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封神演義武吉真實身份是什麼?

羅晉王麗坤聯袂主演的新版《封神演義》正在湖南衛視熱播中,對於這一版的劇情明顯有所改編,那么,劇中武吉真實身份是什麼?隨著劇情的發展,觀眾們都猜測他就是最後的周武王姬發,一個普通的樵夫轉身變帝王了,是這樣的嗎?接下來小編給大家分析分析。
封神演義武吉真實身份是什麼?封神演義武吉真實身份是什麼?
封神演義分集劇情介紹,其實姬發早在第二集就已經出現了,他就是武吉,一個普通的樵夫。在楊戩姜子牙為師時,姜子牙就明確提出要他找回武吉,因為他們二人同命,必須齊心協力才能成功,可見武吉的身份不簡單。而姬發又是姬昌的次子,擁有超凡的武藝和卓越的政治才能,因為痛恨紂王的暴政,化名武吉,選擇浪跡天涯,一直都不願意回到朝歌城。
封神演義武吉真實身份是什麼?封神演義武吉真實身份是什麼?
而在劇中,姜子牙的女兒蘭盈,也多處暗示了她的王妃身份,馬氏在懷有蘭盈時就夢見一隻鳳凰飛進了她的肚子裡,姜子牙也曾說蘭盈有朝一日會像鳳凰一樣翱翔於九天之上,不是王妃就是王后的命。也隨著劇情推移,他們兩人的感情線也逐漸清晰起來了。