 天衣無縫林景軒是好人還是壞人?林景軒真實身份是什麼?林景軒是特務嗎? 天衣無縫江紹成是什麼人?江紹成是好人還是壞人?江紹成真實身份是什麼? 天衣無縫蘇梅和資歷群是什麼關係?蘇梅和資歷群是舊相識嗎?兩人有什麼恩怨糾葛? 天衣無縫秦守仁是誰?秦守仁和資歷群是同一個人嗎? 天衣無縫董小姐是什麼人?董小姐是好人還是壞人?董小姐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天衣無縫妞妞是誰的孩子?妞妞和資料平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天衣無縫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