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羅晉版《封神演義》中的姜子牙是由誰飾演的?

封神演義》是一部經典的電視劇,翻拍的版本更是不計其數,也有很多演員塑造過姜子牙這個角色。新版的《封神演義》是由羅晉鄧倫王麗坤等人主演,跟以往的劇情有很大的變動,劇中的姜子牙是由誰飾演的呢?
羅晉版《封神演義》中的姜子牙是由誰飾演的?羅晉版《封神演義》中的姜子牙是由誰飾演的?
新版的《封神演義》中的姜子牙是由于和偉扮演的,劇中的他是元始天尊的徒弟,心地善良老實本分,因為沒有奉命殺死楊戩,被元始天尊貶下凡間。醒來後便發現自己有一個兇悍的老婆和溫柔的女兒,姜子牙立馬蒙圈了。不過姜子牙求生意識極強,在劇中的表現實在是太搞笑了,顛覆了以往觀眾對姜子牙的印象。
羅晉版《封神演義》中的姜子牙是由誰飾演的?羅晉版《封神演義》中的姜子牙是由誰飾演的?
雖然這部電視劇有很大的改動,但是大概的劇情還是有延續的,劇中的姜子牙收楊戩和武吉為徒弟,並且正確引導擁有黑天眼的楊戩,讓他成為天下人的英雄。之後還在武吉的引導之下,成為西周的軍師,一起抵抗紂王的昏庸無道,推翻商朝暴虐統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