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衣無縫第40集劇情介紹

天衣無縫第40集:資歷平演戲騙大哥 特派員突來上海

資歷安發現資歷平不見了,氣得趕走了所有下屬,此時資歷平正穿著白大褂帶著口罩企圖矇混出去,可是他哪裡瞞的過資歷群,他把資歷平攔了下來,資歷平說剛剛有殺手來殺他,他需要轉移到一個更安全的地方,資歷群說是貴翼派人來殺他的,他對貴翼來說已經是個廢物了,資歷平不發一言,又被帶了回去。

貴翼還在對貴老爺懺悔,他承諾一定會想方設法救回他的,可貴老爺現在只想看到小資這個人,他讓貴翼保證,要讓小資活著、毫髮無損的回家,妞妞的童言童語感動了貴老爺,他把對子女的愛投射到了妞妞身上,也將她當成了親孫女來疼愛,他想起了貴翼小時候,也是一個飽讀詩書的誠實孩子,怎么現在就變成了這樣?

他也不是怪貴翼,只是有些遺憾和對小資的愧疚而已,他讓貴翼這些日子不要來見他,除非小資回來了。另一邊,資歷平被轉移到了另一個病房,資歷群還在給小資洗腦,說貴翼已經放棄他了,資歷平一直處於放空狀態,這些話他是不會聽進去的,接下來便是無休無止的審問,資歷平拖著沒痊癒的身體回答他們的問題,可是審問的結果卻都不一樣,也就是說小資說了假話,資歷群很不高興,他決定用狠招:不許小資睡覺,二十四小時不間斷審問。

資歷群把證詞扔倒資歷平面前,指責他說謊,資歷平思考了一會兒,讓他保證不傷害貴翼,還有他要一份警備司令部的特赦令,因為他殺了三個特務,只要資歷平答應他就把實話告訴他,資歷群同意了,他保證貴翼不死,也答應給他特赦令。資歷平終於鬆口了,他把他知道的一切以及地下黨運送物資的計畫都告訴了他,但具體的時間地點他要等特赦令和通行證到手後才肯說,等事情結束了他就離開上海遠走高飛。

另一邊,貴翼見到司令,說了他想軍事演習的事,司令很高興,也同意了,這時資歷安又走了過來,舉報貴翼有通共的嫌疑,司令不太相信,也不想和這些事牽扯上,不久後有個特派員要來,這事該由他管,另外資歷安還不忘為小資要個特赦令。貴翼猜到資歷安肯定在司令面前舉報他了,不過暫時他還不怕,反倒是對資歷安卻越來越討厭。

資歷群親自審問資歷平,他已經很久沒有睡覺了,感覺快要崩潰,但還是盡力的回想,希望儘快說出他滿意的答案,他真的說不出來什麼了,只好哭著求資歷群放他一馬。這一次的證詞倒讓資歷群滿意了,他終於放過了小資,允許他好好睡一覺,也不忘叮囑資歷安,不要總是想著害小資,這時下屬來報,說特派員顧文清來了,他是上級派來專查“煙缸”一案的。

資歷安、資歷群一起去見顧文清,貴翼也在那,顧文清正在罵他,看到他們倆後愣了一會兒,很快又繼續罵起他們,他大聲的指責貴翼,說他的親妹妹竟然也是地下黨,貴翼也自證清白,說總有人栽贓他,希望特派員明察秋毫,顧文清讓他回去閉門思過,等案子結了外出來。等他走後。

顧文清開始和資家兄弟談論“煙缸”案,他對資歷群青睞有加,但是資歷群和藍衣社關係匪淺,這讓他們很不放心,對於資歷安,他也是表達了欣賞的,因為他對黨國忠心耿耿,現在他希望這兩個人都可以配合他進行調查,破獲共黨地下交通站案,事成之後也願意提攜他們倆,資歷群知道他的心思,不過就是想當此次行動的領頭人,他便主動退居二線,顧文清很滿意,他命令資歷群看好資歷平,從他的嘴裡得到最有用的證詞。

貴翼端著水果給妞妞吃,妞妞正在畫畫,他畫了幸福的一家三口,兩人一起吃橘子,妞妞突然問自己的媽媽是不是去了很遠的地方,再也回不來了?儘管貴翼瞞的很好,可妞妞也感受到了,她的媽媽再也不會回來了,貴翼抱著她紅了眼眶,發誓一定會守護她長大,林景軒正要去找貴翼,董細妹攔住他,想讓貴翼和妞妞單獨待會兒。

另一邊,資歷群把資歷安帶到了自己的住處,待他醒了還給他做了一碗雞蛋羹,資歷平狼吞虎咽地吃了下去,資歷群突然讓他去把妞妞帶回來。

下一集(第 41 集) 天衣無縫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衣無縫貴翼死了嗎?貴翼結局是什麼? 天衣無縫陳萱玉和文四益在一起了嗎?陳萱玉最後嫁給文四益了嗎?陳萱玉結局是什麼? 天衣無縫資歷群死了嗎?資歷群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天衣無縫資歷安結局是什麼?資歷安死了嗎?資歷安是怎么死的? 天衣無縫顧文清是什麼人?顧文清是好人還是壞人?顧文清是地下黨嗎? 天衣無縫資歷安為什麼要殺資歷平?資歷安恨小資的原因是什麼? 天衣無縫資歷平母親葉蓮生去了哪裡?葉蓮生死了嗎? 天衣無縫蛇醫是誰?蛇醫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天衣無縫貴翼為什麼要救蘇梅?貴翼救出蘇梅的目的是什麼? 天衣無縫資歷平在哪一集知道資歷群是壞蛋的?資歷群什麼時候暴露身份? 天衣無縫劉玉斌死了嗎?劉玉斌結局是什麼? 天衣無縫方一凡和貴翼在一起了嗎?方一凡的結局是什麼?方一凡最後死了嗎? 天衣無縫中出現的明堂是《偽裝者》中的明堂嗎?“青瓷”阿誠是什麼人? 天衣無縫和《偽裝者》有關係嗎?兩部劇有什麼聯繫?明堂是什麼人? 天衣無縫林景軒是好人還是壞人?林景軒真實身份是什麼?林景軒是特務嗎? 天衣無縫江紹成是什麼人?江紹成是好人還是壞人?江紹成真實身份是什麼? 天衣無縫蘇梅和資歷群是什麼關係?蘇梅和資歷群是舊相識嗎?兩人有什麼恩怨糾葛? 天衣無縫秦守仁是誰?秦守仁和資歷群是同一個人嗎? 天衣無縫董小姐是什麼人?董小姐是好人還是壞人?董小姐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天衣無縫妞妞是誰的孩子?妞妞和資料平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天衣無縫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