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封神演義蘇妲己陷害殷郊 姜皇后放低身份求放過

電視劇《封神演義》中蘇妲己進宮之後,為了活下去報仇雪恨,她和狐妖子虛合作締結契約,在宮中為非作歹禍害他人。紂王的妻子姜皇后覺得蘇妲己是妖怪,進來不久便能夠把大王迷得團團轉,一直想要殺死蘇妲己,所以蘇妲己和姜皇后的關係可謂是水火不相容。
封神演義蘇妲己陷害殷郊 姜皇后放低身份求放過封神演義蘇妲己陷害殷郊 姜皇后放低身份求放過
因為殷郊是姜皇后的孩子,狐妖子虛建議從殷郊這裡入手,只要將殷郊牢牢把握在手中,姜皇后便能乖乖就範。為了能夠更快實行自己的復仇計畫,蘇妲己獨自一人來到殷郊的書房,舉止親密,對殷郊動手動腳,還故意將殷郊的髮簪帶走,留下自己的髮簪。
封神演義蘇妲己陷害殷郊 姜皇后放低身份求放過封神演義蘇妲己陷害殷郊 姜皇后放低身份求放過
姜皇后來看望殷郊,只見殷散發獃坐在椅子上,眼神呆滯一句話都不說,姜皇后看到之後覺得不對勁,看到桌子上的東西之後,立馬跑去找蘇妲己。蘇妲己悠哉地給鳥兒餵食,早就猜到了姜皇后會為了兒子殷郊來找自己,她拿出殷郊的髮簪,姜皇后顫抖地搶走髮簪,回到之後她癱倒地上,嘴裡一直喊著妖孽,想必姜皇后這次被蘇妲己嚇得不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