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衣無縫第11集劇情介紹

天衣無縫第11集

貴翼逼問資歷平得知貴婉是共產黨

貴翼拿出漕河涇監獄裡資歷平冒充自己簽名的備案資料,質問他提走的那個叫“佟阿大”的人究竟是誰,為什麼又連殺三人,不僅挑戰自己的權威,還濫殺無辜,但資歷平根本不承認是自己做的。資歷群回到了上海貴婉的住處,看著貴婉的照片心裡難受不已,仿佛又回到了昔日和貴婉相處的甜蜜時光,隨後拿著照片要帶她回家。

貴翼拿出了貴婉留下的日記本還有那張合照,讓資歷平給自己解釋,為什麼小婉日記上畫著茶杯、瓷瓶之類的畫,跟死去的三個人身上的標誌如出一轍?資歷平看見日記和照片也有點驚訝,不過還是不肯吐露半個字。

偵緝處二科有三個兄弟使用黑槍被軍械司的人扣了,還讓蘇梅帶話給資歷安,提醒他少惹貴翼,畢竟他身兼數職,身份比較複雜,勢力不簡單,資歷安氣得不行,但今日餐廳的事兒彼此鬧得非常難看,也清楚貴翼不會那么輕鬆的就放了那三個手下的。資歷安懷疑貴翼和資歷平在自己去拜訪之前就見過了,若是這樣資歷平再向貴翼借救護車就順理成章了,也許是自己的調查方向出了錯誤。

資歷安決定要派一個眼線去貴家盯著,想要弄清楚貴翼在整個事件中扮演著什麼角色。貴翼讓林景軒拿出了從小婉住處找到的紅色高跟鞋,逼著資歷平穿上看看是不是那個穿著紅衣的兇手。事已至此,資歷平只能承認是他殺了那三個人,並惡狠狠的表示那三個人是死有餘辜,他們是偵緝二科的特務,是殺害貴婉的同謀。

資歷群回憶起往事,他和貴婉截下了一對姓於的夫婦,那個於太太是日本女人,一開始是日本軍部安插過來監視於先生的,但後來她背叛了自己的帝國,為了愛情和家庭隱瞞了於先生的一切,並沒有做壞事,最後資歷群放他們走了。也是從那時起,貴婉覺得資歷群是一個特別的人。

偵緝處的人一直在監視陳萱玉,陳萱玉故意叫來了四爺,那兩個監視人一看她竟然是四爺的人,也不敢監視了,撤走了。偵緝處的特務在其中一個接頭監視點拍攝了很多出現在那裡的人,蘇梅發現穿著學生裝的方一凡很可疑,資歷安讓手下的人去找滬江大學去聽資歷平講座的學生中是否有這個女子,若是有,她極有可能就是共黨接頭人。

在貴翼的逼問下,資歷平說出貴婉是他的大嫂,貴婉和大哥資歷群在一起了,貴翼非常震驚,不相信小婉瞞著家裡結婚了?資歷平控訴貴家對他和母親的侮辱和拋棄,說的貴翼更加愧疚也無話可說。資歷平告訴貴翼,貴婉真正的身份是共產黨,貴翼震驚不已。

下一集(第 12 集) 天衣無縫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衣無縫貴翼死了嗎?貴翼結局是什麼? 天衣無縫陳萱玉和文四益在一起了嗎?陳萱玉最後嫁給文四益了嗎?陳萱玉結局是什麼? 天衣無縫資歷群死了嗎?資歷群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天衣無縫資歷安結局是什麼?資歷安死了嗎?資歷安是怎么死的? 天衣無縫顧文清是什麼人?顧文清是好人還是壞人?顧文清是地下黨嗎? 天衣無縫資歷安為什麼要殺資歷平?資歷安恨小資的原因是什麼? 天衣無縫資歷平母親葉蓮生去了哪裡?葉蓮生死了嗎? 天衣無縫蛇醫是誰?蛇醫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天衣無縫貴翼為什麼要救蘇梅?貴翼救出蘇梅的目的是什麼? 天衣無縫資歷平在哪一集知道資歷群是壞蛋的?資歷群什麼時候暴露身份? 天衣無縫劉玉斌死了嗎?劉玉斌結局是什麼? 天衣無縫方一凡和貴翼在一起了嗎?方一凡的結局是什麼?方一凡最後死了嗎? 天衣無縫中出現的明堂是《偽裝者》中的明堂嗎?“青瓷”阿誠是什麼人? 天衣無縫和《偽裝者》有關係嗎?兩部劇有什麼聯繫?明堂是什麼人? 天衣無縫林景軒是好人還是壞人?林景軒真實身份是什麼?林景軒是特務嗎? 天衣無縫江紹成是什麼人?江紹成是好人還是壞人?江紹成真實身份是什麼? 天衣無縫蘇梅和資歷群是什麼關係?蘇梅和資歷群是舊相識嗎?兩人有什麼恩怨糾葛? 天衣無縫秦守仁是誰?秦守仁和資歷群是同一個人嗎? 天衣無縫董小姐是什麼人?董小姐是好人還是壞人?董小姐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天衣無縫妞妞是誰的孩子?妞妞和資料平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天衣無縫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