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衣無縫第39集劇情介紹

天衣無縫第39集:資家兄弟生內訌 資歷群假意安撫小資

資歷群質問資歷安,他已經殺了小資的娘難道還不夠嗎?原來小資的娘親葉蓮生不是失蹤,而是被殺害了!資歷安被戳到了痛處,當天他殺人的時候資歷群也在,怎么現在就把事情都推到自己頭上,他恨瘋了也崩潰了,他故意提起了貴婉,原來貴婉不是被什麼藍衣社的人殺的,而是實實在在就是被資歷群殺的,聽到這個名字的一瞬間,資歷群的心也有一點刺痛,但轉眼又恢復了他無情無義的魔鬼模樣,他警告資歷安以後不許再提貴婉,否則就殺了他!還有,資歷平是他們找出共黨大領導的重要線索,所以等資歷平救活之後,他們就去審問他,一定要問出線索!

貴翼困極了,可他還強撐著等資歷平的訊息,林景軒在和阿黎交涉,然後急急忙忙地跟貴翼報告,說資歷群逼資歷平吃了毒藥,但是又立刻送去醫院治療了,貴翼立馬也要去陸軍醫院看望他,又聽說小資身上全都是血,貴翼心疼的無以復加,恨不得殺了資家兩兄弟給小資報仇。另一邊,經過一輪又一輪地洗胃過後。

資歷平總算是救活了,可是還醒不過來,迷迷糊糊中看到病床邊兩個人影對他指指點點,又好像看到資家爸爸和母親來接他,他抽噎著牽著兩人的手走了,他仿佛又回到了資家的老宅院,父母還在,他們還小,一切都那么美好,可是忽然間父母又拋下了他,他哭著離開二老,回到了屬於他的世界,資歷平醒了過來,一顆淚水從眼角滑落,他覺得活著真好!

貴翼還在家裡痴痴地等著訊息,林景軒來報告說資歷平醒了,貴翼長長地嘆了一口氣,心也總算安定下來,他說了一句痛徹心扉的話,如果小資出事,他一輩子都不會安心,上對不起父母,下對不起貴婉,中對不起自己的良心,貴翼喬裝打扮離開貴宅,他聯繫到組織的同志。

醫院裡,資歷平度過了危險期,但需要靜養,資歷群進病房看他,資歷平蒼白著臉喊了聲:“大哥”,資歷群心立馬就軟了,他向資歷平道歉,自己昨天逼他逼得太緊,可他也是恨鐵不成鋼,資歷平就不應該插手“煙缸”案!資歷群再次為自己辯解,說貴婉之死他真的是無可奈何,資歷平低著頭不說話。

資歷群逼他認錯,他便紅著眼眶認了錯,資歷群笑了,因為這證明資歷平心裡屈服了,他就是要利用此刻虛弱的資歷平,套出他口中有關地下黨的事。資歷安要去審問資歷平,資歷群阻止了他,因為他們兩兄弟不合,不可能問出什麼有效的線索,他就是要給小資一個完全放鬆的環境坦白一切,忽然他感到一陣反常,醫院裡太安靜。

李磊穿著白衣混進醫院,殺死了一個特務,資歷群雖沒有發現卻莫名地感到了不安,資歷安蠢鈍的很,還覺得他小題大做,這時一個女部下來報,特務小陳被人殺了,兩個人急忙去查看情況。另一邊,貴老爺來到了貴宅,只看到林景軒、董細妹和妞妞三個人,而貴翼還在和組織里的同志接頭,回到家裡看到父親來了,心裡很是驚訝又慚愧,貴老爺還在生他的氣,因此語氣不太好,只跟妞妞說話,貴翼主動提起小資,說會找個適當的時候處理小資的事,貴老爺一聽就來氣了,那偵緝處是什麼地方?是個人進去了都要脫層皮,小資怎么能進去?

一個白衣人偷偷溜進小資的病房,用枕頭捂住他的頭,說他出賣了貴翼就該死!小資裝死迷惑了他,他卻換上白衣服戴著口罩,打倒特務後偷偷溜出了醫院。另一邊。貴老爺真的傷心了,他還在和貴翼念叨小資的事,他現在真的很愧疚,他一點都對不起小資母子,更比不上資家老爺,可是如今貴翼卻還逼著小資來相認,逼著他去冒險,他真的不忍心。

下一集(第 40 集) 天衣無縫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衣無縫貴翼死了嗎?貴翼結局是什麼? 天衣無縫陳萱玉和文四益在一起了嗎?陳萱玉最後嫁給文四益了嗎?陳萱玉結局是什麼? 天衣無縫資歷群死了嗎?資歷群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天衣無縫資歷安結局是什麼?資歷安死了嗎?資歷安是怎么死的? 天衣無縫顧文清是什麼人?顧文清是好人還是壞人?顧文清是地下黨嗎? 天衣無縫資歷安為什麼要殺資歷平?資歷安恨小資的原因是什麼? 天衣無縫資歷平母親葉蓮生去了哪裡?葉蓮生死了嗎? 天衣無縫蛇醫是誰?蛇醫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天衣無縫貴翼為什麼要救蘇梅?貴翼救出蘇梅的目的是什麼? 天衣無縫資歷平在哪一集知道資歷群是壞蛋的?資歷群什麼時候暴露身份? 天衣無縫劉玉斌死了嗎?劉玉斌結局是什麼? 天衣無縫方一凡和貴翼在一起了嗎?方一凡的結局是什麼?方一凡最後死了嗎? 天衣無縫中出現的明堂是《偽裝者》中的明堂嗎?“青瓷”阿誠是什麼人? 天衣無縫和《偽裝者》有關係嗎?兩部劇有什麼聯繫?明堂是什麼人? 天衣無縫林景軒是好人還是壞人?林景軒真實身份是什麼?林景軒是特務嗎? 天衣無縫江紹成是什麼人?江紹成是好人還是壞人?江紹成真實身份是什麼? 天衣無縫蘇梅和資歷群是什麼關係?蘇梅和資歷群是舊相識嗎?兩人有什麼恩怨糾葛? 天衣無縫秦守仁是誰?秦守仁和資歷群是同一個人嗎? 天衣無縫董小姐是什麼人?董小姐是好人還是壞人?董小姐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天衣無縫妞妞是誰的孩子?妞妞和資料平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天衣無縫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