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衣無縫第4集劇情介紹

天衣無縫劇情介紹第4集

露西身份暴露犧牲 紅衣神秘人殺假紅色交通情報員

雨夜,假的煙缸與另一名假的交通站組員剛在電話亭里見面,便被一名披著紅色披風的神秘人槍殺。醫院裡,這名紅色披風神秘人一步步走進來,而此時假的茶杯正在醫院值班,她看見這神秘人之後第一反應就是貴婉,貴婉死前就是這身打扮,神秘人二話不說直接將她殺死。

夜裡,露西帶著行李本想離開,卻被資歷安帶著人圍住,她知道她已經躲不過去,其實她是上海交通站的組員,代號為“瓶子”,她看著資歷安說有東西要給他,之後便伸開手,手裡是手雷的引子,資歷安要所有人都趕緊趴下,露西面帶笑容被炸死,在死前她腦海里回想起她與資歷平的那一吻,資歷安此次沒有抓住露西,還損失了一部分人,但這個結果他還是可以接受的,又一個共黨死掉。

貴翼本想去貴婉在上海的那套房子去看看,林景軒直接說貴父已經讓人賣掉了,貴父不希望他太傷心,貴翼非常生氣,他不喜歡住在酒店,林景軒最後還是說出實情,貴父是要他將房子賣掉,但他還沒來得及賣,房契和鑰匙都還在他這裡,說完便將鑰匙給了他。

貴翼心中很難過,他不知道貴婉為什麼走上那條不歸路,他對她那么好,他甚至可以為她去死,他去她的房子裡只是想要知道她到底在做什麼,他不能讓她死的不明不白,他要兇手血債血償,就在這時突然聽見臥室傳來響聲,兩人急忙進去看看,發現妞妞躺在床上睡覺,他們才放下心,但同時也很不解妞妞怎么會在這裡,資歷平也有點奇怪,這裡守衛這么嚴,他是怎么將妞妞送進來的,想著想著突然看見桌子上的水果,這才明白他是裝成服務員送餐,將妞妞塞在餐車上送進來的。

另一邊,資歷平拿著檔案裝成醫生來到漕河涇監獄,將一名頭上蓋著黑布的犯人帶走。

第二天,妞妞醒來之後,便看見貴翼坐在沙發上睡著,便偷偷的跑到他的面前刮他的鼻子,貴翼醒來看見她非常高興,這時候林景軒跑來告訴貴翼出事情了,有三名屍體在酒店門口的救護車上,貴翼發現其中一具屍體穿著非常像貴婉,林景軒又告訴貴翼一件事情,這輛救護車就是借給資歷平的,他今天早上還接到監獄的電話,說他們交代的事情已經辦好,但是他們剛來這裡根本就沒有什麼事情,他突然想起來資歷群在監獄,貴翼知道他們有麻煩了,林景軒急忙說當時給資歷平借救護車的時候,寫的名字是司機小何,和他們並沒有什麼關係。

方一凡一直在國際飯店住,而這三具屍體好像就是在給她警告,青瓷、瓶子、水壺,但是卻沒有煙缸和沙漏,不知道他們是不是還活著,是不是叛變者。妞妞還住在貴翼那,貴翼特別疼她,貴翼也試探著問她一些有關資歷平的事情,可是妞妞太小,知道的事情太少了。忽然資歷平打電話來了,貴翼立馬問他命案是不是與他有關?如果是,立馬去自首,資歷平避而不談,貴翼也拿他毫無辦法,他心裡還是想護著這個弟弟的。

下一集(第 5 集) 天衣無縫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衣無縫貴翼死了嗎?貴翼結局是什麼? 天衣無縫陳萱玉和文四益在一起了嗎?陳萱玉最後嫁給文四益了嗎?陳萱玉結局是什麼? 天衣無縫資歷群死了嗎?資歷群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天衣無縫資歷安結局是什麼?資歷安死了嗎?資歷安是怎么死的? 天衣無縫顧文清是什麼人?顧文清是好人還是壞人?顧文清是地下黨嗎? 天衣無縫資歷安為什麼要殺資歷平?資歷安恨小資的原因是什麼? 天衣無縫資歷平母親葉蓮生去了哪裡?葉蓮生死了嗎? 天衣無縫蛇醫是誰?蛇醫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天衣無縫貴翼為什麼要救蘇梅?貴翼救出蘇梅的目的是什麼? 天衣無縫資歷平在哪一集知道資歷群是壞蛋的?資歷群什麼時候暴露身份? 天衣無縫劉玉斌死了嗎?劉玉斌結局是什麼? 天衣無縫方一凡和貴翼在一起了嗎?方一凡的結局是什麼?方一凡最後死了嗎? 天衣無縫中出現的明堂是《偽裝者》中的明堂嗎?“青瓷”阿誠是什麼人? 天衣無縫和《偽裝者》有關係嗎?兩部劇有什麼聯繫?明堂是什麼人? 天衣無縫林景軒是好人還是壞人?林景軒真實身份是什麼?林景軒是特務嗎? 天衣無縫江紹成是什麼人?江紹成是好人還是壞人?江紹成真實身份是什麼? 天衣無縫蘇梅和資歷群是什麼關係?蘇梅和資歷群是舊相識嗎?兩人有什麼恩怨糾葛? 天衣無縫秦守仁是誰?秦守仁和資歷群是同一個人嗎? 天衣無縫董小姐是什麼人?董小姐是好人還是壞人?董小姐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天衣無縫妞妞是誰的孩子?妞妞和資料平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天衣無縫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