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衣無縫第14集劇情介紹

天衣無縫第14集

資歷平被資歷群敲打改邪歸正

逃過一劫的文四益擺了鴻門宴請了死對頭竺元貞吃飯,竺元貞拿出了一疊照片,諷刺文四益勾搭自己兄弟的老婆,若是此事傳出去必將名譽掃地,但文四益卻表示照片上的男人連個正臉都沒露,又如何受朱元貞的威脅,直接掏出槍瞄準了竺元貞。文四益早就做了準備,收買了竺元貞身邊的手下,編造了竺元貞殺人被警察拘捕打死的罪名,一槍崩了竺元貞。

陳萱玉和資歷平的母親是好姐妹,她是看著小資長大的,不希望資歷平在賭坊爛賭,整天無所事事的鬼混,讓四爺勸說資歷平改邪歸正,四爺也沒少約束資歷平,只不過根本不奏效。後來資歷群哄著資歷平去了巴黎長見識,其實是想要磨礪他一下,讓資歷平跟著自己住租來的廉價公寓,但資歷平根本看不上,氣的直跳腳,還嫌每個月五千法郎的生活費太少。

資歷群說話稍微重了一點,有手有腳的若是五千法郎還不夠就自己去賺,又不是廢物,這句話更是讓心高氣傲的資歷平火大,還諷刺資歷群做的飯菜是垃圾,直接倒了,拿著錢去住高級的酒店,不再搭理資歷群。很快花錢大手大腳的資歷平花光了身上所有的錢,去找大哥資歷群的時候卻人去樓空了,怎么也找不到,其實是資歷群故意躲了起來,想讓資歷平吃點苦頭。

資歷平走投無路打電話給家裡找阿爹,得知家裡給他匯了很多錢都在大哥手裡,可是他不好意思讓阿爹知道自己過的很慘,匆忙掛了電話。資歷平為了賺錢,只能開始找工作,可是找了很久都沒有適合自己的,只能重操舊業招搖撞騙,結果被警察抓了關在了看守所,後來還是資歷群花錢把他贖了出來的。

出了看守所的資歷平和資歷群吵了一架,說話很是欠揍,氣得資歷群打了他一巴掌,把他臭罵了一頓。資歷群給資歷平找了一個送報紙的工作,讓他賺錢還債,一開始資歷平還安穩的幹了一段時間,可是沒多久就故態復萌了,資歷群這一次沒有手下留情,狠狠的懲罰了他。

一開始資歷平覺得自己從小練拳,身手還是不錯的,要打大哥這么個文弱書生綽綽有餘,結果他失算了,原來資歷群看似是文弱書生,其實拳腳功夫很好,把他打得鼻青臉腫的。資歷群最後一次警告資歷平,若是繼續當敗家子,不介意下死手讓他悄無聲息的死在異國他鄉,就當為家族除害了,這一次資歷平被打醒,收起了驕縱,開始聽話了。

後來資歷平發現大哥還有另一層身份,被人追殺,在千鈞一髮時刻他撿起槍殺了一個殺手,救了資歷群,自己也中槍暈了過去。

下一集(第 15 集) 天衣無縫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衣無縫貴翼死了嗎?貴翼結局是什麼? 天衣無縫陳萱玉和文四益在一起了嗎?陳萱玉最後嫁給文四益了嗎?陳萱玉結局是什麼? 天衣無縫資歷群死了嗎?資歷群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天衣無縫資歷安結局是什麼?資歷安死了嗎?資歷安是怎么死的? 天衣無縫顧文清是什麼人?顧文清是好人還是壞人?顧文清是地下黨嗎? 天衣無縫資歷安為什麼要殺資歷平?資歷安恨小資的原因是什麼? 天衣無縫資歷平母親葉蓮生去了哪裡?葉蓮生死了嗎? 天衣無縫蛇醫是誰?蛇醫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天衣無縫貴翼為什麼要救蘇梅?貴翼救出蘇梅的目的是什麼? 天衣無縫資歷平在哪一集知道資歷群是壞蛋的?資歷群什麼時候暴露身份? 天衣無縫劉玉斌死了嗎?劉玉斌結局是什麼? 天衣無縫方一凡和貴翼在一起了嗎?方一凡的結局是什麼?方一凡最後死了嗎? 天衣無縫中出現的明堂是《偽裝者》中的明堂嗎?“青瓷”阿誠是什麼人? 天衣無縫和《偽裝者》有關係嗎?兩部劇有什麼聯繫?明堂是什麼人? 天衣無縫林景軒是好人還是壞人?林景軒真實身份是什麼?林景軒是特務嗎? 天衣無縫江紹成是什麼人?江紹成是好人還是壞人?江紹成真實身份是什麼? 天衣無縫蘇梅和資歷群是什麼關係?蘇梅和資歷群是舊相識嗎?兩人有什麼恩怨糾葛? 天衣無縫秦守仁是誰?秦守仁和資歷群是同一個人嗎? 天衣無縫董小姐是什麼人?董小姐是好人還是壞人?董小姐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天衣無縫妞妞是誰的孩子?妞妞和資料平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天衣無縫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